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單車在行使中如果遇到紅燈停下來把油門鬆掉就會熄火為什麼

2022-06-30 19:20:01 字數 4444 閱讀 3471

1樓:明哲

第一你說的問題。

就是把轉速降到1000轉以下就會熄火

處理方法。檢查化油器。最主要的我感覺你的車是氣門問題。如果你的車沒有修過或者說是新車。應該把帶速調到1200或者是1300轉。

要是你的車修過,你就檢查氣門還有氣環。因為是根據你說的第2個問題。所以說是你的車氣門和化油器存在問題。主要是壓縮比不夠。如果不修問題會一點一點的嚴重。最後啟動不了。

你說的第2個問題。正常的車不用給油就可以啟動的。因為你的車存在著問題。所以不好啟動。

修的話。你的車是125的話。價錢應該在130元包括換環和氣門包括工時費。要是100cc的應該在100元用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的說法來看你的車大概是化油器和空氣濾清器髒了,建議去修理店洗一下,用不了多少錢,發動的時候給點油門沒什麼壞處!

3樓:征途雜貨店老闆

怠速調高點就啥問題都解決了,你自己看看說明書,怠速哪有那麼低的,不要認為怠速低了省油,怠速低了帶來的後果就是熱車不好著(涼車拉風門也許好著),車低速油幫浦供油不足造成凸輪搖臂磨損,另外頻繁使用電啟動傷電瓶和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氣門過緊,叫修車師傅調松就可以啦。不用多少錢的。

5樓:對絕無事世

點火正時不好,正時鏈延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電單車多久了

一般的要一千五百轉

再有汽油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油門線的間隙

2.調整混合比

3.清洗化油器,調整怠速

男士電單車假如碰到紅燈之類的,要停下來些會兒,但沒熄火,請問再啟動走的時候還要一檔起步的嗎?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最好還是要一檔起步,由於起步時阻力較大,如果用高檔起步,不但起步時會比較困難,還會因增大了發動機負荷而增加發動機的磨損。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是改變變速比的,在車輛起步時加大扭矩,起步掛幾檔和車的發動機功率有關,如果你的電單車排氣量在100ml以上,而且技術熟練,也可以二檔起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常的操作角度來講,所有車只要從靜止狀態到起步,都要用一檔,如果用其他檔位起車,就需要更大的扭距,這不僅會加劇發動機的磨損,更加劇了離合器的損壞,總之一切與傳動有關的部件都會受到損傷,從而減少電單車的使用壽命

電單車在行使中抓住離合鬆掉油門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是新車才跑3000公里,,我的是suzuki,怠速1500,求指教!

11樓:

基本上時混合氣調整不當,偏稀!

調整方法可以這樣,熱車狀態下,關閉混合器把油針調1.5圈,開始慢慢加濃,怠速高了就調低怠速繼續加濃,直到出現怠速不再高了但有想熄火的狀態時調稀一點點地調整,直到低怠速穩定發動機震動平穩時再調整到1450轉怠速即可,+—50轉。這裡存在乙個誤區,很多車友都認為怠速低就省油,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正常的怠速騎士車是1450-1500轉,女士車是2000之間。

這樣能讓車內的機油幫浦正常工作確保機油能正常**潤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剛起步的話,發動機還沒預熱,沒怠速很正常,如果在發動機完全熱的狀況下出現這種情況,那就要到售後服務部調一下化油器的混合比。問題不大

13樓:相公

混合氣過稀,調整混合氣。

電單車在行使中抓住離合鬆掉油門就會熄火是什麼原因,是新車才跑3000公里,,我的是suzuki,怠速1500,求指教! 5

14樓:

還是化油器的問題!調節不好,或者老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顆新的火花塞,調整怠速混合氣

電單車,為什麼起動後一鬆油門就熄火?

16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有以下幾個原因:

1、可能是與天氣冷了有關,車還沒有預熱好,所以一鬆油門就熄火了。

2、帶速的問題,到修車鋪讓修車的把座位底下的乙個小螺絲一擰就好了。

3、一般電單車穩定怠速在1500-+200左右可以達到不熄火。如果在1500左右還熄火那就不正常了。一般慣性是調節化油器混合柄,按照提供資訊應該是往緊旋轉。

還應該檢查化油器接頭器是否有裂痕,密閉不嚴也可能造成混合氣過稀。

所以,本著先簡後難得原則,先清洗空慮,更換火花塞。試車,再調節混合柄,檢查介面密封。如果還出現問題,就調節氣門間隙,理論是應該是調大,進氣比出氣大一點。

簡單得例行檢查完畢,如果還出現,就應該檢查線路和發動機(一般不會的),檢查跳火試驗,高油是否斷火,如果可能把高壓線頭剪短一截。

發動機請找專業技師,不過像怠速不穩一般除了氣門外和發動機沒有太大關係。

那應該是氣門間歇過小了。沒說的,絕對的了。

17樓:奧媛

主要原因:

