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裝xp系統玩遊戲老是黑屏機器還出現噪音但是按哪個按鈕也不管用跟宕機一樣

2022-05-09 06:53:39 字數 730 閱讀 8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子的:

xp相對於win7對cpu、主機板等的支援有很多欠缺,如主機板與硬碟的achi介面,在安裝非相容版xp時,不在bios中改achi為ata就會藍屏,機速嚴重下降,安好後打上achi補丁,bios中才能改回achi,恢復機速。

最重要的是:xp對於i系列處理器的支援沒有跟上,這只能怪微軟的壟斷,比爾蓋茨想讓你用win7,就不做xp更高的相容,逼你用win7,沒辦法。

解決辦法:買乙個能一步一步安裝的xp盤(正版太貴),多花點時間,安裝時注意bios設定就行,安好後打上相容補丁,千萬別用ghost xp安裝,否則宕機藍屏就是常客,在從網上找硬體對於xp的驅動(原裝盤裡的是對於win7的驅動,不能用)安好,就沒事了。

另附:我的是dell 14r,i3-350cpu,也改成了xp,很麻煩

2樓:戴爾本色

您好,xp作業系統目前停產非常久。

因此很多晶元廠商均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元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

建議您新配置的機型,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要本本支援,超出它的承受力,就會出問題。常見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容量不足,引起顯示不正常——黑屏、不全屏、宕機等。

4樓:紹愷

再換回去....我就沒敢把win7換成xp的,聽說會出很多問題

xp系統的聯想G450的筆記本玩遊戲不能全屏了

很多遊戲的畫面都是16 10的 爾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都是16 9的螢幕 所以遊戲不能全屏 如果非要全屏 那麼遊戲畫面就不那麼好了 建議就這樣使用 祝你好運 1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兩種方法。法一 開始 在 搜尋程式和檔案 那裡輸入 regedit 回車 法二 按win r鍵,彈出經典的 執行 對話方塊...

dell筆記本設定高效能顯示卡玩遊戲怎麼還提示顯示卡不行

你沒有切換雙模吧,有個開關,一般高效能顯示卡電腦都有這個開關。你找找 設定也彌補不了硬體上的落後 設定了高效能顯示卡啟動遊戲還是不行呢 遊戲檔案本身可能有問題,加上你的顯示卡效能低了 你的顯示卡本來就不行,設定了也沒有用。應該是驅動沒裝好!你用的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呢?戴爾筆記本顯示卡驅動已經安裝好了...

老筆記本裝xp系統,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番茄花園 精簡版 不錯我一直再用它 你的cpu 硬碟 記憶體都差了些,如果一定要裝xp,建議你裝個家庭版的,與專業版相比,家庭版更小一些,比較適合你的機器。反正家庭版其基本操作都有的,不影響基本使用。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xp系統 安裝xp系統步驟 1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