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吧

2022-06-30 13:10:04 字數 461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好好想想每次不想幹了是因為什麼原因。

年輕人都會有一種希望輕鬆一點,工資又高一點的想法的。這點很正常的。

你先找找自己的特長啊。比如說你的交際能力強不強,你的經商頭腦好不好。

如果說覺得自己能力不是很強可以專門去培養一下,但關鍵是要自己有興趣。

先考慮下第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什麼文憑 就應該努力點啊

象你這樣的人多的事 主要看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像你們這個年齡斷的人,碰上這事是很正常的,做人,得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在好好的去沖襟自己。學更多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競爭那麼激烈,好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建議你去上個補習班什麼的,自己有了技能自然就會找到好的工作了

高三心理問題 幫幫忙吧 高三心理問題

你的競爭對手決定了你成功與失敗。我要是你絕對不會把就和自己差幾分的人當對手。高考好幾十萬人再考,你超過他是沒用的。要放遠的看,我也是高3!勝敗乃兵家常事,放平心態,不要把周圍人的成績 態度放在心上,不要被別人打亂了自己的學習腳步,誰笑到最後誰才是勝利者。調整心態,就那樣惡語傷人的人,已經輸了,儘管這...

回答男生心理問題,幫幫我吧,回答一個男生心理問題,幫幫我吧!

我也認為他可能是愛上你了啦,呵呵一定是了.他對你有了那種超越朋友感情,但他也不感確定那到底是不是愛情,而且愛你會讓他選擇背叛,在他確定不了你的感情的時候他不會說,而在生活中卻不經意的流露出來.如果他認為你是他真正愛的你的話,也許他會不顧一切的選擇你,但你們成為戀人以後會失去一種感覺的,要好好的愛對方...

我真的很困擾啊!也許是心理問題吧

我懷疑你有罕見的臉盲症 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談場戀愛 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諮詢什麼呀 扯淡 小心被騙,正常 說明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你已經長大了!沒事的 母愛是最偉大的 你家人不對你好 對誰好呀!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你好這位朋友bai 看到你提的du問題,我想到很zhi多 很多。你dao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