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2021-03-28 00:36:29 字數 3716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

這是其中乙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組:手拿刀的藤甲兵(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手拿矛的藤甲兵(跳)

第三絤:會放蠍子的女人(跳)

第四絤:手拿長矛穿"t"字形褲的兵(跑)

第五絤:手拿長刀的鐵甲兵(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乙個:火劍 、冰劍秒殺(殺不死就地上追打一刀)第二個:同上

第三個:冰劍秒殺 、雷霆萬鈞秒殺

第四個:火劍必秒 、紫火雷乙個or兩個殺死第五個:雷霆萬鈞秒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就是迅速打死幻境裡面第乙個出來的小兵,越快越好,不要管其他的,只要把第乙個跳出來的殺掉就ok了

進幻境之前蓄好3格氣,換成火劍

遇到怕火的兵,兩劍砍死,不怕火的就用雷霆萬擊,再加1劍也死如果sxc4415408回答的兵出現的順序是對的話,那就1,2,4波用劍砍,2,5波用雷霆萬擊

3樓:地獄男優

恩,進去前先保證有三到四個怒氣 持火劍,見到小兵先看那個先動了,就打哪個,第一次 第二次出來的都怕火也就兩劍,第三次先來一劍再雷霆萬鈞,第四次出來的還是兩劍,最後的鐵甲兵兩個雷霆萬鈞,完成。之後就看到一道閃電聽到呂布的怪笑啦,呵呵,(一定只打那個先動的目標,別的一邊去)

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章 蜀吳爭霸開

bai始後的第乙個boss周泰,

du必須秒殺。zhi這樣後面的木橋就不會斷dao,會有去油江專

還是去古墓的屬選擇。(選古墓)

在古墓裡下方的地板上有3塊龍紋磚,上面有雷公像。靠近雷公像會有跟蹤的閃電出現,把閃電引誘至龍紋磚上,如果龍紋磚發出藍光則繼續引第二條閃電。如果沒有就換下一塊。

龍紋磚開啟後進入密室,秒殺裡面的桶怪,出現左慈,分身成4個。跟著真的左慈(屁股後面沒有貼付的那個)進入第二密室。

第二密室有不少木頭人,依然秒殺。有見左慈,繼續跟著真的走,就會見到呂布了。

ps:暈,你先確定一下,你是玩的三國戰績2,還是三國戰績2群雄爭霸。

我說的方法是適合三國戰績2的。屁股後面一定有付,仔細看。

如果是三國戰績2群雄爭霸,進入密室的方法不變,但是左慈屁股後面沒有付了,要釋放風書或者火書,把假的去掉,剩下的就是真的了。

如果在這裡沒有打呂布,那麼在最後打曹操+孫權之前,左慈會出現,等他飛走後會落下一塊「免死金牌」,撿起後來到關底。boss就是真·呂布。(史上bt排名能進3甲的boss,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實抄

在打陸遜的那一關裡,在襲進入八陣圖,bai乾掉幾隻嘍羅du

和幾隻豹之後,遊zhi戲的背景會產生變化。這時候dao打的嘍羅要打真身,一群人之中會跳出來和跑出來的就是真身;此處除了鐵甲兵(真身)用電系魔法或道具攻擊外,其它的(也是真身),都用火系的打。例如諸葛亮,只要一把火劍再加一兩粒的豆(氣)就行了。

不過切記殺真身時要盡量快,最好每乙個要在五秒內,慢了就見不到呂布了,打呂布要用火的。我用張飛的話也行。

6樓:迷霧の謎夢

貌似你說的是三國戰記1,他要三國戰記2~~~

我也不知道~~~

三國戰記怎麼打出呂布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批小兵,用火劍或冰劍打兩下即死,要打跳出來的兵.

第二批跟第一批一樣打法,

第三批女兵,冰劍打兩下死,火劍打不死,用鐵蓮花打兩下也死.也打跳出來的.

第四批水兵,打衝出來的那個.火劍打兩下死,冰劍打不死.

第五批鐵甲兵,打跳出來的,用能量打死,就可以引出呂布了.

如果能量多,都用能量打,也可引出.

鐵蓮花多,都用鐵蓮花打,也可引出.

建議進入幻境前存檔,打不出再重來,多練幾遍就可以了.

