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瑞琪在哪,摩爾莊園瑞琪在哪

2021-04-28 06:40:27 字數 3772 閱讀 5427

1樓:乖乖小蘿

不是的,你沒有bai看周du刊嗎?瑞奇說了的:「我要出去zhi一段時間

dao,有事(就是為了小專摩爾安全,提前去探索黑屬森林,因為他的鎧甲很堅硬,是正宗的皇家騎士!),將要弗蘭克來暫時代替。」其實瑞其實不耽誤大家的訓練才這樣做的,從眾多的皇家優秀其實之中,選出了排名第二(瑞奇第一的)的弗蘭克!

還有,我大膽的向弗蘭克挑戰,結果證明:弗蘭克沒有瑞奇那樣的銳氣,令人讚嘆的技能!有時候,我竟贏了他!

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打敗他可以得到紅衣服不?真傷腦筋。

可聽別人說,打敗弗蘭克還是不能如願以償,積分要達到7000分!其實說實話,我也這麼認為的。還有,騎士訓練營的樓梯下面,竟然藏著摩爾王的寶藏!

可我卻沒能拿到,還有,黑森林你一定快快攻進去哦,不有組隊的!你單槍匹馬都行。還有,我勸你以後多看週刊,很多線索都在裡邊。

不要聽別人胡編亂造的謠言:記住,摩爾莊園永不關閉!我只能給你提供這些了,如果你不滿意、或者有更好的答案,你可以採納!

再補充下,現在快集齊那些卡(什麼卡你知道吧?就是吉吉卡。),可以得到卡片王的稱號!秘訣就是:多玩遊戲哦!不僅能掙摩爾豆,還能得卡!得不到就是你玩的不好哦!

2樓:賀徐長華

瑞琪為了摩爾們的安全先去了黑森林,那個弗蘭克是瑞琪在皇家騎士中抽到來代替他的職位的,他倆的功能一樣。不用擔心

3樓:super族王子

瑞奇在黑森林開放之前為了小摩爾的安全先去了黑森林,為了不耽誤小摩爾們訓練,瑞奇在勳章騎士中找出了弗蘭克,代替他的職位,你現在可以去找他訓練,以後瑞奇才會回來.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奇進黑森林了,在這段時間,你看不到他,弗蘭克和銳氣的功能一樣,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瑞琪去黑森林了bai,這段時間你見不du到他了,你也zhi

可以去找弗蘭克練習,dao他和瑞琪一樣,可能版下個星期能看到他權,再告訴你乙個情報:黑森林你進大榕樹後會有乙隻貓頭鷹,一直點,他會告訴你乙個黑小子搶走了紫水晶,紫水晶在荊棘叢林3中,進去你會發現有一片很大的樹葉微微發光,但不是很明顯,點幾下,出現乙個鳥窩,把裡邊的蛋點一下打碎,最後乙個裡回滾到地上,再點一下,就有紫水晶了。祝你玩的愉快!

6樓:楊玉珩

在前哨站 的門裡面 中間的那個騎士

7樓:芊芊血

在騎士訓練場,先進前哨站

8樓:翠**易珍

瑞琪和紅龍一起被塌在黑森林裡了,至於死沒死,有人說瑞琪沒有死,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救出瑞琪

9樓:夕大豐家欣

樓主好nia~

09年的bai時候,摩爾莊園在du一次黑暗勢力zhi的**下dao,大家

決定回去黑森林冒險。在最

答後,rk(威脅莊園安全的人物之一)差點被大門壓死,這時瑞奇衝過來把rk推開,自己卻……

但是在去年任務裡,找到了瑞奇,他在黑森林裡保護著摩爾們的安全,他留下了給大伯、麼麼的紀念就回到了黑森林。

所以二樓說得很對,在暑假黑森林的大門再次開啟就能見到瑞奇了。(提醒下,rk好像是瑞奇的弟弟,他們二人貌似是兄弟。)

10樓:鐘悅愛戊德

以前在前哨戰,現在在迷霧沼澤

摩爾莊園很好玩

哦(*^__^*)

嘻嘻……

摩爾莊園瑞琪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hi~這個是這週的任務哦~ 2023年8月20日本周五 開放奧林波斯頂層,本週瑞琪在那裡 8月20日開放黑暗巨龍薩諾,打敗它有機率獲得彩蛋一種龍坐騎 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rk走了,具體在哪沒有告訴。瑞琪團長為了救rk,還留在黑森林裡,但是他失蹤了,騎士還沒找到瑞琪團長呢。黑森林也關閉了。 rk離開黑森林了,瑞琪還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黑森林封閉了,我想過一段時間就會出來,我說這句話是有根據的,你們看摩爾莊園地圖,黑森林還沒有消失 絕版了以前黑森林裡的 哇!可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瑞琪和rk都去**了,是生死不明還是 我需要官方的權威的有證據rk還活著,還在搞破壞,瑞琪據我認為應該也活著,因為在以前進尼爾拉塔的時候

摩爾莊園現在瑞琪在** 15

15樓:帥11氣

不是的,這裡,我為你講解。

瑞琪為了救rk,被埋在了古城堡遺跡廢墟中。幾星期前,我們在回尼答爾拉塔沒有被關閉時看到了魔法球中的瑞琪 的情況。並不是瑞琪在尼爾拉塔。

瑞琪在廢墟裡爬著,讓人看著心痛。下期任務可能會關係到瑞琪哦!敬請期待吧!

