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那些事最壞的痛苦,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的意思

2022-04-23 03:50:04 字數 3218 閱讀 4656

1樓:長渺

人的痛苦都是內心的想法造成的。把那些最壞的痛苦說不出來了,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意思就是人的內心不再受到煎熬,自然心裡就好受。就不痛苦了。

2樓:

意思就是他經歷過那些相同的事,並且是最糟糕的結果。

3樓:光威大魚

兩句話的意思不一樣,第一句,的意思是針對於那些事的痛苦,而第二句,也說明是我的痛苦,不是針對於某些事,所以是兩個不同的意思。

4樓:我們的大白城

首先對於痛苦來講,相信很多人都不願經歷,因為痛苦是難受的,是負面的感受是一種消極的情緒,但是無論如何人人都要經歷很多的痛苦,尤其是愛情的痛苦,親情的痛苦以及友情的痛苦。很多人在經歷痛苦的時候,其實非常的尷尬,非常的忍受不了,甚至有些人可能選擇輕生選擇自殺,但是其實痛苦只是人生成長的乙個必經階段,如果你能夠從痛苦中走出來,能夠成長自己的話,那麼你以後將會有乙個好的成就,甚至有更加令人奪目的成就,當然痛苦是成功路上必然的東西,且行且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明白你要表達的內容,聽的糊里糊塗的,麻煩把語言組織一下在發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人不光是你,說不出的悲傷離合艱難求全,你的提問擊中了我。

聽誰說,這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而這世上最最痛快的事莫過於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反向哲理。最痛苦的莫過於沒有希望了。而得不到還是有希望努力的方向,得到了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失望之餘沒有什麼希望了才痛苦就是這意思。

8樓:han初八

所以說,人總是不知足,慾望太多。反而真的很累。

9樓:曹典之

所以壞人的願望會失敗。而好人會成功。

魯迅說人生最大的痛苦是夢醒了卻無路可走,我已經和家人失去聯絡已經11年了 後來的1年裡有聯絡 但我

10樓:

一時失憶定會想起的、和家人團聚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因為什麼和家人失去聯絡的?

50歲的老闆親口說;人活就是一種痛苦,死了就舒服,好人死了上天堂,壞人死了下地獄。其實我以前一直也

12樓:德國愛達屋

你老闆都多大了,價值觀早落伍了。

13樓:權

我同意你的看法 畢竟年輕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出軌了,老公很痛苦,我也痛苦,但是他活該痛苦一輩子我不是乙個壞女人,出軌是他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只要以後對丈夫一心一意就好了!

我很痛苦,很想死沒勇氣,我生病了 一時好一時壞,身邊的人說我有病,我不承認其實我什麼都很清楚太累了?

15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很痛苦,很想死沒勇氣,我生病了 一時好一時壞,身邊的人說我有病,我不承認其實我什麼都很清楚太累了?要平靜的接受自己的疾病。不要太悲觀

16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的精神上有一些緊張。我覺得你可以出外旅遊一段時間,徹底放鬆一下身心。

17樓:

還是不要太悲觀了,生老病死乃人生常事,看穿了就好,生活是自己過的,何必去理會別人的看法呢,笑著面對每一天,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有道是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本就不易,好好珍惜,加油啊!

18樓:

人有病是正常的,需要乙個慢慢的**過程,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減輕心理壓力,保持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這樣你會活的越來越好。

19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你確實得了抑鬱症,不要拒絕和排斥**,介入**後你會**的。

20樓:

如果不是不治之症就別胡思亂想,就算它是不治之症也已經不重要了。人生病是免疫力差才會生病,多鍛鍊身體別犯懶,這樣你才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另一方面人思慮過多也會生病,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吧。

21樓:遊晗玥

既然連死都不怕了,那還怕什麼病痛呢。每個人都最後都會死的,所以就順其自然吧,有病承認了,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何必這麼在意他人的眼光呢。

22樓:悅

這總情況,我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讓心理醫生幫幫你,自己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23樓:我本熱情

沒關係。相信自己,困難總是會過去的。

24樓:憨豆先生a邦德

生病是正常的,和別人有什麼關係,

又不用他們掏錢,這些人額真是閒的。

你要鬥志昂揚,信心滿滿的生活,又不是為了他們的想法活著。

25樓:有水酵素

靜一靜心,人挪活樹挪死心態改變了就好了,

26樓:霍福德與

人生病了確實很痛苦,但人吃五穀雜糧不可能不生病,生病了就要去看,心態也要調整好,祝你早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生病的時候是特別難熬,尤其是那種不見好的病,但也不要過分的擔心,它總會好的

28樓:星辰入海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應該去醫院**,這才是你應該做的,身體健康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正面思考的好,不要老是想著這些消極負面的東西。多嗮嗮太陽,多運動。

30樓:敏

盡量讓自己振作起來,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

31樓:

想開一點,做乙個快樂的自己

32樓:板昀茗

想死是懦弱,你別對生活抱有不好的想法,生活是美好的

33樓:圖圖

你可能是有抑鬱症了吧,最好是心裡諮詢一下,或者到醫院診斷一下

34樓:愛訪邇

這個也不是怕人說的有病都知道了說就說吧你堅強一點早點好就沒事了

康熙要是出生在溥儀的年代,也就是說,假如康熙是清朝的末代皇帝

將會和溥儀一樣的悲慘 首先說下溥儀這個人 溥儀他3歲做皇帝6歲退位,經歷的復辟,離開皇宮,在東北受日本人的控制,包括到後來的牢獄改造.一切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他的個人能力所造成了他的失敗.在溥儀兒時的滿清滅亡是他所控制不了的,的他一心想復辟祖宗的基業那也不可厚非.畢竟誰也不想做亡國之君,可惜他沒兵沒...

智商越高,越會接近瘋狂,也就是說,智商越高就是瘋子,和冷血動

在某些方面,智商越高其表現的行為就越瘋狂,會有一些偏執和瘋狂的表現。科學家專發現,有創造力 高智商的屬人,比較容易罹患精神 症或躁鬱症。較比常人更易患精神 的原因,有可能是自己 想太多 似乎也跟高智商所感受到壓力更大的原因。有創造力的天才比較會有瘋狂的傾向,有創造力及聰明的人較常罹患精神 症與躁鬱症...

作文大賽可否摘抄幾句話也就是說將別人寫過的幾句話運用到自己的作文裡算不算抄襲??急

我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事情,多得說也說不完,其中有一件令我非常地後悔。記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說晚上和第二天早上要好好複習,第二天下午要考試。可是我連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沒聽進去。晚上,我因為很討厭複習,所以就在屋裡偷偷地看漫畫書。又過了幾個小時,我就去給爸爸說我複習完了。爸爸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