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著三颱電腦為什麼兩個能上,上不了網

2022-06-30 23:10:06 字數 2947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在本地屬性裡的ip協議裡的備用配置設上ip,,dns就不要設了,這樣上網會快點,另一台機單獨接撥號的可以上網嗎?如果不可以說明是網絡卡壞了,還有看看網線是不是壞了,還有就是路由器的設定上有些地方沒設好,你們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後再把撥號的設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因為你開啟了dhcp伺服器,而伺服器恰好又不穩定

可能2.你那台出問題的電腦系統本身有問題,比如網絡卡驅動出錯,或者系統本身外掛程式什麼的產生問題.

可能3.出問題的電腦網絡卡本身有問題,建議在排除前兩個情況,將這台電腦的網絡卡和其它電腦對調.注意驅動重新安裝.換之前最好先解除安裝驅動

第一種情況:分配固定ip,關閉dhcp服務.這樣就能設定死dns,不會重新檢索,不然浪費了啟動時間不說,也導致網路的繁忙

第二種情況:如果找不到出錯原因或者重新安裝驅動以及優化清理了系統還無效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以前的arp病毒或者攻擊都會導致斷網

第三種情況已經在上面說明

當然,如果是isp搞鬼,你可以在路由中設定繫結mac位址到路由.具體操作視不同路由.請參考說明

你很有可能是第一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電信搞的鬼,那你也可以轉殖每台機子網絡卡的位址.只要每個網絡卡的位址相同,就可以上.

注意,這裡說的位址並不是ip位址,而是mac 位址.

4樓:

路由器抗疲勞效能不好,一般上不了網就重新啟動下就會回覆的;

不知道你的上不去是怎麼個狀況

5樓:

這個.......據說是電信搞的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們宿舍的都四個人上啊!!呵呵

7樓:快樂玫瑰王子

路由器 要好一點的,防掃瞄的 最好

兩台電腦乙個路由器 乙個電腦卻連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這樣試,路由器上只接一台電腦,看能上網不?看一下是什麼方法上網的?如果還需要點選寬頻連線的話,那就是路由器的線沒插對.

如果直接點選ie瀏覽器就可以上網了,那就證明路由器設定正確,是啟用dhcp了.這樣的情況下,連兩台電腦就應該能上網了.你的屬於這種情況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先檢查電腦的ip位址是否為自動獲取網線是否完好,如果正常請你直接將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設定一下測試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情況

乙個路由器連線三颱電腦!兩台能上一台不能上!!!

10樓:郟子民劉杏

把能上網的一台連的路由器埠跟那台不能用的互換下,如果原來能上現在不能上說明埠的問題,如果原來

不能上的還是不能上說明你的電腦可能做了什麼設定。看看你連的是wan口還是lan口.

有三颱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其中兩台都能上網,還有一台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11樓:雋智楊姬

是否設定了路由器自動撥號連線啊,如果設定了,那就要檢視這一台計算機是否獲取了正確的網路引數,如果沒有設定,那就要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連線可以解決了

12樓:拱富貴顧羅

是不是自動獲取ip位址的?網絡卡燈亮不?是不是那台電腦自己設定了ip,但不是同乙個網段的或者設定錯了?

為什麼一台路由器連著的三颱電腦,只有兩台可以上網?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不能上的那台本地連線是否是使用自動獲取ip的方式。

又或者跟之前兩台 可以上網的電腦設定是否一樣

如果都一樣,那麼就應該是公司路由器是否對這台電腦禁止連線外網。

用的同乙個路由器,其它電腦都能上網,就一台電腦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網路 為什麼在同乙個路由器3臺電腦1台能上網啊

14樓:傳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電腦未安裝有線網絡卡驅動。

3、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後在手動安裝就是了。

15樓:搞笑影視

用乙個路由貓 撥號,然後路由貓引出一根線接到交換機上,再從交換機引線到想要上網的電腦上,前提是 貓的設定必須開啟了dhcp服務,然後每台電腦自動獲取網路位址或者是指定ip,只要不衝突就可以實現同時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嚮導沒置,路由需要設定虛擬撥號連線寬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設定一下電腦的ip位址試一下,第一行192.168.1.

(1-255)第二行255.255.255.

0第三行192.168.1.

1 第四行192.168.1.1.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網線水晶頭做的不好

19樓:高談注九流

問題可能

1、地方網路公司不讓路由器下的電腦數量超過兩台。

2、那台電腦的ip是固定的,路由器分配的上活動的ip位址,把上不了網的那台電腦ip修改為自動獲得ip就行了。

3、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阻止。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後重試。

重灌系統後,路由器用不成這個問題到處都有,大多數是設定不當,也有系統問題。

最好的辦法:

用這台現在不能上網的計算機的mac位址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時,其它電腦最好全部連線、並且開著。

2根網線 2臺電腦 1個路由器 怎麼讓2臺電腦上網

網路 1網線 貓 2網線 路由器 3網線4網線 電腦。按這個連線,1,2網線夠用即可不需要太長,3,4,網線長度不要超過50公尺超了會有衰減的。貓和無線路由wan口連,電腦 筆記本和路由lan口連,按說明書登入路由 設定嚮導 輸入寬頻和密碼,開啟網路並設定金鑰,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點選你那個路由器的無...

為什麼使用了路由器,三颱電腦使用同一IP 會出現衝突,而只能電腦上網,誰能解決,高分回饋

1全部進入路由器 ip位址改為靜態分配 或ip繫結每台電腦 具體每台路由器不同你自己摸索吧 路由器 多從啟幾次也會解決的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ip 實體地址修改成能上網的那台的實體地址 然後另外2臺電腦在本地連線上設定 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 不懂的話可以私下找我 qq 13529552 路由器 同一網...

急!路由器連三颱電腦,其中一台不能網

dhcp伺服器 位址池開始位址和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範圍廣一點。用你的ie登入192.168.1.1 賬號 admin 密碼admin 看看你的路由是不是誰設定了 一共4個空 你再換乙個看下 或許 不能上的那台網線有問題 網絡卡或網線看有沒有問題,都滿意問題的話internet協議選自動獲取ip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