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打野強勢嗎?能不能一下打法,清野思路

2022-06-01 12:50:05 字數 1935 閱讀 1352

1樓:你們都好強勢

艾克打野強勢在於gank簡單粗暴 e技能的位移 q的減速 w的控制和盾 三環的傷害都是強勢點 清野的話相對於來說較慢 開局紅buff 鳥 狼 藍buff 這個版本的河蟹至關重要 艾克打河蟹只要w控住是很快的 gank的話可以找對面壓線前的時候繞後w起手誤判然後eqa跟進

2樓:方

比較強勢,尤其適合自家中單玩刺客的陣容。

lol時間刺客艾克怎麼打野

3樓:super冷小颯

克一級一級點q刷紅包斧刷f6刷石頭人速三到線上抓人就行。

4樓:昊昊巨蟹座

出護符打野刀主q技能打野

lol現在都流行艾克打野,我想問一下艾克打野厲害不?

5樓:如果當時

打野一般是肉,因為艾克w技能的機制是可以出肉的。而且艾克也有突進和減速,大招可以回城瞬間補給,還是不錯的。打團是先手放w在e過去只要暈住3個在配合隊友的控制這波團就贏了。

總之,艾克打野還是不錯的。

6樓:愛你的我

沒有續航能力,出ap不能吸血,出半肉不能保證傷害,不推薦用打野。

lol艾克打野厲害嗎 10

7樓:wo丶曖昧

艾克有ap和ad,ad艾克打野牛逼,因為有突進和空,和vn一樣三段暴擊,ap的話別去打野了,太傷,打中單好點,ad打野純輸出,攻速要有,然後三件套,其他堆肉(電刀必出,輕語,破敗或者九頭蛇,經濟好無盡第一件,剩下看怎麼打了)

8樓:宇珞殘傑丿

艾克清野速度很快的,aoe技能特別多,建議你先藍開

9樓:

艾克中單比打野厲害多了,有盾有控有無敵!

10樓:藍色芥末

這是要看你的操作和陣容的

艾克打野一級學什麼

11樓:委茹

w給自己加個護罩 在帶眩暈

12樓:悲回風

q 因為 w cd太長時間太短對1級清野沒有幫助,e傷害太少對1級清野沒有幫助。

lol用艾克打野怎麼樣,gank能力強嗎,還有刷野快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厲害,艾克打野被削了好幾次,以前比酒桶還厲害,gank還行,看w放的好不好,刷野一般

14樓:蝶為花醉

刷野速度不錯,就是gank太依賴w了,w暈不住人還是不要玩艾克了。

15樓:鍾哥在此叫鍾哥

不太好gank不穩定,娛樂可以用一下。但是這個英雄現在還是上單大於中單大於打野的

16樓:嗒大大答噠

現在這個版本更適合艾克打野,特別是肉艾克。但拳頭官方正在提高修改艾克的輸出,下個版本艾克還是中單上單好些

17樓:未來軟體園

挺好的 至少比賽還是挺多用他打野

18樓:貝楊甘會欣

樓主所說的這個是操作手段,要學會a兵,儘量不要和敵方英雄k起來,回程一次加個來回很浪費時間,建議打中路a兵。

lol艾克打野好嗎? 20

lol艾克打野應怎麼出裝? 20

19樓:迦丶南

出半肉,秒後排嗷嗷的爽,加上r技能的超強生存能力,想死都很難,千萬注意w的釋放位置,gk時候用w封路也很不錯。純手打望採納!採納我把把贏!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出個打野刀,然後多玩盒子有推薦裝備的

能不能一下情侶表,能不能推薦一下情侶表

卡西歐ef 503spp 7avdf 這是男款的型號女款的我找不到了呵呵 還有一款卡西歐情侶表ef 544l 7a shn 3013l 7 雖然不是金屬錶帶,不過我認為也很漂亮 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情侶表,在5000左右吧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購買瑞士天梭石英情侶表。推薦經典心意系列t52.2.481.1...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

lht的國際法作業吧親 同在翻譯中 自力更生 國家繼承 最近的發展 國家實踐,然而,不夠統一明確的規定,提供證據,國際法的。在許多情況下,尤其在期結束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前殖民領土獲得獨立,雙邊安排一些或所有管理方面所發生的繼承,但即使他們可以被看作是反映通用國際法規則適用的一種繼承他們交易,...

能不能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吧!!

正確答案是 有容乃大 注 從右往左讀 正確答案是 有容乃大!樓主印章是 有容乃大 下圖是篆書印章參考 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吧!第乙個印文 夏江峰 第二個印文 醉墨人 讀法 夏江峰。藝名醉墨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安徽書法家協會會員。建議加入書法群,問問裡面的專業人士 求大神翻譯一下這幾個篆體字?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