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ADSL實現家庭共享上網

2022-06-01 15:05:04 字數 1476 閱讀 5375

1樓: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哈。

分為三步:

第一步:

連好網路電纜。我用的是直接把網路電纜連到路由器上,然後路由器直接連如internet。

第二步:

首先,你要用一台電腦作為主機使用,建議你使用sp2的那台。

然後,在主機上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然後檢視新建立的網路連線的「屬性」,點選「高階」,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使用本internet連線來連線網路」選項卡勾上,點選「確定」,然後使用該連線連線上internet。

第三步:

在你的sp1的那台機器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螢幕左邊的「設定家庭或辦公網路連線」,一直點「下一步」直到完成設定。

到此,網路配置就算完成了,以後就只需要主機撥號連線上internet,其他機器不用做任何動作。

有的時候在配置完成後提示要重新連線或重新啟動電腦,照提示做就是了。

2樓: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乙個路由器!

麻煩的辦法就是共享上網,不過上次有一次我做過一次,有時候能用,有時不能用的,還是用路由穩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路由器,四個介面的才一百元出頭。

4樓:

集線器這樣連線的話是不行的

必須再安裝另外的軟體來把其中的一台機器虛擬成閘道器 然後另一台通過這台機器來上 推薦ccproxy 或者sygate

這2個軟體使用也很簡單 在你的一台機器上安裝好軟體 然後這台機器正常撥號 另一台機器就可以通過這台來訪問網路 缺點是做為閘道器的機器如果斷了 另一台也就上不了

最好的方法還是去買一台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然後2臺機器都連在路由上 這樣 2臺機器互相不影響

ip 方面一般通過dhcp 自動獲取即可 不需要手工指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鐵通的線路不允許多個使用者同時撥號的,你需要使用modem的路由功能自動撥號,或者購買單獨的寬頻路由器設定路由撥號就可以了。

6樓:

我來回答!

通過鐵通pppoe方式上網,只能有一台機子可以用的,就象拔號上網樣,因為**號碼只有乙個,你申請上網時,電信局已經給你固定了!

解決辦法:組建乙個家庭網路(對等網)。用一跟網線把兩台機子連線起來,效能好的當主機,另外一台是客服機,當主機的那台必須用兩張網絡卡,一張連線貓,另一張通過網線連線客服機!

(注意網縣的連法,水晶頭的兩頭不能一樣,你可以找下當地網咖的閘道器幫下忙);客服機只要一張網絡卡用來連線主機! 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裡建立乙個對應的連線(就是通過另外一台機子上網這種,有提示的)! 這樣就ok了!

不用路由器這些東西的哈!直接用網線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集線器換成路由器。因為鐵通pppoe方式上網是把你的ip位址繫結了。

8樓:

開啟網路連線,建立工作組。

如何使用ADSL撥號和寬頻路由器實現家庭共享上網

連線方法是正確的,現在就是確定自己的電腦上的ip位址為 自動獲取ip位址 然後撥號試試。如果還不行,可以在ie中敲入 192.168.1.1 要輸入使用者和密碼 路由器後面一般都有。如果沒有就試試這個 使用者 admin 密碼 admin.然後在 設定嚮導 裡,按裡面的提示一步一步的設定就可以了。重...

如何利用flash中的as實現畫筆功能

as2.0這我們提供了一些繪圖方法,利用這些方法,我們可以繪製一些圖形。下面來認識一下這些方法。首先是畫直線,要畫線應先確定線的型別等,as提供的是 linestyle 方法 該方法確定線條的型別。常用格式 mc.linestyle 粗細,顏色,透明度 該方法還有其它一些引數,本文就不介紹了。比如 ...

85後家庭該如何實現家庭理財規劃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家庭怎樣理財規劃,如何制定家庭理財規劃 幸福兩口 小積累實現大財富 對於剛剛組建家庭的幸福小兩口來說,在 投資方面,雖說市場持 態勢,但這其中會不乏很多階段性機會,特別是年底可能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