我喜歡的女孩我表白了三次,她沒有拒絕,說我逼得太緊,他很反感

2021-03-30 15:20:22 字數 6033 閱讀 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分手半個月,她總不能就與你接觸吧!要是這樣你也會別的想法吧!所以給點時間她,你再為她付出什麼的,心靈安慰,加上一點生活物質意思意思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反而將自己的臉貼在冷屁股上

2樓:北城紅棉

不要急於一時,用你的行動慢慢讓她感覺她離不開你,既然你向她表白他沒有拒絕,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我男朋友說我把他逼得太緊了。要跟我分開一段時間。怎麼辦 50

3樓:巭歪嫑夯芘

愛情就像沙一樣,你攥的越緊,流逝的越快,順其自然反而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兩人的關係也有緩衝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膩的,彼此要留給對方空間,大學有好幾年呢,能堅持下來很難的,尤其是現在物質生活比較優越,很容易讓人見異思遷。我也是大學過來,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是身邊哥們,同學,到最後結婚的真沒幾個,大學的戀愛是單純的,把時間合理分配一下吧,學習、生活、戀愛。

戀愛不是全部,最好佔你生活的十分之一。

2.估計你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喜歡乙個人,是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的,能包容她的一切,如果包容不了,就會吵架,就會冷戰,就會分手,這點你必須意識到。

3,.做乙個完美的自我,牽著他鼻子走,這才是上策,不能一味的遷就他。

5樓:陌丶小熙

||- -||| 怎麼說呢~~這種男人就是自私~~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必須在身邊 他不需要的時候而你又在 對他來說就是煩....

其實戀愛不一定要每天都黏在一起...天天見面很快就會膩吧....即使是戀愛也要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生活...你的錯就是把你生活的重心放在了他身上....太順著他了...

什麼都把他放在第一位 他才會感覺累 你才會感覺委屈....其實沒什麼 他要冷靜就冷靜唄~~要是你們和好了 以後就別以他為重心....偶爾跟朋友去吃飯..

逛逛什麼的~~也不比男朋友陪著差.....他找你的時候你也不要隨叫隨到....偶爾涼他一下...

他要是生氣 就告訴他 「你不是地球,我不需要圍著你轉」......要是決定分手的話 就算學個教訓唄~~女人太依賴男人不是好事...

6樓:成熟的容顏

有點距離才會最美。男人都是有一種賤骨氣。得不到的最好。

你越在乎他,他反而越不在乎你。相反,如果另外乙個女的,對他若即若離,反倒讓他左思右想。一般你喜歡的那個人對你說他很忙,叫你不要煩他的時候你就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這個就是在宣告他現在不愛你了。其實,男人嘛。多得很。

不要只想著這乙個男人。當你接觸到下乙個的時候,你會發現,還有比他更好的。他煩你了,就沒有多大希望了。

你是想被他甩了以後哭泣呢。還是自己把他甩掉尋找下一段戀情。我是比較愛面子的人,死要面子。

哪怕我還愛他。我也會先分手。與其被他甩了以後痛苦的哭泣,還不如把他甩了以後找乙個更好的。

哪怕晚上還是最想起他,就躲在被子裡哭一會兒吧。時間是良藥。不久你就會淡忘的。

雖然偶爾回想起,但是,那只是一種回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但分開,會很危險,其他女人就有機會可趁. 男人控制力會下降.又是大學時期.

又是不成熟的年代. 所以回到當初的機會比較渺茫,就算有也是一晚,兩晚的, 建議你衡量下感情吧, 我覺得他只是把你當伴侶,而非情侶

8樓:小妮曼兒

你也應該要有點自己的生活空間哇,他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玩具喲,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清醒點吧,乙個只想著一味的要求別人,而不知付出的人。怎麼能給你帶來幸福啊,這樣的人太自私了,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他身上了,從你的描述,他就是乙個根本不在乎你的人,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的付出。自己成熟些吧,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如果是一味的傷心難過,那還不如單身好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最後的結果怎麼發展了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一直認為我們很相愛.他對我也很好,唯一不足的他什麼都沒有,可以說一無所有

11樓:宜默不宜喧

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你不能用浪子回頭這樣的小概率事件去堵上你未來的幸福,他應該知道你懷孕了,但還是和其他女人出去玩,你覺得他心裡有你們母子麼?覺得你很不值,乙個除了你之外一無所有的男人還不懂的珍惜,要不就是他天性如此,要不就是你平時太慣著他了,你這次要是和他分手,他肯定會再回來找你的,希望你到時候堅持住,徹底分開,別留戀這樣的人,不過孩子何其無辜,唉

