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VN佩破壞之王之刃效果會不會和他的W疊加呢

2022-06-30 06:05:02 字數 707 閱讀 7354

1樓:

破敗王者之刃

物品** 975(總價:2900)

+40攻擊力

+10%生命偷取

唯一被動:你的攻擊會造成目標當前生命值的4%的物理傷害,並且你會獲得**,**量相當於該傷害值的一半。對野怪最多造成120點傷害。

唯一主動:汲取目標英雄,造成150(+50%ad)物理傷害,並且你會獲得**,**量等於該傷害值。此外,你會偷取目標30%的移動速度,持續2秒。冷卻時間60秒。

vn的w技能

對同一目標連續第3次攻擊或技能施放會造成20/30/40/50/60(這一點很多人會遺漏)外加目標最大生命值4/5/6/7/8%的真實傷害。

物品的被動和人物技能是疊加的。

破敗王者之刃造成的是當前的生命值,不是最大的生命值,對方的生命值越少,這個被動4%的傷害就越低。

舉個例子,1000生命的4%是40點,**自己20點。

對面半血的時候,傷害就是20點,**自己10點。

vn的w技能是按最大生命值,不論對方是不是半血,固定的真實傷害。

破敗王者之刃是一件比較不錯的輸出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改動 這麼多新裝備還沒來得及試呢,你要是已經開始試了為什麼不人機實驗下呢,很簡單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這和dota不一樣 不存在效果不能疊加的問題

英雄聯盟vn主什麼好?LOL英雄聯盟VN是誰

看你怎麼完了,樓主。現在主q w e的都有,主q就沒什麼說了,買攻擊裝堆攻擊q才有用,但是一般不推薦主它。主w傷害比較客觀,只需要疊攻速就行,傷害也是百分比真實傷害。如果你會玩vn,就主e,e的二段傷害高,只要你會玩,能e到牆上,那基本上穩拿人頭,其中副q,因為你的e也是攻擊加成的,這時候主q傷害更...

英雄聯盟vn怎麼玩?怎麼出裝,英雄聯盟VN該如何出裝

核心裝備破敗王者之刃,與vn的w加成,並且團戰靈活運用走位與暈人保持輸出,保護自己 攻速鞋 破敗 紅叉 破防弓 無盡 最後一件報名裝對面ad多就重生甲ap多就出罩罩。但我還是希望你多用用vn打打電腦。因為你不會vn那這場就不用打了 破敗一把,其他就按adc套路 一般攻速鞋出過後,先裸紅叉,順風無盡,...

英雄聯盟EZ還VN

ez。ez後期神裝起來了基本無敵。就怕 adc和控。或者幾個英雄 一起抓你。前期 如果對面有adc 比如寒冰 vn 或者是 ez 對ez就 主點q一級e副w vn就怕 ezw 減攻速 vn一旦 沒攻速 就沒戲 就 跑。然後 ez e過去。或者不夠 來個閃現引燃。vn vn和 ez一樣。後期走位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