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但只喜歡和女生講話

2022-06-30 11:00:03 字數 774 閱讀 8094

1樓:

這種事情就要看你自己了,你願意和男生交流那就是願意,如果你潛意識的不想和男生在一起,那怎麼改變都沒用, 首先你要消除潛意識下對男生的反感, 嘗試著和男生打打籃球,什麼的!你會感覺到和男生在一起也有說不完的話題\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排斥 異性相吸吧.

應該是這個道理.

不過還是要多與男生交流的.不想不願意也要那麼做.如果與他們成為朋友了就有話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齡,有這樣的,應該算正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這樣的男生,他們都是gay,不知道你是不是呢?也許自己還沒發現,不過這也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知道問題在**了 你興趣和一般男人不一樣 這個等你知識淵博了 涵養豐富了 胸徑廣闊了 之後 自然會解決了

6樓:最終痴汗電車

你把和你說話的男的當成女性一樣對待不就行了 慢慢克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是對異性的一種青睞!等你大了,你的閱歷多了,就會好了,希望你不會走另乙個極端,就是很少和女生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gay?

你這樣不行的啊

不知道你為什麼和女生這麼多話題....

可能你就是那種女生的性格

實在不行只能做變性手術了 呵呵

我喜歡男生,那個男生喜歡另女生,但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應該為了自己所喜歡的 所想要的去努版力,去勇敢追求 前提是當然權得有個度 這樣自己才不會後悔。既然你喜歡,就表白。雖然他暫時喜歡的不是你,並不代表以後呀。再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說嚴重了,呵呵 給自己一點自信。另外就是這個事還沒真正開始呢,還沒開始去努力就認輸?...

女生喜歡男生,但女生卻一直和別的男生說話我平時對他不是很會說話有點冷淡我該怎麼辦

再研究一陣子 總會有些男生喜歡冷美人的 不過大多數男生還是會喜歡熱情點的 小鳥依人的也是 乙個男生老是學乙個女生說話的方式然後男生和別人對話的時候,也喜歡用女生平時用的詞?60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情竇初開的男生與女生,往往通過這種打打鬧鬧的方式,體驗異性之間的充滿神秘感的情愫,暫時不能象成年人那樣,...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但那個女生正在和別的男生談戀愛,你

那個男生就是你吧少年,這種事情很常見,得分幾點 1,那男的與你關係如何,如果只是點頭交那屬於正常競爭 2,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瓊瑤奶奶已經告訴你怎麼辦了 3,我一向認為追女孩要問問你自己內心,喜歡就追,這種情況下才有成就感。扯遠了,我的回答是,你很正常,同意的贊一下,給滿意哦,可追問。正常人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