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系統如何一鍵恢復

2022-08-27 15:05:05 字數 624 閱讀 5576

1樓:剛梅花嬴冬

sony如果不是原機的恢復盤,比較麻煩

你必須安裝sony的:

sony

shared

library

sony

utilities

dllvaio

event

service

三個驅動軟體就可以使用fn鍵了

不過我的sony

y18c

鍵盤上有

numlk(number

lock)鍵,直接按一下就可以了

2樓:回家吃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步驟如下:在完全關機之後,找到assist鍵,根據提示一步一步的往下走,要看清楚電腦提示的是什麼,再選擇。到這一步之後,要點選工具按鈕,會出現另外乙個頁面,按照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了。

其實很簡單的。要首先學會判斷電腦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根據提示開始進行一鍵恢復,選擇第二項的工具選項卡,會出現乙個介面,點選裡邊的開始高階恢復嚮導,選擇跳過資料拯救 ,最後根據提示打上勾,就可以進行一鍵還原的操作了。

小編在此提醒大家,恢復系統的時間在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之間,在此期間不要對電腦做任何的操作,不然會導致電腦再次宕機。

聯想一鍵恢復當前系統不支援備份,聯想一鍵恢復7 0能備份,但是卻不能恢復。怎麼辦?

它那樣只是記住了還原點而已,所以才會那麼小。如果出現了大問題之後非常有可能還原不回來了。我以前也是xp win7雙系統的,用macdox軟體備份就可以了,它可以備份非c盤。我是先用一鍵ghost備份c盤,再用macdoc備份win7盤 d盤 可以正常還原xp和win7.希望對你有用,good luc...

聯想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怎麼用啊

你的筆記本應該是thinkpad的吧,你裝的是windows 7的系統吧。因為你的筆記本是用到電池沒電自動 關機 的,而這個自動 關機 並不是真正的關機,而是進入了休眠,這個休眠即是將電池沒電之前你做的所有工作儲存到乙個檔案裡。當你因為電池沒電而自動 關機 後不論你按電源鍵還是一鍵恢復鍵都是將win...

怎麼使用聯想電腦一鍵恢復,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一鍵恢復需要你自已做好備份才能恢復。要根據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最好是拍幾張圖,你到了哪一步。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聯想筆記本一鍵恢復操作 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 像個轉彎的箭頭的 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畫面是黑漆漆。恢復出廠備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是有配正版系統的,那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