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啊,高分懸賞,煩惱啊,高分懸賞!

2021-07-31 09:03:00 字數 5172 閱讀 1063

1樓:這裡沒有制度

首先讓她辭去 ktv的工作 他會聽你的。 17歲可以去 肯德基 等快餐店打工,或者是 導購 女的 畢竟好找 我想應該長的不錯吧。

然後 光是勸說是沒有用的,想必他父母也勸說了不少次,17歲的年齡 是聽不進去話的,那怎麼辦呢,你要讓她經歷失敗,她才懂得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而你要做的是 把她的失敗 造成的損失最小畫,並且要不斷地鼓勵她,她不願理別人說 她這樣做是不對的。因為是她自己選擇的,她不想別人認為她失敗了。

所以你一定不要勸告,只有激勵。但是 ktv的工作肯定不要讓她呆的, 你讓他辭去工作 她肯定不會答應,你可以告訴她 她是你的女人,你不願理看到她在那種地方受欺負,工作的地方有很多。 我想她會聽你的

然後你要很努力 讓她知道 你是值得依靠 值得信任的。並且 要給她滿足感,例如生日 情人節什麼的。因為她的童年不快樂,所以 你要給她快樂。

承諾 給她乙個你可以做到的承諾 那怕很小 但要讓她有個期盼 ,例如快情人節了 你提前告訴她 要在情人節給她個驚喜。至於是什麼你要自己想了,很多,例如 去坐最後一班摩天輪 什麼的。 只有讓她給了期盼 她就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

多帶她參加你的聚會 認識你的朋友,因為她雖然脫離了學校 但還不想脫離同齡群裡,因為她經歷的多了,所以在同齡群裡中 她有種自豪感 ,因為她經歷的你們沒有經歷過,這種優越感 對她有幫助。

多讓她陪你讀書,例如周6 7 你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 什麼的。讓她知道 不學習 在這個社會上很難混的。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和你父母表明你們的關係 這樣 你就有更多的錢去消費了。也讓她 更加相信你了。

我寫了這麼多 全是打字的啊 如果你還**不清楚 可以私下聊 我是學習心理專業的

還有 你用怕環境改變了她 決定人的性格的是 遺傳。 環境只是附屬品。 這個是實驗證明的。

勇敢去愛 還有 童年不幸福的人 特別期待 家庭感 以後會是個顧家的女人。 並且要讓她和你的父母認識後 她就有種家的感覺了。 對她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迷茫的,在迷茫過後總會找到新的人生,這是不變的定律。但是關鍵是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迷茫的答案,又是什麼人為他解開了這份迷茫。

如果你真的想幫助他的話,你就不要先想著如何勸她,而要想著和他一起努力,女生是有感情的,在他最脆弱的時候,你一定要在他身邊,要努力安慰她,如果有社會上的人找他,他自己不願意的話,就證明他還有想要繼續努力的勇氣,學校真的是一所最好的避風港,在**能夠找到他從未體會過的溫暖,在和他一起努力的同時他會發現人性的美好。

到那個時候,不用你勸他也會回到學校,找到自己新的人生,但在這之間,最關鍵的人就是你了,只有你一直關心她陪著她,以上的一切才能實現。

如果它讓你不要管他的話,千萬別就這麼走了,女人最愛說反話了,這個時候是她最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呵呵,該說的我都說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說的很簡單了,很明白。

我幫你理一理:

1.首先她心態要好,你要安慰她,她既然會和你、、,那麼她一定很相信你,盡你自己所能,使他對這個社會重新樹立信心。 (她現在的思想已經不像原來那麼單純了,她已經這個社會感到麻木了,這個時候需要有個人來陪陪她,相信她。

你可以多陪她,多聯絡,感化他,使他重新樹立信心和對社會美好的感覺)。

2.有信心後你就要辦幫她,或者讓她自己找個穩定的工作,女的話相對於男的要好找,先從小的做起,如服務員啊之類的,應該也不是很難,我去吃飯(特別是肯德基)一直看到有人招聘員工。她現在的工作不是很好,對他心情和以後也不理,所以找個工作很重要。

3.勸她去讀書,學一些手藝,他既然已經大概了解了社會(不是全對),那麼他一定知道只是和手藝的重要,讓她去學手藝吧,這樣找工作更方便。

4.你要多照顧她。直到她好的差不多了為止,就算好了也要多多關注他,不要讓他再傷心。

5.根據統計,大雄在《哆啦a夢》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師罵60次,被媽媽罵327次,被狗咬23次,掉進水溝14次.

