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那個男生喜歡另女生,但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

2021-04-15 18:11:11 字數 5311 閱讀 9337

1樓:祝蓉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應該為了自己所喜歡的、所想要的去努版力,去勇敢追求(前提是當然權得有個度),這樣自己才不會後悔。既然你喜歡,就表白。

雖然他暫時喜歡的不是你,並不代表以後呀。再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說嚴重了,呵呵),給自己一點自信。另外就是這個事還沒真正開始呢,還沒開始去努力就認輸?

就放棄?所以加油吧。

2樓:好這一口

不要急著去表白,再觀察一段時間。至少要看到他在那女孩那裡碰一鼻子灰之後的反應,再決定是否表白也不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表白,有50%機會,不表白,完全沒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會了,你還不表白幹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戀bai一直以來都是狠頭疼du

6樓:great熊仔

呵呵!你應該做出乙個羞澀的樣子!然後試著向他表白!但是,不要太直接喲!不然有可能失敗...

7樓:那絲蒼白

何必在意不可能是自己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那個男生也喜歡我,但他又很喜歡另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也喜歡他。

8樓:衝妹最愛魯哥

用我的話說,那個男的是混蛋!!乙個男生,不可能在同一時間,真真正正的愛上兩個女生。相信我,男人雖然花心,但是真心喜歡的話,是只有乙個的。

你和你的好朋友都暫時離開他,看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真的喜歡,他是會倒過來追的。我是小七,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握不住的沙,揚了算了,就算你們倆在一起了,以後來個第三者你也不好受呀

10樓:到家的小霸王

委婉的拒絕那個男生吧,你們不合適,還會傷到你和閨蜜的感情。而且這個男生的人品也需要質疑。

11樓:今非昔比何奈何

你們私下決定吧,既然你們都喜歡他,那你們看看誰能讓他過得更好吧?不要讓他不好過,對吧。求採納

12樓:橫鼻豎眼

我伸手扶她起來,笑說:「何必如此惶恐。我一向是沒拘束慣了的,咱們名分上雖是主僕,可是你比我年長,經得事又多,我心裡是很敬你的。你且起來說話。」

13樓:九煞鬼陰帆

那就別對戀愛感興趣就好了。

14樓:夜夜饒牆

…………不要喜歡渣男啊。喜歡乙個同時喜歡2個人的人,不覺得自己掉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乙個比較醜的男生跟他喜歡的女生聊天,那個女生會喜歡上那個男生嘛?

16樓:park諾曦

對於你所說這情況,這要看這個男的啊,情商高火,若能輕鬆夠到,肯定會覺得這個女生還有就是什麼樣的?

17樓:楊柳依依

醜男生和他喜歡的女生聊天。

這要這個男生有自己特殊的才能

女生肯定會喜歡這個男生的。

希望採納。

乙個人的外表並不能代替他的所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另外乙個有內涵的女生是不會只看男生的外表的,只要男生是乙個上進,真誠且風趣的人,女生完全有可能喜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如果這個女生是外貌協會的,那就很難喜歡,如果她看中的是對方的才能,那麼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就很可能喜歡上男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吧,要看他們的緣分。如果女生是顏控,估計不會了。不過女的不是很看重這點的,倒是男的看重的多

21樓:遠航大石頭

相處時間久了,長得再醜看起來也沒那麼醜了,如果是真的聊得來,那還是有可能喜歡上那個女生的。

22樓:博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主要看女生對你的感覺和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這是也是捉摸不定的,沒準這個女孩就喜歡這一款的男生也說不定,再說了,帥能當飯吃啊,潛力股和優秀的小伙醜點還是沒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醜就不要出來嚇人了。現在的女生大多數是外貌協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雖然長的醜,但如果他有優越的條件和成熟穩重的內涵,還是會有可能得到女孩的愛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那個男生卻喜歡另乙個女生,我到底該怎麼辦?是繼續喜歡?還是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裡掂量一bai下自己在他那的份量du,zhi如果微不足道或者只是朋dao友哥們那就別做無謂

回堅持了,結果答只能是自己受傷,還傻子一樣付出真心被冷落。如果他喜歡別的女生,即使還不是男女朋友,你的希望也不大。乙個人心裡放不下多少東西,如果他的感情很容易改變,那你不會擔心嗎?

