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故障臺如何修復系統

2022-06-30 12:25:02 字數 322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都是直接重灌系統的,但是修復的話,應該是放個系統盤到光碟機裡,開機按r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windows介面進光碟,選擇系統修復選項,過程中要求輸入序列號的,所以先準備正版序列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業版的系統,且c盤有重要資料或程式,可以用vlk版的xp安裝版,像覆蓋win98那樣修復安裝系統.一般情況下,就ok,我用這種方法修復了n臺了,沒出過錯,你如果怕出錯,可以先用ghost軟體把c盤做個備份,萬一出錯,還可恢復到原來系統狀態.

如何做雙系統開機啟動項修復?如何修復雙系統啟動項

1 安裝雙系統啟動項,只有借助雙系統恢復啟動選單軟體 雙系統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 bcdautofix 就可以恢復雙系統選單啟動項修復。2 安裝後開啟軟體 選擇恢復專案軟體就會修改雙系統啟動項。不用再xp中顯示的 你又不是經常更改常用系統!一般系統修復軟體都是查詢到系統後將檔案寫在乙個系統裡面!不會...

怎樣使用恢復控制台功能來修復系統?

1.我把2000光碟放入光碟機之後,調出控制台,但不能確定到底哪個才是光碟機碟符,請問能不能通過像定位系統盤一樣,用類似 systemroot 的字眼去定位光碟機?答 調出控制台後,光碟機碟符仍然按windows中的碟符排序。假定你最後乙個硬碟分割槽是e,那麼光碟機碟符就是f。關於定位讀取執行在第2...

怎麼用光碟修復xp系統,如何用光碟修復windows XP?

如果出現不能開機,把a硬碟 不能啟動 掛接到另一台電腦上,用b硬碟 能啟動 啟動電腦,不用操作什麼,只需要正常開機,把a硬碟再換回來就可以了。我平時是這樣的,因為你沒有說出電腦的提示,很能知道什麼情況,所以你只能試試了,如果提示 xx檔案錯誤 可以試複製b硬碟的相應檔案到a硬碟,祝你好運!如果是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