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配置能玩哪些好玩點的單機遊戲?新出的暗黑血統能玩嗎

2022-06-01 15:05:04 字數 1412 閱讀 2348

1樓:魂斷藍橋_格林

暗黑血統可以玩了,效果開一半完全順暢。

這個配置能玩遊戲很多,主流遊戲都可以。像《神鬼寓言2》,《聖安地列斯》,《地牢圍攻2》,《泰坦之旅》都不錯,這些我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顯示卡改改就可以了!!記住!!大部分好的高畫質遊戲主要吃的是顯示卡和記憶體!!對cpu和主機板的要求也是其次的!

40奈米工藝顯示卡唯一的優點就是節能,如果從玩遊戲的角度而言,499元的9600gso無論是g92核心還是g94核心,都要強於gt220,而599元的9600gt也完全可以蓋過gt240.所以雖然工藝比較新,但價效比實在不高,如果電源夠用的話,還是選擇老工藝的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你的顯示卡差點!!220都比9600gt低些可想而知,最好換個顯示卡,你的其它的配置都還不錯!

推薦:對其他的要求稍差一些!!要想玩大遊戲,想玩的爽 內存在加2g把記憶體擴充套件到4g 就行 !!

顯示卡七彩虹9800gt冰封騎士 應該可以了!!

如果不夠用!!就公升級到250 gd3冰封騎士,這樣的話就超爽了,但是價錢也會增加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這cpu應該不會配太差的顯示卡吧,我的y450筆記本都可以玩的

4樓:

顯示卡不要太差就行了~

我這配置能玩暗黑血統嗎?

5樓:刑沛雯

整合顯示卡,這遊戲很費顯示卡的,你還想玩?!sorry,不能。

如果想玩,你加快顯示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不開玩是可以玩的,但也流暢不到**去了。這配置確實有點老了。該換換了

7樓:重重過客

一卡一卡的 建議公升級吧

我這配置能玩啥單機遊戲?

8樓:愛卡

您好,您機器的配置過低,在執行遊戲上,可能效果不理想或不能正常執行,您可以參考下遊戲的基本配置,如果可以達到的話,證明可以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些低(跟記憶體比),如果你的電腦散熱好的話可以玩騎馬與**,虐殺原型(看你顯示卡情況),英雄無敵5,如果6的話會卡死的,紅色警戒3,魔獸爭霸,火炬之光(話說2也快出了),spore(孢子),防禦陣形(一款經典塔防遊戲,你的配置玩這個有一些風險)

總之,你的顯示卡差了點,玩玩遊戲要小心點。

10樓:求敗殿下

使命召喚系列,榮譽勳章系列,好像隨便什麼遊戲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koei的三國志系列(三國志11的單挑畫面幀數會比較低 一般的畫面幀數也不會挺高)低配吧裡還有挺多遊戲樓主可以自己去看看 內附**的

我這電腦配置想配個獨立顯示卡,能玩大型單機遊戲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你這bai配置玩大型遊戲可差du的不僅僅是乙個zhi顯示卡,單獨公升級顯示卡dao,記憶體硬碟性回能和容量都跟不上不說,答原來的電源估計也扛不住,要真心想玩點上檔次的遊戲,這配置就不能留,全換還差不多。虐殺算是大型遊戲裡面要求比較中低的水平,換顯示卡 電源也就差不多了。按照你的配置能換的bai顯示卡...

我的配置能玩大型單機嗎

本本的話你懂得,特效全開眼下也沒有兩三個本本能做到的,你這個就更不用說了,我的alienware m17x r3 高配全開特效風扇狂轉不說,熱的要死,吵的要死,過熱後會自動降頻,畫面就卡了,溫度降低後就好一會兒,顯示卡每次過熱後就自動降頻的。你這個配置不錯了,但是全開特效肯定還是不流暢,但是norm...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比如古墓麗影崛起

你好 玩不bai了官方最低標準記憶體du6g建議zhi你上8g記憶體 記住同品牌同dao型號 或者同專屏率同屬時序 2.顯示卡要求650 550ti 以上,推薦你買個750顯示卡能玩很多單機遊戲 鑑定完畢 資訊不全,沒顯示卡 硬碟 顯示器資訊。看你這配置,最好加根記憶體條。可以玩,特效開低一點。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