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極快了

2022-06-30 18:15:04 字數 2174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提示意思是:coms/gpnv 出錯請檢查!

主機板鈕扣電池沒電最有可能。更換乙個基本能解決問題。

然後將coms裡的引數設定妥當。若你是新手那就選load default 或者 load customer default, 就可以恢復為出廠設定。

啟動極快那是因為您電腦的主機板忽略了某些硬體自檢。所以才快了。

請注意~~~!!忽略某些硬體自檢雖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但一旦出問題將是整體損壞的問題(如:主機板燒壞那時你將後悔無比。就象人沒去體檢等發現問題時已是晚期 無藥可救)

2樓:鎀鑼

1、掃毒確定沒毒

2、把你的顯示卡 記憶體什麼拔下來擦一下

3、對照主機板說明書重新設定一下bios

4、檢查更換主機板的cmos電池

5.拿掉主機板電池 30秒後放上 重新啟動

6.按 tab可以看到自檢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你最好還是去專業的技術部門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的問題,沒事,主版電池沒有電了。

本來那個步驟就是可以通過bios設定掠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問題就繼續用就成了!提示好像是關於bios哪個地方壞了或有錯誤,直接跳過自檢了,所以啟動快了!

5樓:夢幻海心

就是系統盤下的windows資料夾下的system32下的個檔案損壞了

沒什麼的

不需要進bios

直接用系統盤拷貝一下

不過不弄也沒什麼啊

我的就沒自檢 我自己刪的

不自檢快多了

反正也沒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毛病,是什麼不太清楚,不過可以肯定一定出了毛病,建議重做系統!以防病毒和木馬!

7樓: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我的機器啟動就很快。也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不過你最好還是去專業的技術部門檢查一下!!及時壞了的話也不一定是硬體問題,不必擔心!!

8樓: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選擇裡是不是有選擇地啟動,而且沒有全打勾,如果是,全打上鉤,再重啟看看。

9樓:

自檢檔案損壞 拿掉主機板bios電池復位一下就ok了!

10樓:

你的電腦能不能正常用吧.

能用的話快了你還問什麼.用唄.

不行的時候重新安裝系統.把cmos重設一下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版上面的電池沒電了換一塊然後在進bois裡面修改一下出廠設定!~~

12樓:侯盼皓

只要能進入系統就沒問題~沒有那個自檢畫面豈不是更好~

按 tab可以看到自檢 ,我家的也是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沒有重要資料★★★★★

★★★★★沒有怕被竊取的內容★★★★★

★★★★★先用著 ,有問題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主機板電池 30秒後放上 重新啟動就ok

15樓:學派

大概某些程式受到破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個超級兔子 和優化大師 優化一下 優化大師免費版年5月8號的

超級兔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進入系統就沒問題~沒有那個自檢畫面豈不是更good

18樓:在萬壽宮發芽的哪吒

你腦袋秀逗啦!啟動快還嫌不好!我就嫌電腦啟動慢!

19樓:穿西裝的**

進入bois裡面修改一下出廠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哈 沒問題滴話最好重灌系統```

21樓:

用過什麼優化的工具嗎? 不會是大事情的,就是傷機器一點...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主機板有塊鈕扣電池,換一塊吧,很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那條記憶體松了 拿出來搽搽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00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重新按你第三條弄到能開機為止。開機後按f8進安全模式看下能不能進,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八成就是由於經常非正常重啟造成系統檔案丟失開不開機了,只能重灌系統。c盤如果有很重要的東西也不怕,找乙個修電腦的,讓他用手動ghost把c盤的東西做乙個.gho的檔案放在d,e,f任意碟符下,之後重灌系統,進系統後用w...

電腦啟動問題,電腦啟動的問題

主機板電容有漏電的。這種情況一般要換電源,因為電源供電不足,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我試過了,因為我是搞維修這行了。不過最好是換好一點的牌子,如長城。還要是足夠的對等電源才好。沒有關機。只是進入待機狀態了。在控制面板的電源選項裡面設定一下。bios裡的設定問題。具體你對照你主機板的說明書,把。鍵盤和滑鼠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