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欺騙孩子

2022-06-30 20:05:07 字數 867 閱讀 2004

1樓:

你就不要去碰這輛車,看都不要看一眼。他們問你,你就說,這輛車是你們騎的?真小。

我的山地車你們什麼時候給我呢?要是逼你用,你說,這是你們用自己的信譽來欺騙我,如果我騎個這輛車,以後你們從我這聽不到真話,你們的話,我也全部會當假話。自己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唉,錢是你爸媽賺的,他們不給你買你也沒折。這好像和你考第幾名沒有關係。

讀書是要為自己讀的,不能為父母讀。所以一定要真正讀進去,學到真才實學。以後你就知道了。

所以,你應該想的是,現在好好念書,等以後有本事了,自己賺很多錢,到時寶馬都能買,山地車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拿自己的學習來和家長談條件,當然你現在有這種想法是你的父母教育方法欠妥,你學習是為你自己的將來打基礎。不是給父母學的,父母那樣給你說是為了讓你好好學習,乙個懂事的孩子不應該和父母計較這種問題,當然你可以告訴你媽媽,以後不要用這辦法來哄你了,你知道自己應該好好學習,說話不算數不是好孩子,讓他們臉紅去吧....呵呵!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4樓:

那就直接自己弄錢去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可憐的孩子!表面上說家裡人都是平等的,可是實際家庭卻大多做不到。我想,你也是了解的吧。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擺在你面前了,無理取鬧似的繼續纏著媽媽吧,總搞的個不歡而散。所以啊,三個字:認了吧。

不過為什麼你自己不去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庭條件不怎麼好吧?你父母的做法也是很正常的,答應給你買車的目的是讓你好好學的,然而他們還得為你的將來省錢啊!學會理解

婚後女方不要孩子是否構成欺騙

我國法律沒有規定結婚必須要孩子,你所描述的情況,屬於夫妻之間的矛盾,不屬於欺騙。婚後你若不要孩子,這並不能構成欺騙,要孩子與否屬於個人意願與欺騙,是沒有任何關聯的。婚後任何一方是否要生孩子是自己的權利。如果拒絕要孩子不夠成欺騙。但是結婚生子,傳宗接代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女方有生育權和決定是否生育的權利...

為什麼家長總是騙孩子?家長欺騙孩子的後果

中國為什麼有些家長總是欺騙孩子。覺得孩子忘性大。家長們在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經常性的忽悠孩子,就是因為家長們覺得孩子的忘性大,他們對孩子說的話孩子們一會就會忘記,並不會把他們對孩子說的話放在心裡。他們認為面對孩子不需要有承諾,因為孩子的年齡還小,記住的東西不多,忘性也很大,於是會為了讓孩子妥協,而經常...

父母應該怎樣和孩子溝通,父母怎樣和孩子溝通 怎樣和孩子溝通交流

試試換一種方式,跟孩子溝通 任何事情好好說,並講清道理,父母什麼事情首先以身作則,傾聽孩子的意見,讓孩子說明理由,尊重孩子,和孩子做朋友,父母要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問題。多和孩子溝通,了解孩子心理。做孩子朋友,別主觀的強加一些你認為對的東西給孩子。多些耐心把問題掰開講給孩子,讓孩子從心裡接受你的意見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