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什麼天使園,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

2021-03-04 08:38:58 字數 1820 閱讀 8857

1樓:街頭and流浪

咕唧鳥是很難進化的,我是三隻才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極品聖光獸也只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蛻變成天使,高階聖光獸百分之四十,普通的基本不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希望樓主節哀。

3樓:雪絨花

極品只是機率高點,不是說百分之百。我的高階五個只成功了乙個……

4樓:泡吹冬粉

那是靠運氣的,那說明你的運氣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彩鳥也是極品聖光獸,也變普通動物了,哎。80%也不是100%成功,加油再弄只吧

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

6樓:天使族朵兒

1.可以通過在神秘湖的天使蛋屋中購買天使蛋,回到你的小屋,到牧場,再點選右下角的牧場倉庫裡點選你購買的天使蛋,在牧場裡培育成熟。等到動物成熟了,點選動物,有乙個相似白色旗的東西上寫著:

「帶我逛逛」。點選然後動物就跟隨在你身邊了,把它帶到天使園,天使園中有個和池塘差不多的東西,是個星星形狀的的,點一下它,它會彈出個框,說你的動物能蛻變為那種天使,百分之幾能蛻變成功,點選確定,有可能蛻變成功,也有可能失敗(祝你幸運!)2.

上你的天使園,在一棵大樹左邊的乙個綠色的乙個小苗,上寫著戰鬥、天使種子和家園,點選天使種子,你會來到乙個地方,名字叫神秘湖雲海,圖的四個角上分別有四多雲,點選一朵雲,注意啦!要到拉姆去哦!然後可能要花摩爾豆啦,你會進入乙個遊戲,如果你沒有超拉的話,這可以抓3顆天使種子,有超拉的話,可以抓4個天使種子,這個遊戲有一點難,要讓拉姆掉在雲上,然後要在空中掌握方向,跳到另一朵雲上,(這個遊戲慢慢的玩一玩,熟練熟練,就可以得到天使種子啦)如果你得到了天使種子,進入你的天使園,點選右下角有個管理天使園,裡面有倉庫,就有你的天使種子了,點選你的天使種子,放進大樹的右側的泡泡,過幾個小時後就可以點選成熟的天使,上面有乙個本子一支筆圖示,點選那個圖示,就可以了,系統會自動的放入天使神殿,在天使神殿中就可以看到你的天使了。

注意:有的會變異,有的不會變異。3.

可以完成莊園任務,完成任務,有時可以獎勵你天使種子,按同樣的方法培育天使種子。

如果操作中有疑問,給我提問,我給你解答。

7樓:

櫻花是莊園3周年時用100個徽章換得,4月29日10:00結束,

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8樓:貼貼控愛勞動

1.前段時間有很多**,可以抽到各種各樣的天使,都很好,比如淘公尺幣,抽天使園道具、領養天使等,如果你抽到了,就放在孵化室裡

2.你可以到神秘湖雲海捕捉天使。(神秘湖碼頭)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不過要付摩爾豆。

3.天使孵出來後,你還要培養他們哦,可以得到很多經驗,等級會更高哦!(從倉庫取出即可)

給你細心講解還配了圖,給點懸賞分吧!祝你玩得愉快!

9樓:櫻花那個飄呀飄

完成任務,每天開始玩他有**,你可以抽到小冰龍或小火龍等

充公尺幣,換金豆,買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任務可以得 有時活動可以得但現在只能完成任務得了

11樓:安琪朵兒

完成任務,每天開始玩他有**,你可以抽到小冰龍或小火龍等戰鬥,地方在新天使園機會打下新天使寶寶.

12樓:史史

可以戰鬥獲得,也可以玩小遊戲,做任務獲得!

13樓:傷心的月兔

戰鬥就可以了...有機會打下新天使寶寶.戰鬥的地方在新天使園.....

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櫻花是莊園3周年時用100個徽章換得,4月29日10 00結束,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1.前段時間有很多 可以抽到各種各樣的天使,都很好,比如淘公尺幣,抽天使園道具 領養天使等,如果你抽到了,就放在孵化室裡 2.你可以到神秘湖雲海捕捉天使。神秘湖碼頭 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不過要付摩爾豆。3...

摩爾莊園新天使園和老天使園的區別

新天使園每乙個天使都有等級,通過培育或者戰鬥來提公升能力,舊天使園的天使能力只於種類有關。新天使圓的天使蛋可以用金豆買 以前完成任務也能送。但是老天使園的天使種子有的現在不用金豆 不完成任務也可以得到,這就是大概區別 新的更漂亮,舊的不漂亮!天使蛋現在貌似沒有了 天使種子取而代之而已 恩恩,所以才分...

摩爾莊園的權天使拿來幹嘛的

有用噠 v 1.佔地方 不是有個榮譽 200只麼 2.佔品種 不是有個榮譽 60種麼 3.解約好辦 手頭不夠解約了它,反正權天使多 4.現在可以去強化成力天使或者熾天使,有一定機率會變成新的天使種子,也就是變異過的天使種子,能孵化出不一樣的天使,也有可能會變成原來的,最原始的天使種子 權天使就是變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