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盃海獅氧感測器壞了,有什麼影響

2022-06-30 05:55:03 字數 1046 閱讀 2827

1樓:mono教育

影響:增加油耗或者發動機無力。

氧感測器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偶爾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

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知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2樓:我怎麼還能行

增加油耗或者發動機無力。

3樓:愛射手微微笑

氧感測器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偶爾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一般現在的車子都有前後兩個氧感測器,分別在三元催化器前部和後部,要及時找出故障的那個予以更換。這貨的故障,多出現在混加不同標號、不同地區型別的汽油(乙醇汽油等)、或新增燃油寶等情況下。

如果是這個問題抓緊吧,別耽誤了。

金盃海獅4g19發動機,熱車不好啟動發抖,氧感測器插頭拔掉後啟動正常

4樓:雪地裡的大樹書

。穩定性

感測器使用一段時間後,其效能保持不變的能力稱為穩定性。影響感測器長期穩定性的因素除感測器本身結構外,主要是感測器的使用環境。因此,要使感測器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感測器必須要有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

在選擇感測器之前,應對其使用環境進行調查,並根據具體的使用環境選擇合適的感測器,或採取適當的措施,減小環境的影響。

感測器的穩定性有定量指標,在超過使用期後,在使用前應重新進行標定,以確定感測器的效能是否發生變化。

華晨金盃海獅後氧感測器位置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氧跟後氧都在排氣管子上,乙個在前乙個在後。款式不同有的海獅只有乙個氧感測器。

氧感測器壞了對車有什麼影響

一旦氧感測器及其連線線路出現故障,不但會使排放超標,還會使發動機工況惡化,導致車輛出現怠速熄火 發動機運轉失準 功率下降等症狀。氧感測器作用 控制汽車尾氣排放 降低汽車對環境汙染 提高汽車發動機燃油燃燒質量。1 氧感測器 當氧感測器故障時,ecu無法獲取這些資訊,就不知道噴射的汽油量是否正確,而不合...

後氧感測器壞了,對車子有影響嗎,汽車後氧感測器壞了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有何症狀?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感測器在噴射系統裡起到反饋資訊的作用,ecu通過此訊號進行閉環控制,來達到噴油和點火的精確 控制 達到節能和環保的目的。當感測器壞掉後ecu不能進入閉環控制,電腦得不到進氣系統與供油系統的實際磨損情況,不能在學習。費油還是省油 要看實際情況。例如 油幫浦磨損 空氣流量計藏賭車子就會...

後氧感測器對油耗是否有影響,後氧感測器對油耗是否有影響?

氧感測器的作用是檢測排氣中氧的濃度,並向ecu發出反饋訊號,再由ecu控制噴油器噴油量的增減,從而將混合氣的空燃比控制在理論值附近。因此氧感測器出現了問題,混合氣就容易過濃,就會造成油耗上公升。氧感測器是用於控制和檢測燃油和空氣比例的,損壞後電子噴射系統無法控制燃油噴出來,加大油耗。8 10萬公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