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3208c,諾基亞3208c忘了開機密碼,怎樣硬格

2022-06-30 18:15:02 字數 3448 閱讀 8843

1樓:歧廣裔冠玉

s40v5的手機通病,你把所有東西複製在電腦然後硬格就可以了,保密碼是12345,格式化後再複製回來就ok了

2樓:戴晚竹尚胭

諾基亞3208c是s40系統不能後台的。刷機的話風險。請問下您的3208c在**買的?多少錢?

3樓:胥懌宗欣躍

諾基亞3208c是一款symbian

s40手機是費智慧型手機,所以它不會感染病毒,不需要防毒軟體,只要你不輕易相信收到的陌生簡訊

發來的**連線不要去點。就不會遇到問題,建議你在簡訊設定裡關掉服務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40-50歲的人使用,字型較大,電池耐用,聲音大,簡訊可以手寫!

5樓:汝宜廣信鷗

呵…你好!上網速度還不錯的!打**也還可以!這款手機主打**和資訊手寫功能…外型在諾基亞中算不錯的了!就是天線設定的地方不是很好!…但不影響使用!…滿意賞個

6樓:波茹練璟

是可以改的,如果改不了,有可能是軟體有問題,最好去客服問問啥情況,估計有可能會重做系統,你最好做下資料備份。

7樓:常華芮潔

3208c屬於非智慧型機,非智慧型機應用記憶體(rom)小(3208c只有2m的記憶體),如果帶後台,你就會去執行更多的應用軟體,就會造成系統工作量大,最後崩潰,導致宕機、白屏,所以沒有後台

諾基亞3208c忘了開機密碼,怎樣硬格

8樓:蘭博基尼

硬格機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此時手機已經開始格式化了(有的舊機型會出現格機時的英文等候說明)。一塊按,乙個都別鬆開,等手機自動開機要求輸入時間至此格機完畢。

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其他:關機按*#+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

注意事項: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最好請先解除安裝所有的軟體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

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的話再進行格機。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盡量以軟格為先。

格機後原來裝在擴充套件卡上的軟體部分會受影響,所以一般情況下,將擴充套件卡的重要資料備份後也隨後格式化一下,所有儲存在e盤的程式在手機格式化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就是了。

總之,最徹底的格式化步驟為:在程式管理中把能夠解除安裝的程式全部解除安裝―取出擴充套件卡―檢查是否有系統錯誤存在―格式化手機―安裝擴充套件卡―格式化擴充套件卡―(這個時候的手機是最純淨的基本系統)―安裝需要安裝的程式―恢復通訊錄―完成。

c、格機前的準備及格機後恢復工作

1、備份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全部標記―複製―至儲存卡。

2、格式化手機-操作方法看上面a和b。

3、恢復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複製―從儲存卡。

4、用讀卡器將擴充套件中需要備份的檔案在電腦上備份。

5、用手機格式化擴充套件卡。

6、恢復英漢詞典詞庫。

9、調整手機設定。

10、設定―資料管理---儲存卡―選項―備份手機儲存,在擴充套件卡上保留乙個比較乾淨的手機設定備份

11、安裝需要的軟體。

9樓:時尚通訊

諾基亞3208c不是智慧型機,不能格式化,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10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3208c硬格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然後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5.等待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吧,你這款手機只能這樣了,就不能硬格,,去找個修手機的地方刷機吧

諾基亞3208c怎麼樣 40

12樓:

塞班40的操作平台,螢幕較一般同平台的鍵盤機要大點,在輸入簡訊時有手寫介面,**在七百多左右吧,質量較好,耐用。

13樓:雪淹沒晨的駐足

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機子。我認為如果是普通用的話,這個機子是可以滿足個人需求的。而且支援手寫輸入,畫素是200萬,還是比較清晰。

也有一些缺點照相聲音關不掉,有宕機的情況,不過不上網應該沒事。質量挺好的,有好幾次我不小心掉在地上都沒事。質量是值這個價錢的。

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想上網的話,我建議不選這個機子。如果只是打**發簡訊的話,這個機子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14樓:仰春桖

如果你不是手機發燒友的那種,對你來說能滿足一般軟體需要,至於手機質量應該行貨沒問題,挺好使的…

諾基亞3208c刷機詳細步驟

15樓:趙蕾

可以的,我也是3208c,我自己刷的,很簡單,刷了沒什麼影響,只是開機時有個提示,那個你可以不管它。刷機需要的東西,就鳳凰刷機軟體和3208的ppu,就可以了。具體步驟你可以到賽班論壇裡去,那裡有教程,看著教程一步一步做,一會兒就好了。

很簡單的!申明一下刷後台沒有危險,只有刷機有危險

諾基亞3208c手機可以插電信卡?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根據您的描述,諾基亞3208c手機是gms制式的手機,目前還沒有釋出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不可以使用電信的3g手機卡的,建議您在安徽電信天翼**購買其他品牌的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有很多品牌的cdma制式的手機,例如:酷派,蘋果,華為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公升8m、12m,8m公升20m,20m公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諾基亞3208c上網接入點在**設定?

17樓:

你打**問一下客服代表他會個你傳送連線點的

18樓:

選中軟體圖示》操作》應用軟體接入》通訊》網路接入》總是允許;再選應用軟體接入》資料接入》讀取使用者資料》成總是允許;然後再選應用軟體接入》資料接入》增加和編輯資料》成總是允許;這樣使用軟體根本就不會在提示了!如果在設定中遇見總是允許是灰色的,就選僅第一次詢問,這樣也就在開啟軟體後第一次使用許可權時才會有提示。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資訊服務那一項做好設定為總是詢問,是詢問!

不要看錯了

為什麼諾基亞3208c不能插移動4g卡

諾基亞c諾基亞n諾基亞c5 諾基亞x3 那款最好呢?或者別款手機一定要好看智慧型手機女生用的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我有很多話要說,除了n76以外,其它型號的我都不是很了解,因為我有親身感受。n76是一款非常時尚的手機,外形設計沒的說,確實很漂亮,n76也算是n系列裡面反應比較快的一款手機,200萬的畫素拍照效果也不錯,並且還有外接 鍵,外屏還可以當鏡子使用,有黑色,紅色和白色,不過現在白色可...

諾基亞3110c,諾基亞3110C如何設定網路

先別鬱悶發火 可能是你手機裡的系統和軟體使用不穩定造成的 我的沒有出現這個問題誒。希望你的問題可以盡快解決 更新一下系統能好一點 我的也3110c 前段時間 老是自動重啟 開機都快沒法開了 開了關 關了開 刷一下系統好多了。你使用了多長時間,出現這樣的問題?的確 版本會出現白屏的 但也不是說經常 我...

諾基亞c5和諾基亞e63哪個好,諾基亞c5 00和E63哪個好呢

e63我朋友用過 還不錯 我用的是c5,說實話 你要是不想鬧心就別買了 優點 1便宜。2新出的,網速還可以,3鍵盤用著很舒服。4有個地圖什麼的 還是不錯的。出門在外要迷路的時候是看得懂東南西北的話,那個還是有用的。缺點 1買回來第五天。他就開始宕機 重啟。拿售後去檢修,人家拿了個錐子給我電池上那個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