有的人殘廢,沒有手腳,不能說話,不能行動,有的人挨冷挨餓。

想想這些,我們的痛有算得了什麼呢?其實心痛的話,多鼓勵自己就好了。

就像湖南衛視《宮》裡,四阿哥赤腳走石子路,其實我們也可以這樣緩解心痛,你也可以去當他的四阿哥。

6.擺正他的心態,使她更成熟。

其實多陪陪會好的。讓他不要和那些人混了。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4樓:糜鳴

1.你一定要多關照她不要再和社會上的人接觸,這點狠重要。生活比較困難,壓力大,挫折等因素你都要盡力鼓勵她。

2.如果你真的想幫助他的話,你就不要先想著如何勸她,而要想著和他一起努力,女生是有感情的,在他最脆弱的時候,你一定要在他身邊,要努力安慰她,如果有社會上的人找他,他自己不願意的話,就證明他還有想要繼續努力的勇氣,學校真的是一所最好的避風港,在**能夠找到他從未體會過的溫暖,在和他一起努力的同時他會發現人性的美好。

3.她缺少父母的關愛,你就應該更加倍的關心她,讓她感到溫暖,她才有生活的動力。只要度過了高中這一時期,大學裡只要你沒變心,就會相較而言輕鬆一些了。

4.讓他辭去工作,你用你的love感動他吧,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幫她找乙份正經一點的工作,ktv那種地方還是別在待了。其他的事在慢慢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種事慢慢來,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人際關係網能改變人性。哥們聽說過孟母三遷嗎?乙個人當他的周圍都是什麼人那麼他就會成為什麼人。

因為他只能幹這個。你的女友還是生活在那些複雜環境裡說句難聽的成為幹那種職業的人是早晚的事。目前來說遠離大城市到山水之間,看看田園生活。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幸福。滿足的生活,知足者常樂。放得下一切都是幸福,老是看別人活得太累。

死是每個人的必須經歷的事,活著就是為了目標,找個目標給她,鼓勵她支援她。乙個外國專家說過,好孩子是鼓勵出來的。你要幫助別人,就要放開自己。

別被外界的因數改變你的初衷,當你能做到無私的奉獻,那麼你長大了,你就能改變你的朋友。

------------------釜底抽薪絕招, 讓她信**教。在**教教義裡自殺是最不可原諒的大罪,是要下地獄的。這招不要錢!

7樓:我的確是兔子

她你管不了的。你還算是個正經的孩子,別跟她**了,到時有苦你也無處訴,不要一副要拯救她的樣子,先確保你不會因她而影響你的學習,生活。學習吧沒錯的

8樓:我是胡堯

樓主,人才呀,不如帶她回家,讓她在家幫你爸媽的忙,你也可以放心讀書了!

9樓:發呆的丘位元

生活其實還是很美好的,你有愛你的我,有一段傳奇的經歷,還有你的父母.你要想清楚:你的命是自己的還是你父母的?

你自殺是否自私?是否對得起愛你的父母?是,你父母是讓你過得很辛苦,但他們更辛苦.

他們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你嗎? 以上就你你該對她說的

10樓:冰檸往事

唉!本來看到這麼高的分,這麼多的人,就不想回答了,不過還真是忍不住想說兩句。你知道她為什麼迷茫?

為什麼想死嗎?是因為她少了目標!!她少了對以後的希望!!

