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問題

2022-08-23 18:05:04 字數 598 閱讀 2987

1樓:夢晶雨麗

所有的遊戲都能掙到摩爾豆(注意:不是元寶,是摩爾豆)。例如:

開心大廚,餐廳打工(在摩爾餐廳裡),寵物泡泡龍(在寵物店裡),釣魚(在神秘湖里),跳水健將(在東部遊樂場裡),拼圖(在城堡二樓裡)等等。其中,最賺錢的是釣魚,每釣到25條就有100摩爾豆。除了遊戲以外,還有打工也很賺錢。

在餐廳裡買一件服務員的衣服,然後點「尼克」,選擇裡面的乙個打工選項,然後打工5分鐘就能賺到500摩爾豆。還有,去找工頭湯公尺打工2分鐘也能賺到500摩爾豆。

2樓:o0無優天使

餐廳打工 開心大廚 拼圖大師 滑雪 冰上總動員 摩摩來找茬 豬豬快跑 拉姆愛吃魚 釣魚 海底尋寶 種菜 差不多了,我就不全說了,建議去玩拼圖,無論什麼等級的難度都有元寶!高階的是一定拿金元寶的!

3樓:介天藍

釣魚 拼圖 豬豬賽跑

4樓:

所有地上畫了元寶標誌的遊戲玩完了之後都會給你元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旁邊有元寶的圖樣的,

就可以掙元寶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問題(12)摩爾莊園是什麼

去摩爾城堡,找頭上有問號 的蘑菇,點它,完了再找他接幾個任務做了就行,獎勵不少哦!o 哇!嚮導,到東西齊全後,去愛心嚮導社找 傑西 領取導遊四件套。就樣就完成嚮導的任務嚕!恭禧你現在已經成為乙個熱心的嚮導哩!嘻嘻。去找蘑菇屋,然後它會送你一些東西。找那個給你任務的人。點蘑菇屋,你就成摩爾的新成員了。...

關於摩爾莊園銀行問題,關於摩爾莊園銀行問題?

可以的,利息也不會減的,放心吧,遲1個月去都不會減你的摩爾豆子的。加我公尺公尺,1667856,28級,我們可以做朋友啊 能晚點去取,利息不會少,放心我是老摩爾加我公尺公尺號 5835891,我叫 菲 菲。希望你能把我的答案選為 最佳答案 o o謝謝。大家都沒試過,估計會自動返還給你吧 如果可以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