建議趁早看清楚,盡量全身而退。純粹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很大、或許你的真愛就再下一妙。給自己乙個機會吧!放了自己。

我喜歡乙個男生,那個男生也喜歡我,但是因為我比另乙個女生表白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在於你做什麼,重要的就是看這個男生到底喜歡誰,並且要防止他一腳踏兩隻船的可能,你不用做什麼,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放棄別人的,只要他沒有同時和你們兩個人戀愛就行。

29樓:芮芮愛寶寶

喜歡乙個人bai,淺淺地喜歡是最美,du不需要告訴zhi他,有時,只

dao是欣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的回聲音,答

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分外的纏綿。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那個女生卻在和別的男生曖昧,而且她還知道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31樓:小咪鼠a文吉

真的好繞,一句話,你喜歡的和她喜歡的都喜歡了不喜歡喜歡自己的人,放棄吧,找乙個彼此喜歡的,世界那麼大,何必守住一棵樹。o(∩_∩)o哈哈~

32樓:胖胖的肉球兒噠

所以她心裡根本就沒你 如果還願意跟你曖昧 那無疑 你是備胎

33樓:斷翼卡納蘭

犯見唄就是,你喜歡哪個女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以前喜歡過乙個女生,但後來他跟那個女生的朋友說他不喜歡那個女生了,上幾個星期他跟 5

34樓:王望奎

這個怎麼說呢,有可能他兩個都喜歡,也有可能都是耍耍而已,從你描述的字裡行間感覺你們還年輕,跟不知道什麼是喜歡,說白了就是有好感,男孩子說他喜歡那個女的,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之前他就喜歡,還有給乙個說他不喜歡那個而喜歡你,可能也是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是單純的喜歡,而不是在乎這在乎那的。既然明知道他喜歡別人時,還是喜歡上他,那何必還那麼在意他現在喜歡著誰。

36樓:玄清紫凌

搖擺不定,也許自己也確定不了心意,也許是想兩個都騙,問問和他關係好的,或者自己調查一下,然後再確定是搖擺不定還是別有用心

37樓:簡簡單單做自己

這中人多半是選擇不堅定,兩個都不喜歡但對兩個人都有感覺,也有可能他喜歡你,

38樓:love妮萌萌噠

這男人花心,其實兩個都喜歡,想兩個都騙

39樓:芸芸

直接問他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喜歡誰,不管你怎麼猜也猜不透的還不如面對面問他的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身就不能試探!如果發現他不喜歡你的話!及時的離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他嗎,這種人不值得你接受他

42樓:百度使用者

很天真的男生吧?這種男人滿街是,沒必要浪費時間

43樓:明

這樣的人不要理,花心,見乙個愛乙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吃的碗裡,看著鍋裡。

我喜歡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也有一點點喜歡我,但她卻總是和另乙個男生在一起玩,這是為什麼?

45樓:神秘的偵探

這個和我的經歷實在太像了,我們班裡有

乙個男生也喜歡我,還問過我喜不喜歡另乙個和我傳緋聞的男生,一般這個女生會喜歡那個男生,至少會非常珍惜他,對另外乙個男生可能是當朋友,或者有可能對那個男生也有好感,因人而異。

46樓:凌影x唐天洛

有兩種可能

1。可能那個女生更喜歡另乙個男生,不願意告訴你

2。可能那個女生有些害羞,不敢於你接觸,而和另乙個男生比較熟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想讓你吃醋,考驗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48樓:撕心殘孤

其實女生就是這樣的 因為他把那個男生當兄弟 而對你是有好感所以會害羞 還有你不要和其他女生太接近了 不然她會吃醋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她接觸時間還不長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這個男生喜歡別的女生,還說下個學期就要向那個女生表白,我還有機會讓這個男生喜歡我 10

5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馬上表白,給自己勇氣,這一步必須實行

51樓:而立琴

,好吧對於copy你們這麼小就bai戀愛我實在是不贊成du。不過事情也有可能不是你想zhi的那樣。如果你向dao他表白,並全心全意對他,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的。

畢竟人是感情動物,有可能感動他的,就算不行,最起碼我試過,我愛過。加油!最後弱弱的問一句你還是高中生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他熟悉的朋友,給你製造機會!

我喜歡上了女生,他卻喜歡著另男生,但那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努力去追吧,追不到就放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覺得只要她幸福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要麼,就學會 遺忘吧 這看你了 你覺得有把握把小妮拿下來 就拿但是勸一句 為了小妮不值當的 而且還會傷你和你朋友的感情 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那個女的就一定會跟你麼 愛就系要爭取的 1千萬別幫你的朋友追求別人,這樣可...

我喜歡男生,而那個男生喜歡另女生,我該怎麼辦

試著讓他喜歡你,如果不行,就放棄好了 你可以競爭,前提是要那個男的不要腳踩兩隻船 讓自己變得優秀還會遇到比他好的人 一切隨緣 是你的早晚是你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那個男生卻喜歡另乙個女生,我到底該怎麼辦?是繼續喜歡?還是放棄?在心裡掂量一bai下自己在他那的份量du,zhi如果微不足道或者只是朋d...

如果男生和另男生說她喜歡你,但那個女生卻否認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聽到這個話,要bai先保持鎮靜du,先不要當真,也不要當假zhi,就是放在心裡dao。一,當然是以本人說的為準。為什麼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卻不承認 要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卻不願意跟對方告白或者承認自己的感情,那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在我看來,原因不外乎以下兩種。第一是因為自信心不足,怕對方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