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群雄爭霸黃忠,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如何拿武器

2022-06-01 08:10:04 字數 2785 閱讀 5851

1樓:討厭

用諸葛亮或者龐統,放技能定住甘寧.另外的乙個人同時放張頜出來按下a+b爆氣,然後下+上+a開始旋轉甘寧,然後龐統或者諸葛亮就放張頜出來直接下+上+a或者直接打,記住要放玄武!那樣您打一下基本乙個金數字.

然後就讓有30金數字那個人打死甘寧就行了.(諸葛亮的八陣圖最好,讓他浮空先a一下,再拿張頜爆氣轉他,那樣更輕鬆.)

呵呵,想當年我和我朋友打群雄可是在不到30分鐘內就全部搞定了!用的是紅張飛和龐統.當您熟練了之後就會覺得很簡單.

附帶技巧:您收服了許褚或者曹操之後,在最後一關打左慈,曹操a+b(爆氣),在下+上+a,來砍左慈(記住要全砍中)3下就ko了左慈,他的血還沒流到一半呢!許褚一樣操作,不過只需兩次,.

金甲孫權的下+上+b也只需3下,左慈的血一樣不到一半就死了.呵呵.群雄爭霸實在是太簡單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的猛虎劈山弓,第四關 火燒連環,用焚心箭降伏甘寧 (擊倒主角分數3000萬分即可)就可以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得快點打 不要等左出來 用二級必殺把他弄死 就能得 還有你得把那關的任務打出來 上來三個騎馬加乙個小兵快點把他們弄死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說,怎樣1個人,打到甘寧那有分數金30是吧?第1關出神龍, 第2關打個火書,關羽,黃忠,馬超,趙雲,貂蟬都可以打到!就是很普通的常規打法,放個火書,上技能,很容易金30的!

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如何拿**

5樓:gz陶克說

**以青龍偃月刀為例。

拿取步驟如下:

1、首先在第乙個打夏侯惇之前。

2、清理完周圍的小兵。

3、這時夏侯惇會跳出來。

4、我們關羽在場並且撞擊夏侯惇。

5、當撞擊次數達到三次,夏侯惇就會掉落青龍偃月刀。

6、一定要在天亮之前撞擊三下,不然關羽會離開。

6樓:射手座的

1、以關羽拿青龍偃月刀為例,在打夏侯惇之前,會出來小兵。

2、需要清理掉周圍的小兵以及重新整理出來的小兵,直至夏侯惇出現。

3、清理完小兵之後,夏侯惇會出現,夏侯惇出現時會使用重灌技能出場,注意躲閃。夏侯惇出現時會新刷出2個小兵,先清理小兵。

4、使用過關用→→+a,撞擊夏侯惇。

5、當撞擊夏侯惇次數達到三次,就會掉落青龍偃月刀,直接撿起來既可以。

6、一定要在天亮之前撞擊三下,不然關羽會離開,關羽離開的話就沒法再撞出**了。

遊戲基本操作:

1、a:攻擊&確定(拾道具)。

2、b:跳躍。

3、c:看道具。

4、d:用道具。

5、→→:跑。

6、↓b:蹲下。

7、→b:突行技。

8、→c:防禦(加a可反擊)。

**效果不消失條件:

1、前提角色3人或以上並都要有衣服。 一玩家使用任一種神器。

2、一玩家按start,並按b+c丟出衣服。

三國戰記2黃忠有那些**可以拿?在**拿?

7樓:合肥安平醫癲癇

猛虎劈山要三十個金字用黃忠的左右跳射死!天火雙煞要收徐晃打許褚往右走有一輛小車用紫火焰彈炸一下在撞那小車再往右走開啟箱子就有了還有青龍呢!!!我不為要分!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怎麼調隱藏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明按鍵:a普通攻擊,b跳,c看物品,d使用物品調18人方法:

首先設定乙個c + d的熱鍵回

,然答後在選關畫面按住熱鍵(不要放開),接著按下b←b→b(即跳、左、跳、右、跳),這樣14人就會變成18人了

四神獸密室,裡面有桶怪四個《要在倒數90秒前乾掉即可進到密室第二層》,建議用超必殺乾掉怪桶,之後會出來四個邊。《區分真假左慈方法,第一種對角法,左慈剛出來方向的對角《例:右下,對角左下》,第二種,用道家密本或道家法典把三個假的燒死》,成功即可進入第二層,失敗則回到古墓迎戰左慈

三國戰記群雄爭霸黃忠打到甘寧那怎麼貪到3000多w分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打三下回頭再前又打三下,再下前,再下前再再下前有14~18下有300萬。建議單打。也可以三下回頭再前又打三下,加下上b慣穿箭,第一關有400~600萬

第二關有1200~1600萬總分

第三關有3000~3500萬總分1p黃忠跑馬贏了加700~800萬。

到甘寧處大概有4300左右,包可以。

10樓:

搜一下:三國戰記群雄爭霸黃忠打到甘寧那怎麼貪到3000多w分數``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黃忠的祝融火弓怎麼拿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那個連弩車用火焰彈

把車點燃在撞向那個帶著很多刀刃車直接右走裡面的鐵箱子就是了

如果是**弓

1先收 徐晃 (在徐晃出向後立刻弄死 不能讓他逃跑)就可收

2走上面 打許褚的路線 就是洞口有個大圓石頭擋住的那裡 只要有徐晃 會出現徐晃劈開石頭

就可進洞

3裡面許褚出現 (最後用徐晃打死許褚,並蹲在許褚旁邊可出現對話 收許褚)

4就在這個洞這裡 右面走勢黃忠的**弓 左面走是關羽的**刀.........

5**弓 跑入這個場景後 上方有乙個箱子 下方有乙個連弩車 要求至少2個玩家

1個人撞破箱子 同一時間 黃忠撞擊連弩車 那最右方的鐵柵欄會炸開 出現乙個箱子 裡面就是你說的**弓

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秘籍

第一關 火燒博望 boss 夏侯敦 1.博望坡左 從這關開始,玩家可要小心了,因為一出場後,上方草叢及下方草叢皆有弓箭手的埋伏,所以盡可能必免走最下方和最上方,免受弓箭手的摧殘,待小兵清完之後,會出現指標指示往上走和往前走。2.地雷區 裡面的好處可不少,玩家必須小心謹慎,才能必免地雷及弓箭手所苦,不...

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這是其中乙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組 手拿刀的藤甲兵 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 手拿矛的藤甲兵 跳 第三絤 會放蠍子的女人 跳 第四絤 手拿長矛穿 t 字形褲的兵 跑 第五絤 手拿長刀的鐵甲兵 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乙個 火劍 冰劍秒殺...

三國志戰記,三國志戰記2特殊人物加入條件

我有在上海書城買的盤,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把安裝軟體傳給你,我試試看吧。求ps2三國志戰記中文版金手指,找到的幾個都無效?試試這個 看著有一些必須碼什麼的,lz是不是忘加了?三國志戰記2特殊人物加入條件 袁術討伐戰,強烈推薦樓主把手下的武將多任命幾個檔密探,內應 一次消費150技巧點 太史慈。多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