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鍵恢復中斷後

2022-06-30 04:50:06 字數 647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在刪除系統時中斷,建議用系統安裝光碟重灌一下。

boot from cd...就是從cd啟動的意思。

其實一鍵恢復也就是在硬碟裡備份乙個乾淨的系統安裝光碟映象,開機boot from cd...也就是正從這個映象裡讀檔案。

由於被你中斷損壞,所以就一直停在那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喲!這也叫壞喲!當然進不了系統了!

恢復過程沒有完成啥.只有重新裝系統了!如果你是用系統盤恢復的話你再用那盤恢復就行了喲!

你硬碟上現在已經沒有完整的系統了當然不能正常啟動,然後就從cd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品牌機哪?還是組裝機哪?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你在用一下一鍵恢復恢復一下就好了!!他的備份檔案是隱藏的!你的終端不會損壞系統備份檔案的!!!

品牌機的系統備份檔案是放在電腦硬碟的隱藏分割槽裡面的!!!是看看不到的當讓也不會被破壞的!!!試試吧!

如果是組裝機哪?那你的一鍵恢復是自己做的吧!!那可能你的一鍵恢復找不到系統的備份檔案了!!!那只有在重新裝一下系統然後在做一下一鍵恢復了!!!

4樓:

被損壞了 需要插入光碟

怎麼使用聯想電腦一鍵恢復,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一鍵恢復需要你自已做好備份才能恢復。要根據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最好是拍幾張圖,你到了哪一步。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聯想筆記本一鍵恢復操作 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 像個轉彎的箭頭的 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畫面是黑漆漆。恢復出廠備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是有配正版系統的,那恢...

聯想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怎麼用啊

你的筆記本應該是thinkpad的吧,你裝的是windows 7的系統吧。因為你的筆記本是用到電池沒電自動 關機 的,而這個自動 關機 並不是真正的關機,而是進入了休眠,這個休眠即是將電池沒電之前你做的所有工作儲存到乙個檔案裡。當你因為電池沒電而自動 關機 後不論你按電源鍵還是一鍵恢復鍵都是將win...

關於一鍵恢復的問題。急急急急,關於一鍵恢復的問題。急急急急!!!!!!!!!

一鍵恢復 本來就是乙個 很垃圾的東西 他的東西 會永遠 在你的電腦裡面 殘留 建議你 還是 重灌系統 真的 注意,一二樓的回答是不正確的。聯想的一鍵恢復,存放的分割槽格式和普通格式不一樣,普通的檔案不能訪問該分割槽,中毒可能行不大。如果樓主有動手能力,建議開機箱,清理灰塵重新插拔記憶體顯示卡試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