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黑森林怎樣才能進啊,摩爾莊園黑森林怎麼進去?

2022-06-12 19:35:05 字數 5292 閱讀 9384

1樓:赧旎東凡

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不過很遺憾的告訴你,現在不能進黑森林!~

黑森林以前起了一場大火,為了安全現在已經封閉了,等黑森林重回安詳美麗的時候,就會開放了,現在即使有超級拉姆也進不去的,!~祝你在摩爾莊園玩的開心o(∩_∩)o~!~

你是說勞克神父去過的那個黑森林麼,呵呵,那裡是個神秘而帶有一定危險性的地方,摩爾莊園的守護精靈超級拉姆就是來自那裡的呢!

到處是影子的一片大草地,周圍全是樹木,影子也正是應為樹木的遮掩所造成的。在裡面很可能有好多的野生拉姆,可能它們有乙隻超級拉姆領頭。聽一些人說,在那裡面還有可能捕捉到野生的拉姆呢!

本來我們普通小摩爾是不能去的。呵呵,我也是聽人家說的,不過,看我辛辛苦苦打這麼多的份上,把我錄取為答案吧,3q

(*^__^*)

嘻嘻…….

2樓:篤元修渾鶯

現在,黑森林還沒有開發出來,摩爾山腳下湯公尺打工的地方就是未來摩爾莊園黑森林的入口,一定很快就會被開發出來,但是開放了以後只有高階拉姆(2500小時的,要學了飛行課的)和超級拉姆才可以去.

3樓:盤國英譚婷

讓高階寵物帶著你飛進森林,就可以進入森林探險了!~也就是地圖熔岩火山旁邊的綠森林啦

自己的寵物到高階(2500小時)它能帶你飛過去

4樓:終愛景魯冬

現在黑色森林還沒有開放,雖然有人說拉姆學院的蹺蹺板和摩爾餐廳的桌子可以去,但我否認那種說法,我還沒進去過,我的寵物也是高階階段,也靠過飛行,我到現在也沒進去,所以說那是騙人的啦,以後一定會有辦法進去的。

5樓:公羊奕琛法儀

超級拉姆都進不去

更別說高階拉姆

翹翹板上坐20個有超級拉姆的摩爾

純屬謠言地圖熔岩火山旁邊的綠森林有手掌但是點了沒反應還沒開放

敬請期待

6樓:壬素枝易書

那些答案是錯的。有人說20個坐翹翹板可以,那是騙人的。

黑森林是拉姆的故鄉~

不過現在還沒有開發~

7樓:類傅香歧璧

黑森林根本還未推出,,所以是不能進的

如果有人說它能進去是騙你的

摩爾莊園黑森林怎麼進去?

8樓:

一、 本期腳印在黑森林的毛毛頭部落裡右面,圖中所指的地方

二、 許願池的許願物品更新了哦

三、 進入黑森林

1.如果之前的進入黑森林的準備任務你都做完的話,這個周你就去愛心教堂領取通行證吧,把四件物品都穿上就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了哦

2.進去之後要找到散落在地上的木頭,一共四塊兒,放到橋上,就可以過橋,進入下乙個地圖哦。每個地圖都有毛毛果實摘哦

3.過了荊棘叢林4就可以進入毛毛頭部落格了

必須玩兒穿越叢林遊戲之後才可以進入,而且可以獲得種子,一共三關。

4.進入毛毛頭部落之後,就可以點選毛毛頭族長領任務,帶小毛毛頭參觀摩爾莊園。接了任務就可以得到「毛毛頭手鍊」,毛毛頭手鍊可以召喚出毛毛頭哦

(根據任務上的提示,帶小毛毛頭去指定的地方玩兒兩天,然後回去領禮物)

5.從3個樹洞中最左面那個可以進入大榕樹,就可以找到「友愛之心」,有超拉的才可以找到,沒有超拉的可以讓有超拉的摩爾發郵件傳遞哦。

6.找到五個水晶,分別鑲嵌到五個石像上,(只有紫水晶不好找哦,在荊棘叢林三中間,點開葉子,裡面那個鳥窩裡),最後點選老榕樹,它會告訴你7月10號可以傳送哦

四、 7月3日晚上7點的麼麼公主騎士動員大會,有神秘禮物,別忘記了哦

五、 玩兒遊戲收集「吉吉樂卡片」,集齊一套卡片,可以得到一張公升級卡,還有一張掛在小屋裡的紀念卡。如果是第一次收集完全套卡片的話,還可以得到卡片王套裝,以後就可以兌換神秘禮物了哦。如果得到重複的可以和別的摩爾換不一樣的。

吉吉樂卡片冊就在家園的左下角可以開啟哦。

六、 超拉最新發現:

