蹠骨粉碎性骨折醫生說保守治療是不是需要動手術呢

2021-07-24 12:32:17 字數 534 閱讀 8148

1樓:

你的病情醫生給你交待很清楚了,還

懷疑什麼呢,請不要心急,好好養傷,慢慢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而且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骨折部位、以前的健康狀況、**方法都會影響骨折的癒合過程。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1、均衡飲食很重要,創傷後消耗多,需要營養支援,骨折的癒合和組織修復需要均衡飲食;人體所需的五類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都要保證攝入。

2、補充礦物質: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海產品、黃豆等含鋅比較多;麥片、蛋黃等含錳較多。

3、另外盡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同時吸菸明顯抑制骨折癒合。期間可以堅持用「正骨活血膏」有利於骨折的癒合,減少骨折不癒合的發生率。

272元乙個週期。81味中藥,組方經典,具有舒筋活血、消腫止痛、軟堅散結、溫經散寒、祛風除濕、接骨續筋、強筋壯骨、補腎添精等強大功效,為清康熙年間宮廷御醫生作梅老先生首創,療效顯著,自古譽滿京津魯冀、東北、江蘇等地區。

大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中規定,四肢長骨粉碎性骨折或者兩處以上骨折構成輕傷一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粉碎性骨折構成九級傷殘。通事故傷殘來標準 源gb18667 2002 道路交通事故bai 受傷人員傷殘評.多發骨du折 1 左股骨遠端粉碎zhi性骨折 2 左排骨 dao小頭骨...

膝蓋髕骨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這要看能否恢復了,要能恢復。就沒事。要是膝蓋不能走路啊,那就是 斷腿一樣級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按照工傷鑑定標準,您這種情況可以鑑定為9級 因為這個屬於固定手術後沒有功能性障礙,所以在九級 如果有功能性障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供您參考,謝謝 提問評定傷殘的鑑定依據是什麼...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痊癒麼,該注意哪些?

你好骨折後靠靜養和吃補品來使骨頭快速癒合,一般時間都需要很長的,快則三個月至六個月才能痊癒,不過也有些半年以上基至一年二年骨頭沒有徹底癒合,可見靜養和吃補品對骨頭的生長幫助並不大。骨折要想快速徹底痊癒,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 只需簡單區域性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一般25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痊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