漵浦的飛水洞怎麼坐車去

2022-06-30 20:45:05 字數 752 閱讀 5015

1樓:一擺就渡

飛水洞位於小江口鄉曹家溪村,距小江鄉**約3公里,洞深8千公尺(還有一部分尚在開發中),洞分為8個大廳,石頭、石筍、石鐘乳等形態不一,數量萬千,堪稱天下第一。景點有:神鷹迎賓、哺乳巖、杞人憂天、摩天樓、龍騰東海、鵲橋會、萬僧朝聖、冰地瑤池、大禹神像等數不勝數。

龍騰東海廳高約十餘公尺,寬處三四十公尺,廳景色千姿百態,鬼斧神工,無數條狀鐘乳石織成寬大的簾幕,色彩繽紛,光潔奪目。爬上龍宮頂部,有一通天小徑,幾池碧水,正融岸邊積雪,"皇宮樂府",石簾成排,如鐘似馨,敲擊能能奏出悅耳動聽的**,音質之純,音域之寬令人拍手叫絕。--------以上是貼上過來的。

因為小江口鄉是縣城至懷化的必經之路,所以,車次很多,票價四元左右。

應該還在開放。小江口除了飛水洞,還有聞名漵浦的正宗的蘭英鮮魚店,她家店裡的子姜鴨,桂魚湯,好美味的呢。住宿就不用了,隨時可以回縣城的。

所以呢,去一趟不會失望的。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坐漵浦至小江口的車或至大江口的車在小江口下酒好,還好玩,還開放

美麗的家鄉漵浦100字

3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復漵浦縣是一塊古老而紅色制

的沃土,漵浦是屈原流放地,龍舟競渡熱鬧非凡,至今漵浦人仍然保留最原始的龍燈,2023年,日本侵略者在漵浦的龍潭被殲滅。同年日本在芷江受降,2023年,我縣成功地舉辦了「首屆中國·漵浦屈原文化節」,積極開展了送文化下鄉活動,群眾性文化活動異彩紛呈。

怎麼從婁底坐車去冷水江,怎麼從婁底坐車去冷水江

在老汽車站坐。你坐公交車的話,1路,63路 中巴車,汽車站 三一重工 和什麼來著 的 經過站門口,其他有很多公交車經過十字路口,比如2,3,18,20。不要保險的話,25元。去老汽車站坐吧,我一般回去都從那裡坐車的。老汽車站應該會去吧.我一般是在車上補票的,因為在站裡買票貴一塊錢,不過要是覺得一塊錢...

桐廬怎麼坐車去富陽

桐廬沒到富陽的直達車 1.去車站坐桐廬到杭州的車 慢車,會進富陽車站 2.在320國道路邊等車,一般到杭州的車都過富陽。以上就是直接到的,我介意以上其中一種,票價的話在15 20。時間的話在1小時左右 在桐廬車站有到富陽的車 從早上7點50到下午16點10 中間每隔70分鐘一班車 分別是7 50 9...

在廣州怎麼坐車去深圳

1.花都去深圳,廣州火車北站 花都火車站 旁的花都客運站 不是花都長途客運站,是廣州二汽的車站 每天7 30 19 00每45分鐘一班車到深圳僑社汽車站,即羅湖深圳火車站西廣場的汽車站。下了車後再往回走到火車站,坐地鐵到華強路站 三元 即可.另記得花都火車站沒有火車到深圳。2.從花都坐車到廣州在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