1. 古老的密室裡尋找「拉姆頭盔」;古老的密室在騎士訓練營弗蘭克下面,有乙個鐵欄門可以進入。要想拿到禮物可不容易哦,首先是考你的記憶力,第二關是玩兒石頭剪子布,之後會得到5個魚餌。

最後還要過石門這一關。最後會得到「拉姆頭盔」和「騎士面具」,騎士面具在小屋倉庫中

2. 黑森林吊橋尋找「筋斗雲」。進入黑森林後,點選右下方的筋斗雲,一直點,直到它說被你抓住了就得到了

3. 《摩爾時尚特別版》更新

七、 小博士趣味知識競賽結束了,班長趕快到摩爾大學大廳裡領獎吧,班級成員們也可以去班級裡的大書怪那裡領取獎章哦,獎章在你的小屋倉庫裡

而且《摩爾班級》也更新啦

九、禮品店裡有新禮物了,趕快給好友送上禮物吧

十、梅森有優良品種的胡蘿蔔種子賣了哦,而且開心農場還放有「胡蘿蔔大禮包」呢

十一、漿果森林右下角有乙個紅色漿果籃子哦,可以得到乙個紅色漿果

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7月3日!黑森林開放的日子!今天終於到來了!這神聖的地帶究竟有怎樣的秘密?讓我們共同來揭曉!(提醒大家,要帶著超級拉姆,沒有的就別帶了...)

我來到了摩爾莊園,便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愛心教堂。

點開這個,哈哈,它告訴我們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二話不說來到前哨站!看一看黑森林的門 好神秘.....

我很想進去...但是瑞奇卻說黑森林很危險、、要穿上裝備!

穿上吧終於可以進去了!好壯觀!

如果有超拉的點這個雲彩 點了它會四處飛,別管,一直點,然後它就會當你的坐騎了。

點選這兩個石像! 然後只出現荊棘叢林的引導 ,但是過不去,原來是橋需要木板了!我們給他找幾個吧!

注:必須拖動木板到橋上面溫和的地方!終於可以去啦!

荊棘叢林1有很多怪物! 別碰他!碰了之後就s了。

這裡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大家點點吧!

來了2有個小貓頭鷹!別理它,直接去三。來了三必須快速,因為有荊棘!

直接快速的過去就可以了,不過要先別動,看一下叢林的中間 ,一直點它, 然後就到4,4裡有兩個貓頭鷹在對話,好像是說找毛毛.... 二話不說往前走,來到毛毛部落,就開始遊戲啦!這裡遊戲就是吃種子!

就是過關遊戲,挺容易的,而且這裡自由操控,想上就上想下就下,而且多久都可以,注意不要碰到網子,石頭,木牆,貓頭鷹......

好了,在黑森林裡你的盔甲可能會受損。沒關係,來摩爾拉雅山腳下,有個礦洞進去挖礦就ok,然後挖滿了10個去莉莉小廣場,點他 就可以修復。可是我根本沒看到什麼摩爾王的寶藏..

別著急,還記得我剛才說的遊戲嗎?通過三關就進入了毛毛部落!點他 然後開始任務 容易吧,帶好手鐲,一會有新攻略!

然後進入大榕樹,三個樹洞要隨便選乙個,別的不行接著選,選對了就進入了大榕樹,!看這裡的貓頭鷹 它說的話明顯就是描寫rk!

?這裡有個寶石,羅盤的上方 ,羅盤的右下角還有乙個 ,入口處也有個寶石,點一下成了信:

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樹藤有點問題 它的上面也有乙個寶石,還有這片樹叢,點它 會掉出來寶石 我反覆想了半天,終於知道寶石的用處了!把它們各自放在形狀相符的石像裡!

。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等一下,我記下刻文,再去警室看一下.....(有兩處明顯是被rk改過!)

是wu mo er fa chu yao yan guang mang shi qi ji jiang yao fa sheng

mo er一詞明顯是被改過的.rk!

rk的這個任務顯然我們現在完不成了...還記得那個可愛的小毛毛頭嗎?帶好手鐲,就可以把它召喚過來。然後我們去魔法馬車,點選鏡子

魔法馬車完了就到滑冰場

點雪堆~發現 有個小牌!

快跟毛毛頭對話吧!

