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6-01 07:05:04 字數 1280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冷靜,要為你們的感情負責,你要盡力的讓你們的感情變好,她做什麼事,你要用另一中方式告訴她:你是知道她在幹什麼的,只是不想說,下次別這樣了。如果再沒改,你就適當的用另一種方式告訴她:

你很生氣。千萬別攤牌,說話的方式和做的事要委婉要有技巧。

如果這樣還不能挽回你們的感情,那你也無悔了。

2樓:

有些東西,需要放棄,才能得到;有些愛,也需要放手,才看得到。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3樓: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忘記自己,再忘記她.或者自己用非常寬廣的心去包容她

5樓:色彩斑斕的

這種女人不知道什麼是珍惜!太貪了~想一腳倆只船!這種女人最後就會成為沒人要的老孤婆!~

6樓:北京小小伙

你還是抱著玩玩的心理吧,現在的男人不玩幾十個女人就不是男人

7樓:

放棄吧,這樣的人很難專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當作一種玩玩的態度跟她的

9樓:張小得瑟

你女友只能說喜歡你,不一定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