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正常執行程序數,vista正常執行程序數

2022-06-01 07:55:03 字數 636 閱讀 7164

1樓:獨翠桃

o(╯□╰)o,正常的話40個就已經足夠了,你可以優化掉一些服務,使用vista優化大師:www.vista123.

com,優化一些服務再關閉一些啟動程式就差不多了,你自己也可以手動關閉一些不必要的。

我這有一些服務的介紹,要不要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機器裝的東西太多了,導致啟動緩慢,vista程序一般都在50到80之間,你可以下乙個vista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http://www.

記得要多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3樓:

總共記憶體多少?256的話我會暈,512的話很勉強。

正常數量三四十幾個。但是要是軟體裝得多的話,數量正常。看你軟體裝多少。我的xp就有六十幾個了,vista也有四十幾個。vista本來就多。

去網路上看一些關於加速的文章,我推薦關閉一些不必要的服務加快速度。

4樓:

vista 的程序數就是比xp要多很多 69個還算正常 我的是74個

可以用 優化大師 或360 等軟體 改一下 開機啟動的項

也可以把一些沒用的服務程序關掉

如何關閉vista的資料執行保護,永久的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在 命令提示符 的快捷方式上點選滑鼠右鍵,這時會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對話方塊中的 用管理員賬戶執行 當出現 使用者賬戶控制 對話方塊後,點選 繼續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這條命令 bcdedit.exe set nx alwaysoff 不包括引號 隨後在螢幕中會出現一個訊息 ...

vista作業系統下有相容CAD執行的版本嗎

用中望cad2008就可以相容vista cad2008支援 我的就在用 我有cad2008,目前嘗試過的vista版本有vista home basic和 vista home premium版,其它版本應該像差無幾。一 作業系統 1.備份登錄檔。開始 執行 regedit,選擇檔案 匯出,把登錄...

用eclipse執行jsp時,不能正常執行。卡死不動了。如圖所示

你這是伺服器配置的有錯吧。web專案執行起來報錯了啊 看不清楚下面的資訊。用eclipse寫jsp一定卡死是怎麼回事 看下cpu使用率,cup達不到 驅動需要拷貝到相應工程目錄lib下去,有的還要拷貝到tomcat的lib目錄下,還有你的ms sql2000需要打上sp3或sp4的補丁,不然也連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