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幾個字

2021-03-04 07:44:38 字數 773 閱讀 5557

1樓:悲劇主縯癮

右邊:晴綠乍沾垂柳色

左邊:春流時漾落花香

「晴綠乍沾垂柳色,春流時漾落花香」大概意思是晴朗的綠色中又增添了垂柳的顏色,春天的流水中時常飄盪著落花的香氣。描繪了一幅明亮美好的景色。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春流時漾落花香

晴綠乍沾垂柳色

老師您好,我買了個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兩千多塊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和田玉的真品。

,因為**的顏色不能確定,**也不能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值那麼多錢。鍊子如果是925銀的,頂天300元。

5樓:老俞_翡翠

這種真的不會超過兩百塊錢。

6樓:杜老師洛陽

和田玉是不是真品,看看這幾方面,第一,用燈照照看看裡面透不,有沒有紋路,第二看看像不像臘,第三用手摸摸感覺,第四用手重量稱,重還是輕,一般真的都給感覺輕的,如果是真品,那麼這東西兩千也不貴,起碼不假。

7樓:輕酌天蠍

從**來看是真的。有和田玉的油潤感。是真品和田玉。

您好馬老師:我有幾個石頭,您老:能不能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隕石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馬雪珍的經典語錄 這是永石 也可以發出來星友幫你看看

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

陣發性室上速 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 直接問醫生什麼字不就好了 是不是你的檢查單 陣發性室上速,滿意請採納 大慨是陣發性心動過速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幾個代表的漢字是什麼,特別是最後乙個 大家認真看下題好嘛,是看圖形寫字,不是看圖寫字,當然是按照形狀寫漢字,所以答案是 山 大 走 個 如圖 是契丹文字錢...

誰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讀啥,幫我看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謝謝

這四個字是篆體字。左 右兩個字比較清楚,都是 金 字,上面的是 奇 字,下面的是 臺 字。不過,這四個字的認讀順序讓人有點兒摸不著頭腦。傳統的認讀順序,一是 上 右 下 左 一是 上 下 右 左 相應地,應該讀作 1 奇金台金 2 奇台金金。前一種讀法,意義無法理解 後一種讀法容易理解一些,奇台是地...

能不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應該是善良,猶豫不決 波折不斷,偶爾有點小運氣的人,感情不會太順,身體太多小毛病,總之不會太好。有福之人,只要肯付出努力,金錢大把大把,2020年好運常伴 善良,學習能力強,比較溫柔,先天體質不太好!人還有點孤傲 幫看下手相嗎?主要是自己喜歡勞動,愛勞動都會幸福一生 整個手掌相顏色光bai澤清晰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