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異地打電話煲粥的問題

2022-06-30 14:45:03 字數 626 閱讀 4231

1樓:洪光來了

對方不能上網, 那你可以嗎? 對方有接聽不收費的**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 那麼建議安裝和悅軟體,你在電腦上打她的手機 ,非常便宜.

我和老婆也隔很遠, 現在一直用這個打**,一聊就一兩個小時的

2樓:

1. 去申請中國移動的大客戶服務, (在瀋陽,每個月交幾十塊錢,2臺手機都不花錢。)

2. 乙個人買接聽免費的卡,乙個人買打**便宜的卡

3樓:夢羽沁邪

不能上網就頭大了,建議到地攤買張電信998校園卡.很便宜的,無論打給固定**(小靈通在內)還是手機,長途一分鐘才1毛錢.

其他就只能去話吧那種地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有一方是單項收費卡 一方辦理大話夜聊 業務 我現在用的是大話夜聊 晚上9點後長途1毛錢一分鐘 我和我女友一打就是乙個小時 不知道廣東有沒有這個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落後了 現在移動有賣 情侶卡的 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有 就是兩個卡互相接打免費 深圳這邊就有賣 不知道你們那邊有賣沒 情侶卡對打無漫遊 什麼的費用 不行就在深圳買個拿去用 廣州應該也能有吧

急急急!關於時差的問題,急急急!3個關於時差的問題

1。gmt0,倫敦的 2。國 名 城 市 與北京時差美 國 舊 金 山 16 墨 西 哥 墨西哥城 15 美 國 紐 約 13 巴 拿 馬 巴拿馬城 13 加 拿 大 蒙特利亞 13 古 巴 哈 瓦 那 13 法 國 巴 黎 8 英 國 倫 敦 8 意 大 利 羅 馬 7 東 德 柏 林 7 3。時...

天正CAD關於軸線標註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可能是有該顯示的文字沒有顯示出來,原因是這些文字的使用的 文字樣式 在你的cad中沒專有定義過或者屬不被支援。解決辦法 重新定義一下所有不能正常顯示的 文字樣式 開啟圖時會逐個提示,可一一記下 在 style 命令視窗逐個重新設定,直到預覽小視窗都能夠正常顯示為止,儲存 重新開啟檔案,就可以了。北京...

關於lacoste衣服尺碼的問題急急急

lacoste的t恤是尺寸是按照1,2,3,4,5,6,7,8,9來分類了。按照175 92a來分類的肯定是假貨和網上的lacoste基本都是假貨,建議lz不要在網上買。國內一件正價的lacoste條紋t恤 基本是1290,1390,1490,應季肯定不打折。季末固定7折,但斷碼比較嚴重。但一般奧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