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叫人是不是沒家教

2022-06-30 09:30:02 字數 2063 閱讀 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沒家教的人才沒家教吧,你的性格就這樣了,管他們什麼事,熟悉了應該就會叫了吧,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沒啥的...

2樓:萌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不能說沒有家教,只能說不太禮貌

因為在我們的傳統教育裡,遇到熟人、長輩都需要「叫人」體現禮貌。

但是打招呼叫人不代表這個人友善有教養

表達善意的舉動並不是打招呼,但其他絕大多數人卻覺得打招呼是基本友善的表達。如果你想快速表達你對他人的友善,可以嘗試以他們認同的方式表達,但沒必要改變自己,以你自己的方式表達友善,時間久了他們也會理解的。

提問只是我有時候在街上走著,沒注意看到熟人,人家就會去和我家裡人說我怎麼見了面不叫人,說我沒家教之類的…!

回答親不必在意,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跑到你家裡面去說顯然是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

提問家裡人就會罵我說我為什麼不叫人!!不打招呼之類的!

回答給自己的父母說明原因,他們會理解你的不用太過懊惱

打招呼的本意是傳遞善意,建立鏈結,但如果這種善意被施加了束縛,自然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所以這個人以後都不用理他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也這樣

沒家教沒教養具體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侮辱人啊 10

4樓:

具體就是說沒素質,像是沒受過教育一樣無知,為人處事比較令人討厭的意思吧!

5樓:幽靈公主

沒家教:家教就是家庭教育,沒有家教就是沒有受過家庭教育的意思,隱含兩層意思:一素質不好,二是家裡沒有管教好或家庭就不好的意思。

沒教養:在家庭中,保持長幼尊卑的輩份之分,年輕的成員或者身份低的人不得在年長者或者身份高的人面前喝酒或吸菸,違背規矩者被視為缺乏教養的表現。

6樓:loveyou背影

沒有家教的意思,沒有規矩,沒有禮貌的意思。

凡是家教不好的人,都沒有出息嗎?

7樓:民兵陣

基本家教是做人的基礎。如果基礎沒打好,想有出息都難。

8樓:大海的呼聲

家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出入社會後社會也是一本書,有沒有出息跟家教沒有直接關係,有關係的只有自己的決心信心,做事的毅力堅持,慢慢的你可以領悟

9樓:蝶殤

什麼叫家教不好?家庭原因只是乙個因素,最重要是看自己,有多少名人是高門大戶出來的?

10樓:baby速度

也不一定,後天培養也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胎教更重要,小蘋果胎教儀,免費試用,包退包換

12樓:大耳朵老人

成功的人很多都是打破規則的人。

13樓:夢強小朋友

家教不好跟你沒有關係,看你自己

14樓:雨布

錯,事實證明以前學習不好的現在混的比學習好的還強。

沒家教是不是罵了別人爸媽

15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也算是沒有家教的表現。

一般人最忌諱別人罵自己的父母、

還有就是說話辦事,也能看出來沒有教養。

16樓:

首先是肯定的,其次我感覺這不是什麼事啊,你老公說話有點太過了,我感覺你有點太弱了,如果已經結婚了,就溝通溝通吧

我感覺你老公好像真有點瞧不起你們家(直覺,一般人不會罵這樣的話)

17樓:丹谷翠

沒家教病例,就是說罵了別人的爸媽,就是說你是個沒家教的人,其實就是如果你罵了別人,看前提是什麼?如果別人對你進行了個語言暴力,你罵別人也是可以的,然後這個如果別人說你是個沒家教的,然後你就可以反問他,就是你有家,你還罵我呢什麼的,就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主動罵別人爸媽,我什麼什麼的,肯定別人會說你,你怎麼這樣沒家教啊什麼的?其實還是得看乙個前提條件

不喜歡開燈的人是不是自卑的表現,晚上不喜歡開燈的人,是什麼性格?

我也不喜歡開燈,開燈的話感覺自己彷彿在乙個寬闊的空間,而這個空間只有你自己很孤獨,關上燈會感覺只有自己,很安逸 beijing marathon 晚上不喜歡開燈的人,是什麼性格?我也喜歡不開燈,就著窗外別家的燈光屋裡淡淡的燈光感覺很有安全感,開燈很刺眼不喜歡這種暴露於燈光下的感覺,那樣感覺幹什麼都很...

男生陪你熬夜卻說不喜歡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啊

口硬心軟,男人面子問題,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問一下,說不定有意外驚喜,他想陪你到最後,卻沒有什麼更好的理由,這是喜歡的表現。或許吧,可以在觀察觀察 陪你通宵聊天的男生會不會是喜歡你的表現?通宵陪你聊天的男生是乙個喜歡你的表現如果不喜歡你的人絕對不會對你這樣的他是很喜歡你才會挨夜 不一...

男人是不是不喜歡被摸臉

不一定歐,這個因人而異吧,可能會很享受被喜歡的女孩子摸臉呢 是的,男人的頭髮和臉是很討厭被人摸的,就像龍的逆鱗一樣,每個人或動物身上都有逆鱗 因個人情況而異,和自己的心境而異 男生允許你隨便摸頭和臉,是喜歡麼 是不是喜歡這兩點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男生的話,摸頭抹臉也沒什麼的,要好一點的朋友也是能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