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鍵恢復當前系統不支援備份,聯想一鍵恢復7 0能備份,但是卻不能恢復。怎麼辦?

2022-02-09 00:01:05 字數 1827 閱讀 2014

1樓:糖仔王

它那樣只是記住了還原點而已,所以才會那麼小。如果出現了大問題之後非常有可能還原不回來了。我以前也是xp win7雙系統的,用macdox軟體備份就可以了,它可以備份非c盤。

我是先用一鍵ghost備份c盤,再用macdoc備份win7盤(d盤)。可以正常還原xp和win7.希望對你有用,good luck!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一鍵恢復7.0能備份,但是卻不能恢復。怎麼辦?

3樓:愛丫生活

聯想一件恢復按鍵沒有反應的話是因為沒有安裝相應的驅動資訊,或者是自己另外做系統的時候沒有安裝這個所以就沒有辦法啟動,如果膝上型電腦有安裝這個驅動的話按了後自動跳轉到一鍵還原系統介面。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是在bios中進行的。對電腦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並無影響。恢復出廠設定只能是對bios中的使用者設定進行重置,一般包括硬體系統標準設定、第一啟動設定、電源設定、硬碟設定、各項效能引數設定等等。

恢復出廠設定後,所有設定重置為「預設」。

一鍵還原步驟如下:

1、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4、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5、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

6、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選擇 預設路徑 或 自行備份 的路徑;

7、若使用者沒有備份過則會提示 映像檔案無效提示;

8、選擇要恢復的恢復點,點選下一步;

9、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10、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4樓:夜飛雪精靈

你的隱藏分割槽是不是刪了啊,刪了那個就相當於重啟鍵了,且一鍵恢復也沒用了,可以去聯想服務中心恢復隱藏分割槽

5樓:

你機器出廠的時候應該是不帶系統的吧,出廠不帶系統的,就用不了一鍵恢復,因為備份的空間是空的,你看看你筆記本鍵盤的右下角有沒有 windows 7 的正版標識吧,如果沒有這個藍色的標識用不了就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乙個驅動2009,那個裡面可以恢復,我今天試過。另乙個回答也可以參考下

7樓:匿名使用者

e盤 或後面的盤裡 得有 ppsds.pgf 這個檔案。備份檔案。

y460p聯想一鍵恢復提示當前系統當前系統不支援備份??

8樓:

可以安裝第三方一鍵備份恢復工具比如一鍵還原之類的軟體,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選擇備份,提示重啟,重啟是選擇一鍵備份還原工具啟動,點選備份按鈕等備份完成後重啟進入系統,以後就可以還原了。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怎么還原啊,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檔案怎麼還原啊

聯想的恢復軟體如果是源自thinkpad的r r的話,原來c盤有兩個檔案不能受損,lz用ghost重灌過c肯定不行,要麼想辦法拷那兩個檔案回來,具體可以打給聯想客服會一步步指導,如果堅持用xp的話,lz的症狀應該是sata硬碟在ahci模式導致的,進bios把sata的模式改成相容就可以了。e47a...

聯想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怎麼用啊

你的筆記本應該是thinkpad的吧,你裝的是windows 7的系統吧。因為你的筆記本是用到電池沒電自動 關機 的,而這個自動 關機 並不是真正的關機,而是進入了休眠,這個休眠即是將電池沒電之前你做的所有工作儲存到乙個檔案裡。當你因為電池沒電而自動 關機 後不論你按電源鍵還是一鍵恢復鍵都是將win...

怎麼使用聯想電腦一鍵恢復,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一鍵恢復需要你自已做好備份才能恢復。要根據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最好是拍幾張圖,你到了哪一步。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聯想筆記本一鍵恢復操作 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 像個轉彎的箭頭的 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畫面是黑漆漆。恢復出廠備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是有配正版系統的,那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