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記得《武林外史》這部電視劇集嗎

2022-04-04 04:03:57 字數 2677 閱讀 5854

1樓:段潞美

這是第一部讓我見識到心機綠茶婊厲害的電視劇集,死討厭白飛飛,她不是生活在仇恨中,而是她本來就是一條毒蛇!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見過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女人能夠做那麼多壞事!楚楚可憐的樣子就能勾引男人,仗著「他喜歡我」,就為所欲為,害得所有人都倒霉,隨便一句「我也不想這個樣子」,就把自己洗白白了!

真的好心疼被她騙了一輩子的宋離,他那麼痴情,卻被她最後編織的謊言給徹底毀了!

2樓:以心

太多影視劇中的人設都是紙片化的,好人就是單純、善良、被人欺負也不反抗。壞人就是一出場就猙獰的整張臉或者就是一副老謀深算的樣子,嘴角露出詭異的微笑。但是王艷這個白飛飛的角色簡直有血有肉有淚有笑。

她一出場就是非常柔弱的樣子,弱不禁風這個詞非常貼切,但是極美,面對沈浪愛上沈浪的時候,積極溫柔體貼,然而一轉身,她是幽靈宮的宮主,揹負著「母親」的血海深仇,走的每一步都是陰謀,這時候,眼神氣質全變了。面對手下,凌厲狠毒。

3樓:bd小葵

沒有玻尿酸年代的古裝美人之《武林外史》。改編自古龍**《武林外史》,陪伴多少80、90後的小夥伴成長,童年女神王艷和帥氣逼人的黃海冰,演繹了一場武林的痴情虐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裡面,最可惜的就是白飛飛。白飛飛聰明美麗,原本可以很善良很純真的美女卻一輩子成為別人復仇的工具。

5樓:筱磊

自認為男主和女二最後湊成了一對,女一竟然死了,特別不喜歡這個結局。同時感覺最後結局有點牽強,本來特別相愛的兩個人在一方死後另一方竟然愛上了別人,這個轉變有點快,讓我接受不了。

6樓:僑冰

這是我童年的回憶,是我看過眾多電視劇集裡最難忘的一部電視劇集,而且是百看不厭的的那種,我自己是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很喜歡白飛飛的角色,她太可憐了,她這一生都是別人復仇的工具,唯一乙個自己愛的最後卻愛上了別人,每每看這部劇我都會淚流滿面,結局是最可惜的,不但飛飛和沈浪沒能在一起,飛飛卻為沈浪而死了。

7樓:白凡巧

白飛飛,幽靈宮主,行事陰險毒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對沈浪一見傾心,經歷種種也未能與沈浪廝守終生。懂得愛之後,白飛飛不再作惡。

8樓:一位王友

看過好幾遍,喜歡沈浪朱七七

9樓:dear遺忘

萬年不變的沈飛黨!一如既往支援沈飛。他倆的感情才是愛!只是結局虐心,兩人因誤會最後沒在一起很是遺憾!喜歡沈飛的贊❤️❤️❤️

10樓:輝哥

黃海冰,這部電視劇集,最好看,最經典

11樓:看星星的女孩

記得 雖然白飛飛真的挺壞的 但就是恨不起來 反而主要朱七七卻從開始就一直討厭

12樓:認定的沈七

永遠愛沈七,沈七是最美好愛情的最好詮釋

有人記得這部電視劇集嗎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徐懷鈺主演的。演員 小蓮 徐懷鈺 飾 張子游 郭晉安 飾 金牡丹 孫莉 飾 江雲飛 鄭嘉穎 飾 堂本剛 張智堯 飾 小蠻 何嘉文 飾 劇情 這是乙個充滿濃情蜜意,而又空靈無比 古怪諧趣的仙凡愛情故事。宰相府中池塘,有乙個美麗任性的鯉魚精小蓮,她和母親日夜修練,以期飛昇仙界。不甘寂寞...

《琅琊榜》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怎麼評價電視劇集《琅琊榜》?

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 麒麟才子 梅長蘇才冠絕倫 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 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 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怎麼評價電視劇集 琅琊榜 琅琊榜 可以說是我看過的在鋪陳故事上,做的最好的電視劇集,沒有之一。要拍出一部讓那些追劇的人每天心裡跟貓爪子撓一樣等不及,補...

誰還記得80年代大陸一部電視劇集《包公》嗎

記得,主演就是人 民的名義中的陳岩石 包公 是於1986年上映的內地電視劇集,由錢學格執導,由白志迪等主演。根據中國古典名著 三俠五義 裡包公故事和歷史上包拯故事改編的電視劇集,由河南電視台1986年拍攝,共18集,風格古樸,非常有歷史的滄桑厚重感,是包公題材電視劇集裡拍攝最好的一部。包公 獲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