8樓:黃杰

打每一批第乙個出來的小兵就行了。如果你是拿的火劍,女兵和鐵甲兵第乙個出來的兵要用能量打一下,然後才能打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幻境之後, 幻境知道? 就是打 陸遜之前

都 會有 一堆 一堆 兵陸續跳出來, 你要 在 最短的時間內 把最先跳出來的乙個小兵 殺死,就會有 呂布, 可以用乙個傷害高的寶物,或使用大招,要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一出來就打人的那個

其實第一二批的的都可以用袖箭

第三批用舍利

第四批用鐵蓮花

第五批最好用必殺

(風雲再起)

11樓:劍心一魚

每次出現的幾個小兵中有乙個顏色8同的,快速把那個乾掉就行,適當時機放大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哪個先衝打哪個,後來是哪個先跳打哪個

三國戰記幻境怎麼打才能打到呂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快 動作和其他人不一樣的那個 就是真的 要速度殺

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

14樓:分享通訊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這是其中乙個關於呂布的五行版幻境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權組:手拿刀的藤甲兵(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 第二絤:手拿矛的藤甲兵(跳) 第三絤:

會放蠍子的女人(跳) 第四絤:手拿長矛穿"t"字形褲的兵(跑) 第五絤:手拿長刀的鐵甲兵(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乙個:

火劍 、冰劍秒殺(殺不死就地上追打一刀) 第二個:同上 第三個:冰劍秒殺 、雷霆萬鈞秒殺 第四個:

火劍必秒 、紫火雷乙個or兩個殺死 第五個:雷霆萬鈞秒殺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怎麼才能打到呂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貂蟬那關 用招安狀(動作減速效果) 然後用夏侯淵援軍令,要快速把貂蟬打死,然後往上走呂布就出現了。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打貂蟬然後在八陣圖裡要很快地破陣然後就可以打呂布了

17樓:京鐵軼歌

打貂蟬不超過10秒吧。 最好用夏侯搞他。 上去老鷹那就行了

呂布很強。 特別是老鷹很討厭。

最好不打。 除非實力夠強

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

18樓:大寶與瑩寶

一開始有小兵出來,前倆個小兵怕火,第三個怕打,一般有鬼張飛和鬼黃忠在就ok 攻擊力高的打就行啦。

第四個出來的好象是拿著叉的先用火在打(攻擊高的人打) 最後出來的是鐵甲兵有諸葛在就用電,然後呂布就出來了。

1、進入八陣圖後,一共會跳出5隊兵,每隊5個兵,4個是打不死的,只有乙個可以打死,不過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

2、很簡單,每次第乙個出來的,有時搜尋候是跳出來,有時候是衝出來,反正你看見誰第乙個出來,記住他的顏色,一直打就行了。

3、其實也是有訣竅的,第1.2.4隊的兵都怕火,3隊的怕冰和電,5隊的怕電,只要掌握這個原理就很簡單了,比如諸葛拿著火劍進去,1.

2.4隊兵用劍打(要打兩下的),第2.5隊放大氣(雷霆萬均)然後補一劍就ok了,呂布就出來了。

在三國戰記1中怎樣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1中怎麼樣才能打呂布呢

一代在火燒連營那一關八陣圖會進入幻境。出來5波兵,迅速殺死先出來的那乙個具體就是別人走出來,他跳出來,還有藤甲長槍兵是出來以後突刺一下。第三波和第五波用超殺打死那個領頭兵,成功的話就會在殺死最後一波兵的時候落雷,呂布小強出現了。進八卦圖,會進入乙個幻境,就會出來幾撥兵,將第乙個跳出來的人殺了,殺完後...

三國戰記八卦陣要怎麼打出呂布,三國戰紀怎麼打出呂布

總共要抄打五組的小兵人馬,前三組的小兵剛出來時會有乙隻小兵用跳的出來,其它都是用走的 所以只要努力打那跳出來的小兵即可。第四組人馬比較不一樣,他不是用跳的出來,而是用衝的出來,在打他即可。第五組小兵也是用跳的出來,建議第五組小兵諸葛亮不要去打 放雷電貨叫威力大的人去打才會快,打完後呂布便會出現。諸葛...

三國演義中的呂布,三國真有呂布嗎?

三國真有呂布嗎?在歷史上還真是有三國這個人當中真的是一呂布。雖然沒有 裡說的那麼強,但是也確實非常強,在當時三國上也是非常有名望的。三國真有呂布,這沒有假,呂布在三國裡是一員武將,也是聞名於世,一呂,二趙雲,三馬超,呂布殺了董卓,最後曹操把呂布殺了。三國當然有呂布,呂布也是一方霸主。三國志有呂布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