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耐磨性

2022-06-30 19:05:04 字數 691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行1000公里左右,錢江摩托裡本來就有自帶機油!

2樓:洗頭小和尚

這麼說只是想證明他的發動機比別的耐磨而已。我們來看一下潤滑油的作用:潤滑:

是在相對運動的兩個接觸表面之間加入潤滑劑,從而使兩磨擦面之間形成潤滑膜,將直接接觸的表面分隔開來,變乾磨擦為潤滑劑分子間的內磨擦,達到減少磨擦,降低磨損,延長機械裝置使用壽命的目的,即謂之潤滑。

潤滑油的作用在於:

1. 降低磨擦:在磨擦面加入潤滑劑,能使磨擦係數降低,從而減少了磨擦阻力,節約了能源消耗。

2. 減少磨損:潤滑劑在磨擦面間可以減少磨粒磨損、表面疲勞、粘著磨損等所造成的摩損。

3. 冷卻作用:潤滑劑可以吸熱、傳熱和散熱,因而能降低磨擦熱造成的溫度上公升。

4. 防鏽作用:磨擦面上有潤滑劑存在,就可以防止因空氣,水滴、水蒸汽、腐蝕性氣體及液體、塵埃、氧化物引起的鏽蝕。

5. 傳遞動力:在許多情況下潤滑劑具有傳遞動力的功能,如液壓傳動等。

6. 密封作用:潤滑劑對某些外露零部件形成密封,能防止水分雜質侵入。

7. 減震作用:在受到衝擊負荷時,可以吸收衝擊能,如汽車減震器等。

8. 清淨作用:通過潤滑油的迴圈可以帶走雜質,經過濾清器濾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放掉機油 還是不要騎

什麼橡膠耐磨性好,哪種橡膠耐磨性最好

adiwear是由高耐久性材料參照劇烈摩擦試驗製造的一種高耐磨橡膠,阿迪達斯對採用其製成的鞋子有六個月質量保證 contagrip.saiomon外底科技,它是防滑與耐磨的最佳組合,該公司根據具體環境及戶外活動的具體要求選擇材料密度 七種 材料組成 二十多種 和鞋底紋路 二十七種 的組合來提供最佳的...

增加橡膠的耐磨性加石墨可以嗎,提高橡膠耐磨性的方法

增加橡膠的耐磨性加石墨可以。石墨在橡膠耐磨 主要內潤滑 方面得到應用。石墨是碳元素的一種同素異形體,每個炭原子的周邊連線著另外三個炭原子,以共價鍵結合。石墨粉的導電性主要取決於它的含碳量 石墨化度 分體顆粒大小還有形態等等因素。石墨粉新增到橡膠中,除了可以提高橡膠的導電性能之外,還能增強橡膠的耐腐蝕...

小汽車撞了電單車,電單車走了,人沒事,電單車和小汽車都有點損壞

肯定是小車負責了,小車撞的電單車,小車必須得負責,不過走都走了,就當此事沒發生過吧,不過後續騎車可得小心些了,要慢點騎。四輪電單車酒駕撞了汽車門汽車人沒事,但是四輪車主受了點傷,會怎麼判呢?自付醫療費和財產損失費 6個月左右的有期徒刑,緩刑概率高 這個你本身是錯的人但是肯定賠錢給受傷的 汽車和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