1、鬆油門會熄火說明怠速不穩或過低!如果是過低好解決,調節一下就可以!但如果是不穩就會麻煩一點。

2、車輛長時間不啟動,汽油會產生膠質堵塞在化油器內壁和量孔裡,放棄陳舊的汽油從新加油試車。

其他原因:

汽油方面: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

如果只是摔車,在正常使用後是不會造成加油熄火的問題的,當時有加油熄火的症狀,是因為化油器的汽油洩漏。

18樓:匿名使用者

1.點火系統,檢視電路是否有漏電問題;

2.電瓶虧電:很多人都會忽略的問題,摩托長時間停放不使用,一電瓶電量會緩慢持續消耗,再次使用時,在行駛中無法提供充足的電量支援,影響點火系統造成行駛中熄火;

3.發動機過熱:機油缺損,潤滑不暢會使發動機缸內溫度過高,熱脹原理內部縫隙加大,導致負壓不足造成熄火。

以上只是常見的幾個點,導致發動機熄火的因素有很多,如屢次出現熄火問題建議及時到修理廠檢察排查,安全第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起動後一鬆油門就熄火有可能是混合氣過濃造成的,可以檢查空濾是否浸油或堵塞,化油器的混合比是否偏濃,油麵是否偏高,也可以在高速行駛收油門後,立即再回一下油門,這樣一般就不容易熄火了。

在高速時突然收油門,會引起混合氣的急劇變化而造成熄火,如果收油門時緩一些,不要一下子全放油門,或收油門後回一點油門然後再怠速滑行,並且保持怠速不要過低,一般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也有的是化油器本身的問題造成的。

20樓:臭弟弟初八

調調怠速啊,實在不會自己弄就去找修車師傅,讓他們調調查查問題,或者清洗一下化油器之類的。

21樓:西門吟煙

有兩個原因:乙個是與天氣冷了有關,車還沒有預熱好,所以一鬆油門就熄火了。

另乙個原因是帶速的問題,到修車鋪讓修車的把座位底下的乙個小螺絲一擰就好了。

22樓:舞動指間

踏板電單車後座下面還有乙個空濾,是三角形的,把它開啟清洗一下就ok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機器裡面漏氣,你車什麼型號?

為什麼我的電單車回油門就熄火?

24樓:啟宇看世界

電單車一收油門熄火原因及解決辦法:

1.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混合氣是否過稀,火花塞是否不良。

2.是化油器問題,調整不了,只能更換。

3.鋼桶活塞壓縮小了 可以把排氣管拆開檢查拉缸。

4.加的機油型號不符或者油量不夠或者是機油供油量不足所造成的。

25樓:韋雁荷

電單車在曰油門時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鋼套活塞不好了

你調一下待速,試一試。

如果不行,你去車行問問...

還有:早上天冷,要預熱發動機。

不要打著火就掛擋,適當加加油門預熱;預熱時間要根據天冷的程度。一般1-2分鐘就可。

風門要關閉才好啟動發動機,使進入發動機的混合氣氣油濃度增加,使電單車容易發動!

不過,發動好了之後要及時開啟風門。

電單車鬆掉油門會熄火。

27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不加油啟動發動機,啟動不了,就是怠速低了,調整化油器上面的油門螺絲!

28樓:匿名使用者

熱車,找適當的地方將排氣管卸下再試,熄火毛病在怠速,不息就在排氣管。有時間反覆試一下吧。

29樓:仝笑寒

調節化油器螺絲 還有乙個螺絲是混合比 不要調錯了

30樓:小彈裡

把帶速調高應該就不會熄火了

鬼火電單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我知道電瓶沒電了但是腳蹬也不行

這種情況下常見的故障有 1.空氣濾芯堵塞後引起化油器供油量過大淹死火花塞和費火花塞。清洗化油器並更換火花塞可以解決。看一下是不是火花嘴壞了。說說交通發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哪些影響,應該怎樣解決 任何乙個事物都是有利有弊.我認為 飛速發展的交通,給人們帶來了快捷便利,節省了時間,提高了效率.相應的帶動了...

別人騎電單車撞了我的電單車,我的車和我都沒事,他倒下了,應該

發生了交通事故,bai 不管有沒有責任,du 都有搶救zhi傷員,接受交警dao調查的義務,不能認為自己版沒責任就可以 權自行離開,是否有責任應該由交警判定或雙方自行協調,不是由某一方自己說了算,那樣就亂套了。所以交警判定你逃逸也不是沒有道理。沒有你遵守了交通法規的話,你沒責任!他陪你的損失 根據 ...

我的電單車時速表是不是壞了,電單車的公里錶壞了,速度表和油表正常,咋回事

一般是要換表了,差不多,但是現在的表的質量不好,我的換了跑了3000公里就壞了 呵呵 是不是表裡面有什麼東西把針卡住了?如果錶壞了的話,不可能停在30的地方不動。應該是停在0的位置。換表估計是要那麼多。是壞了 建議你找乙個報廢的車 拆下時速表心更換上你的就行了 里程表軟軸壞了大約10元,如果是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