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把人撞了,胸椎骨折,傷者不想手術保守治療,我是全責,車強險商業險都有,現在墊付醫藥費一萬多了

2021-03-29 10:16:47 字數 1057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行為造成對方的人身傷害,且根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您是全責,原則上應該賠償對方相應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費用。

您可以與對方協商先行墊付醫藥費還是由對方承擔醫藥費後向您追償的問題,如果對方提出的費用過高,而您雙方就醫療費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意見的話,可以建議對方到法院起訴由法院進行判決。

2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這個呢,你的和患者協商,患者不同意只能自己墊付。

骨折的**分手術和外固定**,具體需要根據之間的情況來決定。外固定**,創傷小,癒合慢;手術**可以有效及時的進行固定,恢復解剖對位 , 特別是開放性粉碎性骨折,效果明顯。 同時結合中醫活血化瘀,補腎壯骨**,效果更好

及時**才是關鍵,以免耽誤了自己的病情。

3樓:情醉於你

你傻啊,不要給他墊付啊,讓他自行墊付,然後讓他自己開發票,你在拿到保險公司給他報銷。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這是基本的人道,而且你還是全責,告到法院你更吃虧,至於不手術,是患者的權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撞的肯定是你,只要你的經濟條件不是太差,趕緊給人付了

交通事故處理與索賠:我在去年發生交通事故,我是騎自行車在左轉彎是與一輛轎車相撞,交警認定對方全責。

6樓:匿名使用者

若對方全責,傷來殘評定自九級應該是上一年度的城鎮人均收入的4倍。還要包括相應的營養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醫藥費等。

若你已經進入訴訟程式,你要確定有乙個律師陪在你身邊。這樣,會給你更多的建議,避免你走彎路。判決下達時間不固定,視你的證據提供以及對方是否有其他疑義。

最快也要2-3個月。長的話就不好說了,我知道的最長有拖了2年的。

祝你好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起訴到法院了,你自己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請求有多少嗎?

賠償金額的確定還要看你事故發生在哪個城市,戶口是農村還是城鎮等。

開車把人撞骨折應該賠償多少,開車把人撞骨折了,負全責的話該怎麼賠償?

這個最好諮詢專業的律師。大致來說,第一,要賠償全部醫療費,誤工費 護理費 營養費 交通費等。第二,最好諮詢一下,看能不能做傷殘鑑定,如果評定為傷殘等級,根據等級有一定金額的補償金。別人開車撞到了我的腳有些骨折我應該得到那些補償 主要的賠償專案有 醫療費 護理費 伙食費 交通費 營養費 傷殘賠償金。需...

你好我開車把人撞骨折了,十級傷殘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

開車把人給撞了屬於民事案件還是刑事案件

這個問題要從幾個方面衡量 第一,是否有酒後駕車 的問題 第二,責任認定問題 第三,造成的損害程度問題。如果沒有酒駕 造成的傷害不是很嚴重 無死亡活重傷害 就是民事案件。如果出現死亡,就會成為刑事案件。打架致傷屬於民事案件還是刑事案件 這要看結果,如果有一方受到輕傷以上的傷害,則構成刑事犯罪,需要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