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銳雯怎麼配符文

2022-02-16 14:23:10 字數 1109 閱讀 4145

1樓:腐生靈魂

紅色攻擊力,精華攻擊力 1.瑞文e護盾享受攻擊力加成 2.攻擊力高=a兵傷害高=吸血高=回覆高

黃色成長生命,黃色價效比最好的符文

藍色成長冷卻縮減,

藍色的要好好說說

18級達到15%,等於一雙明朗靴的冷卻縮減藍色成長魔抗 22 還不如一雙魔抗鞋的魔抗,而且還有30韌性也沒有了所以藍色帶魔抗不如帶冷卻縮減,然後出魔抗鞋固定冷卻縮減6個 5%

而成長冷卻縮減9個 到6級就有5%,18級有15%考慮下成長性,還是成長冷卻縮減好

進攻性比較強,紅色可以帶全甲穿,黃色帶乙個攻擊力,這樣甲穿到12,攻擊力到7

樓上請不要拿通用半坦上單符文來說瑞文,

藍色沒減cd,最多也就帶魔抗根本沒有人帶生命值,黃色護甲被砍後效果也不明顯,不如成長生命;瑞文可憐的回血量,只有靠吃藥和吸血 血才回的上來,而吸血推線嚴重容易被gank,所以不推薦帶吸血精華,寧願多買幾瓶血 帶攻擊力。

2樓:

精華固定攻擊,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冷卻。 紅色可以考慮換成物穿

3樓:徐志偉

符文是為了打前期。

1,紅色帶護甲穿透或者攻擊力,打上單的話推薦帶護甲穿透,精華可以帶2攻擊力1生命偷取。

2,想再激進一點可以3個攻擊力。黃色基本要帶護甲因為上單這個位置基本都是平砍輸出(也有法坦但是法坦總共才幾個)。

3,藍色可以帶攻擊力但是效果不好,推薦帶減cd和生命值。

4,但是主流是帶魔抗,一因為魔抗藍色的屬性最佳,二可以防止中野gank(中路一般是法系輸出,熱門打野裡也有蜘蛛和寡婦都是法系的)。

4樓:光甌德

成長屬性這種東西沒什麼用的,符文是為了打前期,後期你都有300攻擊力了還在乎符文的16攻擊力?

紅色帶護甲穿透或者攻擊力,打上單的話推薦帶護甲穿透,精華可以帶2攻擊力1生命偷取,你想再激進一點可以3個攻擊力。黃色基本要帶護甲因為上單這個位置基本都是平砍輸出(也有法坦但是法坦總共才幾個)。藍色可以帶攻擊力但是效果不好,推薦帶減cd和生命值。

但是主流是帶魔抗,一因為魔抗藍色的屬性最佳,二可以防止中野gank(中路一般是法系輸出嘛,熱門打野裡也有蜘蛛和寡婦都是法系的)。

LOL銳雯應該買什么符文,LOL銳雯應該買什麼符文?

12 級不用買 我只玩個英雄就是銳雯 等你到20再買 30的時候就 3個大精華攻擊力 黃色固定護甲 藍色固定魔抗 紅色固定攻擊 天賦21 9 0 召喚師技能 閃現點燃 出門 要是打潘森鱷魚什麼的 就布甲5紅 一般的就 大紅藥 4血 1級對拼 沒小兵情況加 估計 也就會玩的潘森能打過你 剩下在你嗑紅藥...

lol怎麼配攻擊符文,lol怎麼配攻擊符文

通俗的ad 物理 符文 紫色 全攻擊 紅色 3攻擊,6護穿 黃色 固定護甲 藍色 固定魔抗 這樣一套下來,可以加10點攻擊,10點護穿,13護甲,13魔抗這樣對前期對線有莫大的幫助 如果是adc 也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後期 建議紅色紫色全點攻擊。這樣就可以加15點攻擊了。因為adc一般都是在下路由輔助...

lol銳雯怎麼打鱷魚,LOL上單瑞文怎麼打鱷魚

兩個人打的話是勝負參半的,我打了100多盤的瑞雯,也常常遇到鱷魚,如果對面是鱷魚,你有兩個選擇,乙個是猥瑣等打野上2vs1,乙個是自己和他幹,帶著大紅要上去就和他拼,qa和他換血,二級一套帶走,然後一直滾雪球,一級學q,二級學e,被暈住後要冷靜,不要亂了技能和普攻的釋放順序,你的q是可以重新整理普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