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想WC怎麼辦

2022-06-30 21:35:07 字數 700 閱讀 4681

1樓:獅城劍客

比較小的飛機---戰鬥機、體積較小的偵察機、攻擊機、武直等等,因為空間有限,而且飛行員無法挪動位置,所以以前沒有排便措施,飛行員只有上飛機前解決。

80年代後(發達國家在60年代中期),飛機上給飛行員配備導尿管(比如u-2,一次出擊長達8、9個小時,誰能保證不~撒~尿啊),可以小便,大便卻毫無辦法。唯一的辦法就是---飛行員任務前用餐時,只吃高蛋白低殘留的牛排、煎蛋、牛奶等等。

大型直公升飛機和轟炸機、運輸機等因為空間比較大,容出一小塊地方弄個簡易廁所或馬桶供機組人員方便還是沒問題的。 比如前兩天俄羅斯的圖22轟炸機飛了23個小時,b52通過空中加油也可以連續飛20多個小時,沒有排便措施非得憋死不行。

2樓:大橋上的陌生人

一般航天員才穿尿不濕,飛行員都是上飛機前解決,而且吃的東西都是排洩的很慢的,憋著。

咱中國的飛機不如俄美優秀,咱中國的殲擊機、強擊機都是沒有廁所的。

不像俄羅斯,蘇-35戰轟就能有廁所

3樓:冢冢園茵

飛行員執行任務時候沒有尿不濕也幾乎沒有大號

一方面飛行員調整生理規律,出發前「解決問題」

另一方面任務時間和飲食**也會合理安排保證中途不會出現「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航程遠的飛機是有廁所的。

航程近的基本上飛之前先上廁所。

《假如我是飛行員》的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飛行員》的作文500字怎麼寫

假如我是飛行員,我將駕駛著飛機在祖國的藍天上翱翔,在白雲間穿梭!俯視祖國帶來的壯麗河川,欣賞祖國創造的綠.從飛機上向下俯視,看,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藍,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瞧,一望無際的草地多麼像一塊大地毯,紅花綠草就是上面美麗的圖...

培訓太空人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太空人是怎樣訓練的

太空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是極其重要的。宇航局挑選了年齡在25 35歲之間的人,每個人都受到了醫生的嚴格檢查。學幾門學科知識,如研究星星和月亮 研究地質學 石頭的科學,以尋找月球上的石頭 幫科學家了解月球的年齡 還有野外實習,地質學家向他們展示可能存在於月球上的石頭等。他們學太空飛行的理論,如飛船的發射 ...

30歲的空軍殲擊飛行員停飛怎麼辦一般怎麼安排

軍航的飛行員停飛去民航現在本來就是越來越難 因為民航的飛行員培訓體制早已經不是供不應求了 現在民航就算接收停飛的飛行員 也是很大程度上賣空軍的面子 如果是運輸機飛行員 停飛去民航相對來說還好一點 殲擊機飛行員 去的話困難 但是事在人為 去的也是大有人在 關鍵是心理因素停飛也算是健康停飛 一般健康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