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個遊戲本,比較看重聯想的Y470。但聽說華碩的A43和A53也比較給力。請大家給點詳細的意見,謝謝啦

2022-06-30 10:45:05 字數 1821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y470還是蠻不錯的,我買的也y470-ifi(h),玩魔獸也不怎麼熱,也就66度左右。(嘿嘿,當然是冬天),至於華碩也挺不錯,我挺喜歡華碩的,可惜家裡沒專賣店。我寢室8個人買的機型幾乎都不一樣,總的來說各有各的優點。

至於孰好孰壞,用過才知道,不要隨便相信商家的話,買本本前上網看看**及配置型號,同一系列機型從外表看幾乎一模一樣,所以要帶個優盤拷貝乙份魯大師類的軟體檢測一下。

2樓:愛卡

聯想ideapad y470膝上型電腦的配置效能比較高,在執行一些大型3d程式時,電腦會提高硬體的功率以保證程式可以流暢執行,發熱量較平時相比可能會有些提高,屬於正常現象,您只要正常使用計算機都不會有問題。

而且聯想膝上型電腦都帶有過熱保護功能,電腦內部超過設定溫度後,會自動強制斷電以保護硬體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玩遊戲的話都不會太熱,一旦玩遊戲溫度就會直線飆公升,七八十度算是低的,90度都有可能,a53體積比較大,散熱肯定好,配置也不錯,推薦購買,聯想y系列配置不錯,不玩遊戲的話溫度還好,一旦玩遊戲的話溫度是高的恐怖了,都是80以上,a43也是如此。

若是想玩遊戲的話,推薦大螢幕筆記本,15寸以上的最好,他們體積大,散熱好,不會因溫度太高造成影響,樓上說他的y系列一直沒問題只是暫時的,天天高溫下,老化很快的,別人的筆記本能用3年,他的y系列2年就報廢了,a53不是最好的,但是大螢幕是最好的,推薦你買大屏的筆記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亂說 用了才知道 我的本本也是聯想y系列 很好用 沒買額外的散熱器 從沒出現過問題 你去中關村網去看看 就知道了 聯想本本排名第一 好評率也挺好的

5樓:

呵呵,像我以前還沒有買到好的手機的時候,用的雜牌便宜又功能強大,然後看到人們買那種品牌手機功能少**還貴就笑人家傻,現在想想自己那時真的沒有見過世面.我兄弟們開始買了聯想,華碩天天在我面前說自己的多好多好,然後我買得了後和他們的一比,哈哈 我靠國產就是國產.

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一下聯想 y470散熱挺好的 我用的是y470 i5系列 散熱沒有什麼問題

我想買個本本,聯想y470 就是不知道i3還是i5,想買個遊戲本,別的品牌也行,推薦個

7樓:愛卡

i3和i5的都可以,非常好,看您的實際情況,如果比較寬裕,可以選擇i5的

巨集碁aspire和華碩a43系列a53系列和聯想y系列哪個好?各有什麼有缺點? 最近要買請推薦

8樓:

配置上都差不多 樓上寫的聽清楚的 只不過a53是cpu i52450的 螢幕是15.6的 我的就是這個 感覺還行 而且華碩的散熱 行裡人都知道 是最好的

想入手聯想y470 大家給點意見

9樓:

**4500~4600左右,多了你就被坑了。記憶體是可以自己加,你可以上客服問問他們給不給加,我記得是可以的,就是比較貴。散熱的話這機子一般化,有點小熱,這個價位的機子散熱都差不多,就hp 的dv4能好點,平時玩遊戲什麼的加個散熱器吧。

10樓:戀秋

現在賣的比較好的就倆型號。除了顯示卡不一樣,其餘的都一樣。乙個是gt550乙個好像是hd6370吧。

前者比後者便宜400左右。在4500吧。記憶體可以公升級到8g。

但是聯想不厚道。裡面是兩根2g的記憶體條。散熱還行吧。

我入手的gt550那個版本,買了九個月了。買的時候5100. 當時和同學一起買的,當時買了7臺。

即將上大學 想買個遊戲本 求,即將上大學 想買個遊戲本 求推薦

哈哈,我也是高三黨!暑假也準備入手遊戲本!樓上推薦商務本,超級本,玩遊戲還是算了吧!對於大多數遊戲玩家來說,5000元級的筆記本才是主流選擇,所以建議你提高點預算,剛看了 電腦報 是關於17款5000元級遊戲本的淘汰賽,每個牌子中選了一款符合你要求的效能最好的 聯想y400n ifi t 注意後面的...

想買個遊戲本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求助

推薦fx63vd zx63vd 大陸出貨此機型 採用工廠超頻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速度可高達 1500mhz 大幅提公升效能。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我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你好...

想買個5000以下的電腦求!玩遊戲的。聯想和三星哪個好

玩遊戲 最好選擇台式電腦 效能和散熱都比較穩定 如果你選擇建議是聯想 y系列 親,組裝電腦最適合,壞了容易維修,費用低。原裝機維修費高。當然你很有錢也無所謂哦。聯想得好!我曾問過專業人士,他們說三星電腦內部配置不匹配,容易宕機!5000配置可以好高階的了。玩遊戲主要是顯示卡要好,2g視訊記憶體,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