16樓:維尼熊

一開始瑞琪為了救rk而被埋在了黑森林的廢墟裡,但是摩爾們在尼爾拉亞塔里發現了瑞奇的蹤跡,現在應該是在尼爾拉亞塔里呢!

17樓:黑貓之王

反正是摩爾莊園系統的問題

.系統想讓他變成蟲子都ok.

你也不想想,

人埋在那裡不吃不喝.

不窒息才怪呢?

但他肯定活著呢,

摩爾莊園會讓他出場的.給分

18樓:雲兒的時裝店

被關閉的尼爾拉亞塔!瑞琪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呀!

19樓:冰晶雪蕊

應該是被埋在黑森林了吧

其實誰也不知道

可能連淘公尺公司的人應給都沒想好瑞奇究竟讓不讓他會來呢

20樓:520麼麼柯南

在被關閉的尼爾拉塔裡面,尼爾拉塔正在施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森林裡埋了那麼長時間,不窒息才怪

22樓:永遠愛紫芋

先在還在黑森林裡,沒被解救出來吶の

23樓:黑榜族天使

瑞琪團來長,你在**自

?你究竟在**?

黑森林bai裡太黑,

沒有陽光du,

沒有食物,

回到摩zhi

爾莊園裡吧!

我們都dao在期待著

你回到這裡的歡樂時刻……

瑞琪團長在尼爾拉塔裡面,他一定會活下來的!瑞琪團長救rk是件好事,上帝會保佑他的!!!!!!!!!!

瑞琪團長,

我們思念您,

往日的歡樂,

因為您,

消失得沒了影子……

我徘徊在前哨站,

手裡握著您的寶劍,

我遙望著那無邊的黑森林,

期待著,

那裡走出您的身影……

思念,成了折磨我們的魔鬼,

只有您的回來,

才能驅趕它

為什麼?

為什麼您

義無反顧地要走,

去救rk?

因為勇氣?因為快樂?

不,是因為親情……

^0^我們想念瑞琪,但他不會辜負我們的希望的您還好嗎?瑞琪團長

思念是一中令人

令摩爾中魔的東西……

您,高大的身軀

依然聳立在世界的東方

摩爾莊園

失去了您

就不會再有陽光

就會黯然失色

就會失去往日的歡騰與風采。

請您回來

回來回來……

24樓:千晚竹彤丁

廢墟裡壓著,我們每個摩爾都懷念他,他為了救rk才這樣的,只有等下期摩爾再等待瑞琪的好訊息了

摩爾莊園的寶石在哪裡得?摩爾莊園的寶石怎麼得到?

彩虹瀑布 力量之泉 也可以讓別人發個明片。崗哨站 草地上會有乙個東西在閃光。拉姆學院 學院教導處 一排寶石中間乙個。彩虹瀑布 瀑布上有乙個。面罩是在進了rk洞穴之後牆上有乙個像是石壁的東西,點一下你拿著掃帚掃就行了。下面還有乙個rk氣球。用炸彈炸了冰塊旁邊的炸彈會有掃帚,掃左邊的牆會有拉姆學院杯的影...

摩爾莊園毛毛菇怎麼獲得,摩爾莊園在哪兒打怪物?

下面簡單幾步教大家 摩爾莊園 毛毛菇獲得的方法,下面一起來了解下吧!工具 原料。三星galaxy c9 pro 摩爾莊園。1 點選右側的地圖。2 前往漿果叢林。3 來到漿果叢林,我們四處尋找毛毛菇。4 看到圖中灰白色的蘑菇,點選右側的按鈕獲取蘑菇。5 可成功獲得毛毛菇。摩爾莊園在哪兒打怪物?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在哪打工(6 9)

乙個在陽光牧場找湯公尺 乙個在餐廳 摩爾餐廳 找尼克 乙個在餐廳 乙個在陽光牧場 餐廳打工要穿服務生衣服,700摩爾豆一件,餐廳裡有賣陽光牧場打工要穿安全帽和鏟子,這些在陽光牧場裡可以領取,不用錢 乙個在陽光牧場找湯公尺 乙個在餐廳找尼克 只有這些 我也只知道這些選我啊 6月9日 餐廳 陽光牧場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