12樓:愛笑的樂於助人

善良可愛愚蠢的女孩啊,幸福是要有財富基礎,要麼有錢要麼有頭腦,那些電視連續劇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都是扯淡。孩子堅決不能要,覺得不合適就緊急剎車,改變方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愛情司機。畢竟咱還年輕。

聽哥的沒錯。

13樓:懶女人凝落

分了吧,太愛乙個人受傷的總是那個付出最多的,女人這輩子本就不容易,別委屈了自己,也不能說你男朋友不好,只是感覺他不是最適合你的,即使你們勉強的在一起了,以後肯定是大吵經常,小吵不斷,何必的,再多的愛也會在爭吵中消磨殆盡,到時候你們只有離婚這條路可走了,現在狠心斷了,找個很愛自己,自己不討厭的,主動權在你手中,你會感覺很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建議,最後的決定還是在乎你自己的。

14樓:施施然

這樣的人,我只能說,真不知道他**值得你這樣。他一無所有我可以不在乎,但是我無法接受他的心隨時嚮往著外面的花花世界的花花草草,這樣的男的,要來何用?只會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婚後繼續過這樣的生活,那你就忍吧。如果你駕馭不了他,就放棄吧,不要等你以後無法回頭了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得嗎?你生了小孩後,你想過小孩以後的生活嗎?自己好好想想吧 當斷則斷還是比較實際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去可能是因為新鮮感,不是你賭一把看他表現,而是以後要看你表現咯〜給他多點浪漫驚喜吧,男人其他心裡都喜歡這些的

17樓:幸運的凸凸兔

這種沒本事的男人也敢亂來。跟他分手、看他找誰結婚去

18樓:devant好久不見

分開吧 現在就這樣 以後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對你很坦誠,還有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你們都愛著對方,不要有太多想法了,沒錢不是永久的,只要那個男人有上進心,還怕以後沒有好日子嗎?再說了,你說你分手吧,如果你分手以後你就能保證找乙個那麼好的嗎?和乙個人能相處到一塊需要太多的時間了,不要輕易放棄

20樓:蛋蛋和呱呱

只要他上進,勤勞,總有一天會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如果他出去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出去的,畢竟這種情況也不會很多吧。但是如果你自己忍受不了,那你就直接和他斷了吧,免得以後自己生活的很辛苦。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回答_回答_天涯問答

23樓:青春無悔

唉、、你命苦啊!好多男人都是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時間久了會現身、

24樓:情誼永再

我在結婚前一晚還和乙個睡,男人就這樣他還是愛你的。

25樓:水小杉

好好的坐下來,談一次吧,交交心..........

我男朋友很愛我,對我很好,為我付出很多,一起時候我對他不在乎,逼得太緊,讓他很辛苦,我因為覺得它滿

26樓:正版蝸牛啊

你們女孩就是這樣,我們男的哪有那麼多心思陪你玩過家家,還是那句話,不做死就真的不會死!

2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吧,別再找,不是會讓他更加痛恨你的。

28樓:墨墨會笑不流淚

這就是復你的不對了,真正制

愛你的男人很難找,就在你身邊你卻放棄了,不是傻嘛

。或許他是覺得累了。畢竟他以前那麼愛你,你卻那麼絕,你讓他如此傷心。

他會想,既然我愛的不愛我,何不找乙個愛我的,我會對她很好,會包容她。我覺得為了你們兩個都好。還是祝他幸福吧。

29樓:失落~滴~魂魄

所有的人的通病,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是老天不會給你就會讓你從來,所以一切都是注定了的,沒有後悔藥。

30樓:東橋曌空明

還要繼續找他,表示你有多麼後悔,找機會對他好,相信他心裡還有你

正交往的乙個女孩,我問她有沒有當我男朋友,她什麼都不想回答,要我給她一點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表現吧,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加油吧

32樓:

我覺得時間是最好的表白方式。嗯,乙個人你喜歡她?你要從生活中小細節上去關心她,愛護她,我覺得久而久之的他能感受到也並且能感動所以我覺得不要太過於操急給他她一點時間。

33樓:飛影

那證明你還沒有打動他,但是她也沒做好放棄你的準備,所以還需要思考,所以你應該給她點時間,讓她考慮下,期間也可以主動點給她信心和安全感,說不定會有個好結果吧

34樓:伊茲喵

我覺得可以給她一些時間,讓她自己考慮清楚,但是同時你也可以明確告訴她這個時間範圍(如半個月給你答覆之類的),稍加緊迫感但又不能逼得太緊。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這個女孩子是什麼性格,對這段戀情是怎麼認為的。你說你們在交往,可是她卻不承認你男朋友的身份,我也不知道是你覺得你們在交往實際並沒有確定關係,還是她頭腦一熱答應你交往又反悔…所以不好說。