你別以為幾句話,幾個道理就能說服她,這是不可能的。她出社會這麼早,她的經歷一定是你所想象不到的。她的痛苦不是你所能想象的,所以勸她的時候別說什麼我能理解你什麼的,你是乙個什麼都沒經歷的學生能理解什麼。

她這麼迴避社會應該是害怕了。因為她這些年的接觸,她接觸的都是社會的陰暗面,她害怕那些人,害怕那些事。久了她對什麼都有種厭惡感,別說叫她念書了,估計叫她幹什麼她都不願意。

我覺得首先要斷絕她和那些社會上朋友的聯絡,幫她聯絡下以前上學的好朋友,你們大家一起幫助她,能做什麼就看你們的用心了,反正慢慢來,一定要大家一起用行動來勸說她。還有關鍵的一點就是讓她找到目標(不是說空話是有具體的行動目標),其實也就是找到信仰(有點迷信的味道),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比如像你是學生你好像覺得自己沒目標,其實錯了你天天上學,你要讀書,你要考好成績,哪怕這些是別人逼你的,但你必須承認你確實以他們為目標走下去,至於你學習為了什麼呢,不重要因為你已經以這些為目標走的很好。但是她不一樣,你讓她讀書,她覺得讀出來還是要出去工作,為了工作沒意思。

所以你要給她乙個生活下去的理由,給她希望。讓她覺得活下去有意思。對於你來說有乙個很簡單也很難的方法,就是把你變成她活下去的理由和希望(前提是你真的很愛她,打算和她走完一生),如果真是這樣,你就給她承諾,每天多關注她,讓她每天先看看書,上上網,幫她做些小事,玩些小花樣,讓她覺得你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她。

慢慢幫她走上正軌,等她情緒穩定了,在幫她找事做,或者讓她學一門技術,在讀書可能有點困難。關鍵就在於你一定要行動多過說的話。當然還有乙個很有效的辦法就是找到她的家人,讓家人和你一起幫助她,不過這得看他家人的態度,和她對她家人的態度。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問問自己真的能這麼做嗎?這要很大的決心不只是肉體上的愛,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

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表達可能有點亂想到什麼說什麼,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是哪首歌的歌詞?!?!急!!高分懸賞!!!

11樓:堂博滸

王菲的《新房客》出自**寓言

等待晚上迎接白天

白天打掃晚上祈禱

離開煩囂尋找煩惱

天涯海角心血來潮

有人在嗎有誰來找

我說你好你說打擾

不晚不早千里迢迢

來得正好

**找啊**找啊

一切很好不缺煩惱

我見過一場海嘯

沒看過你的微笑

我捕捉過乙隻飛鳥

沒摸過你的羽毛

要不是那個清早

我說你好你說打擾

要不是我的花草

開得正好

**找啊**找啊

一切很好不缺煩惱

12樓:

歌手名稱:王菲

歌曲名稱:新房客

曲:王菲 詞:林夕 編:張亞東

等待晚上 迎接白天

白天打掃 晚上祈禱

離開煩囂 尋找煩惱

天涯海角 心血來潮

有人在嗎 有誰來找

我說你好 你說打擾

不晚不早 千里迢迢

來得正好

**找 啊 **找 啊

一切很好 不缺煩惱

我見過 一場海嘯

沒看過 你的微笑

我捕捉過 乙隻飛鳥

沒摸過 你的羽毛

要不是 那個清早

我說你好 你說打擾

要不是 我的花草

開得正好

**找 啊 **找 啊

一切很好 不缺煩惱

高分懸賞EXCEL試題,高分懸賞 EXCEL試題

一 1 a,2.c,3.b,4.b,5.d,6.b,7.a,8.d,9.d,10.a,11.b 二 1 xls 2 編輯欄 3 空格 4 常量值和變數值 5 ctrl c 三 word doc excel xls flash fla photoshop psd publisher pub 一 選擇題...

高分懸賞 夢見蟒蛇,高分懸賞 夢見蟒蛇

如果你是懷孕的女性將預示你喜得貴子,如果不是,請看下面 類別 動物 夢境 蛇 解釋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

高分懸賞,文學高手進,高分懸賞,高手進

今夜,我就在這裡 留下月光,留下花魂,蝴蝶夢,留下輪迴中 最深的烙印 引子 不敢說的那一句 輕輕拉拉 你的衣袖,妹妹,你可曾見著 有人從南國歸來,江南人氏 著白衣衫,手握,紅豆一顆?我將它用紅線串起 係於你如雪的皓腕 如何?好讓你知道 我夢中蔓延的憂傷 熊熊燃燒的海市蜃樓 凝血成芒 手鍊上顆顆,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