9樓:小寵姐姐

去克勞神父那裡領任務,點他旁邊黃光圍繞的紙條,接受任務。

黑暗之光油燈:教導處點門口的騎士,道具店點果實販賣機下面,就是藥水和販賣機之間的地方,可以看見的,彩虹瀑布那個要先去漿果森林玩摘果實遊戲,得到紅色漿果,把漿果拿在手上,去彩虹瀑布點松鼠,松鼠會把油燈給你。

材料集齊之後去教堂找神父。

地圖:我們先到【開心農場】的【農場發明屋】,會發現有一根鑰匙,我們用桌面上的磁鐵把鑰匙吸出來就可以。接著我們到【拉姆學院】的【拉姆課堂】,點選凱文老師前面的一張紙張。

看到的是加密過的,翻過過來是【a1+a4+b1】然後點選紙張旁邊的配製藥水的箱子開始配製藥水,分別點選【a1】【a4】【b1】,然後點選【配置】就可以獲得【顯影藥水】,然後我們到【摩爾城堡】【城堡大廳】的【城堡地下】,點選右邊的寶箱,就可以獲得【黑森林背景】和【黑森林地圖】

盔甲:帶上拉姆去粒粒小廣場製作

力量、射擊證:射擊徽章在粒粒小廣場,用水彈砸摩爾靶子,把100砸成0時,就能得到射擊徽章

力量徽章在摩爾拉雅山底,典型北極熊,熊會向外扔石頭,石頭落地後,點選石頭,石頭便自動進到小車內,積滿一小車,就ok嘍!

最後是通行證:去愛心教堂內,點桌子上一張飛起來的紙。

拿好黑暗之光油燈,穿好防護盔甲,戴好黑森林通行證,然後就到前哨站的鐵門前,點一下鐵門,就可以進去了!!!!!

10樓:墨離雲溪

在【摩爾城堡】門前有一張海報,點選後顯示關於黑森林的故事,先不要點「馬上就去」因為還需要去【愛心教堂】拿通行證.

如果前面的黑森林任務已經完成,可以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黑森林報,最後一件物品——「黑森林通行證」在愛心教堂領取。

之後,點選【百寶箱】將自己的黑森林通行證與盔甲裝備上來到【前哨戰】點選圖中位置進入「雲霧迷橋」就是黑森林了

11樓:依溪琳

穿上盔甲,帶上通行證,再穿上黑森林背景就行了!

12樓:庚盼晴

摩爾莊園沒有黑森林的,所以無法進去

13樓:井楠有濟

大地圖火山旁邊的森林是不是就是黑森林,怎麼去啊自己的寵物到高階(2500小時)它能帶你飛過去黃色方向標有什麼用

點一下就能到下乙個場景

14樓:夫湛板姣

那是他們瞎扁的,我去打**問了

6月開放,現在湯公尺不就在山腳下修密道嗎?

那個就是黑森林通道,但要超級拉拇才能進去

加我公尺公尺號,開放後帶你去!公尺公尺號:16297967

15樓:薩樹花平媚

半夜十二點整的時候,前哨站前的兩個騎士將會騎馬出去,本來進不去的乙個小門可以開啟,裡面就是黑森林,裡面有很多超級拉姆,選乙隻,是永久的,不過要在騎士回來之前帶著超級拉姆逃跑!

16樓:戀獄

做打靶任務,還有個忘了

摩爾莊園的黑森林怎麼進去

17樓:阮桂月賽佁

其實沒有這個地方

那些什麼蹺蹺板坐滿二十個人就能去之類的都是騙人的黑森林根本進不去

這是好幾位我的一百二十級朋友告訴我的相信我

誰知道摩爾莊園黑森林的傳說

摩爾莊園黑森林,是大型兒童社群網頁遊戲 摩爾莊園 裡的地圖名稱,當年克勞神父就是在黑森林中發現了超級拉姆的秘密。黑森林,又稱條頓森林,位於德國西南巴符州山區,由於在南北長160公里東西長60公里連綿起伏的山區內,密布著大片的森林,由於森林樹木茂密,遠看一片黑壓壓的,因此得名。它是德國中等山脈中最具吸...

摩爾莊園的黑森林翻議機這個任務裡的彩虹和毛皮怎麼得

首先去找大衛領取任務。黑森林語言翻譯機。第乙個材料的提示是 城堡下的葉子。地點 蘑菇洞。進入蘑菇洞之後,點選那個青色的南瓜,右邊的,不停的點選。它會說我沒有,真的沒有,說完,就會給你南瓜藤葉子。接下來,要去找第二個材料了。提示是 掉落的皮毛。這個比較簡單啦,在拉姆學院放映螢幕的旁邊,很顯眼哦,相信大...

怎樣才能進劇組上班啊?有什麼條件

之前在北京算是在劇組待了一段時間,來講講我的想法吧 像楊小賤所說,從攝影助理開始是個好方法,但是要找到乙個肯帶自己的師傅還是有點難度,畢竟一開始的時候是沒什麼人脈的。找小劇組 工作室加入也是可以,但是接觸的人和機會肯定相對少,而且工作室對於技能要求會比較高,剛開始可能也不是非常合適。不過有另外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