男友說他自己要冷靜該怎麼辦?已經有2天沒發資訊了

35樓:感謝愛我的人

這個時候,他面臨選擇了,是堅持與你在一起,還是聽他家人的,放棄你?男友說他自己要冷靜,就是不要你參與,你也不要打擾他,他乙個人作這個決定。很明顯的,他家人不是太同意你們,他是有壓力的,這個壓力你也不能幫他扛,所以他要乙個人扛,2天沒發資訊,是還沒有想好,你要等他乙個決定,你除了等待,不能怎麼辦。

36樓:決與絕

我想說的是很多感情是被作沒,很少有人越鬧越愛,更何況對方是乙個比較忙碌的人。那他自然沒有那麼多精力和時間去討乙個女人歡心。

所以你想用作鬧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只會弄巧成拙。還會把你們的感情陷入窘境,把對方越推越遠,他被別人趁虛而入的機率也增加。

他提成冷靜,對你也是有心理防線,反感你了,同時他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你繼續在一起,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你現在怎麼做相當關鍵!

有些問題可以原諒,有些問題不可以原諒,還是要看你們自身,如果你想找乙個不會吵架,相濡以沫的戀人太難了,你們只能磕磕絆絆,慢慢成長。

不過最重要的事,好好去解決問題吧,問題解決不了了,那就離開,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了的,我也在培養自己的強大的心臟,下一次問題發生絕對不會回頭。

37樓:往事只能回味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和你分享他的事情每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想要第一時間和你分享,趣事、瑣事、傻事、糗事,都只和你乙個人說。開心的時候,想要分享給你;難過的時候,想要找你安慰。即使不說話,只要和你呆在一起,都覺得很快樂。

愛你的男人就是這樣,恨不得把他的事情都告訴你,這不是無聊,也不是廢話,更是男人心裡裝有你的表現,願意和你久說不厭。

也許,愛過的心,總是感懷;也許,愛過的人,一生難以忘記,但冥冥之中,我們會愛上誰,誰又才是那個陪伴我們一生的人,或許,上天早已經注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說要冷靜一下,你就先暫時不要逼得太緊了。每個人都有承受不住壓力的時候,換位思考如果是你,你也需要自己有一定的空間。既然你男朋友沒有說要跟你分手,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只是他需要認真的考慮一下事情要怎麼處理。你要多給他一點時間,多一點耐心。

39樓:薊陣

努力工作,無論是上班或是在家做家務,把時間填滿。你自己也需要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考慮你們的關係?男朋友丟了滿世界都是,但是作為乙個人自尊和自強丟了,那還算是什麼東西?

我喜歡女孩,我向她表白了三次,她沒答應我,我決定放棄,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

感覺這個女孩子還是不錯的,不喜歡你也不會拖著你,拒絕你卻也不會太讓你尷尬,所以我覺得適當的放手也是對那個女孩的喜歡,等將來回想起還是段美好的回憶。男人求歡女孩,女孩要看你是否達到,責任 事業 養家 甚至後期的發展。也許你的責任還沒有所達到 拉黑,要不你以後給他做備胎還是看她朋友圈秀恩愛 可以從普通朋...

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三次,三次都拒絕了,和她吃飯,每次都給我夾菜,害怕我吃不飽,我讓她也吃,她說

小名謫仙是正解,女人就是這樣的 你越對她好 她就越不在意 你越隨便 裝的越高傲 她就反而會喜歡,送你四字 欲擒故縱 可能是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但是吧 應該是沒有愛情的感覺的吧 女生講究的不就是感覺這麼點事麼 電視劇集小丈夫中說男主是寵物型男友,松鼠。你沒大男人的氣息 在事業上也有限 向我喜歡的女孩表...

我喜歡女孩我向她表白了但是她沒有答應我也沒有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挺一下 繼續追求 因為認真的女生 不會一下子就答應異性的 即使自己很喜歡 內心的矜持 也不允許自己一下答應 是看看你的誠意 如果你能繼續追 那麼 真的喜歡你的話 一定會答應的 既然沒拒絕,暫且不討論她是否喜歡你,我的建議是,你要繼續努力啊!不管如何現在就是沒答案不是嗎?繼續用你的誠心去感動她,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