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傳奇光學除了去除臉上斑點,脖子上的班可以去除嗎

2022-06-29 20:35:03 字數 3010 閱讀 6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不是乙個短期的過程,如何祛斑主要有以下5種方法:

1、不急不躁不憂鬱,保持平和的心態,良好的情緒。乙個良好的心態對於預防斑點來說也十分重要,不急躁不憂鬱,保持平和的心態和良好的情緒,斑點就沒有可乘之機。

2、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預防斑點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勞累會導致**緊張疲倦,血液偏酸,新陳代謝減緩,那時**將無法取得充足的養分;角質層因缺乏水分而使**黯然無光。

3、選擇適當的護膚品。

(1)選用天然成分及中藥類的祛斑化妝品;

(2)運用粉底霜,粉餅對色斑進行遮蓋,選用的粉底應比膚色略深,這樣才能縮小斑與**的色差,起到遮蓋作用。

(3)避免日曬,根據季節不同選擇spf(防曬係數)不同的防曬品。

4、注意日常飲食。

(1)多食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公尺、花生公尺、瘦肉、魯類等。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維生素能促進血液迴圈,蛋白質可促進**生理功能。

(2)少食油膩、辛辣、粘帶食品,忌菸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

5、自製簡便易用的**。

上面談到很多食品對祛斑有輔助作用,我們可以將它們製成**,在家敷面,也可收到一定的效果。

如:(1)將冬瓜搗爛,加蛋黃乙隻,蜂蜜半匙,攪勻敷臉,20分鐘後洗掉;

(2)將黃瓜磨,成泥狀,加入一小匙奶粉和麵粉,調勻敷面,15--20分鐘後洗掉。

平時也可用黃瓜汁、冬瓜汁、檸檬汁等塗擦面部,持之以恆,均會奏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雷射祛斑是靶向定位斑點的,對斑點以外的**沒有傷害,還是比較安全,可以去問問,不是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主要就是調節能量,只要是調節到適合的能量其實都是可以祛斑的,不過還是建議你謹慎

真皮斑比較容易去除嗎,傳奇光學可以去除嗎?

4樓:悅

真皮斑一般的時候抹化妝品是無法去除的,傳奇光學可以去除。

最近乙個月才長出來的斑,傳奇光學可以淡化嗎?

5樓:帥的狠矜持

應該可以吧,不過在祛斑之前你要明確你的斑點是什麼斑,要分斑**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後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沉積。

一週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色斑種類不同使用的方法不一樣,比如最常見的雀斑和黃褐斑,雀斑多由遺傳因素決定,童年時期即有,為灰黑色。黃褐斑受妊娠激素水平影響大,多中青年後再發病,多有生育史。所以對黃褐斑來說,可先試用氨甲環酸、氫醌乳膏等口服、外用的方法,部分患者能達到滿意效果。

如效果較差再嘗試ipl光或q開關雷射等光電**。對於雀斑和代謝因素關係不大,所以口服類藥物對它幾乎無效,建議直接使用q開關雷射**。大部分的色斑都受紫外線暴露的影響,日常注意防曬、多打傘對減少**有很大的意義。

臉上好多斑點傳奇光學怎麼去除呢?

8樓:

傳奇光學可以利用射頻原理到達肌膚底層,起到祛斑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很多種方法吧,但是不清楚你的斑點是什麼樣的,你可以去店裡問一c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很多種方法吧,看你是適用那種型別,

11樓:tt愛在心中

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店裡問一下她們啊

臉上長斑了怎麼祛除,傳奇光學可以改善斑點嗎?

12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如果是因為長期的太陽照射所引起的曬斑的話,注意好防曬,一段時間就可以變淡或者是消失了,遺傳性的斑就沒有辦法去掉了,只能是去醫院進行雷射處理,起到淡化的作用,想要完全消除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

13樓:lol新手

剛不是可以用雷射祛除的嗎?這家傳奇關穴是可以改善斑點的

14樓:liuen獅子

斑分很多種,有些是先天遺傳的,有些是內分泌失調引起,

15樓:zore戒點

面部長斑,先別想著怎麼祛除,你有做好防曬麼,日常補水夠麼?如果最基礎的你做不好的話,就算你用雷射也好,還是換膚,等等,就算當時祛掉了,後期還是會長的,這只是時間問題,表皮斑還好祛,真皮斑跟個人的新陳代謝,內分泌,作息習慣有很大一部分關係,如果你沒休息好或者其他,隔兩三年還是會長的

傳奇光學老年斑可以去除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斑可以消除。老年斑是細胞代謝減慢造成的脂褐質色素沉澱現象。一般對身體沒有影響,如果過多就需要**。

建議: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冷凍或者藥物**,比如維甲酸類藥物等。也可以選擇雷射手術**,不容易留下色素沉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

傳奇光學可以去除黃褐斑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常見於中青年女性面部的對稱性、色素沉著性的疾病,原因非常多,紫外線照射、內分泌紊亂、藥物、妊娠都是非常重要的原因,特別在女性的妊娠期,雌激素使色素增加,從而引起的黃褐斑又稱為妊娠斑。傳奇光學使用光學儀器皮秒和美白光祛斑,是可以去除的

已經十幾年的混合斑了,傳奇光學還可以去除嗎?

19樓:校長來了嗎

我的建議是還是需要去找專業的**科醫生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鍵是你屬於那種斑塊了,是雀斑,真皮斑,黃褐斑,菌斑了等等!其實淺層斑和真皮斑都比較好解決的

臉上的斑怎麼去除,臉上的斑怎麼去除?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臉上的色斑如何去除 臉上的色斑怎麼去除?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這個得用全面的,像 詩薄萊 這樣的才行。人呀,現在物質生活提高了,就注重美容了。尤其是女性,特別在乎自己的臉。但是現在的環境呢又給你添堵。所以就說去的時候一定要去掉,這就需要全面的了。才能解決問題,這個挺好的,我用了3個週期去掉了。選擇植物天然這樣對身體有好處,也不用受到額外的傷...

臉上有紅血絲,該怎麼去除了,臉上有紅血絲和斑吃什麼可以消

臉上紅血絲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天生敏感肌,有的則是不當擠壓肌膚造成的。想要改善紅血絲,日常護膚上要注意保濕和控油。另外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不要去角質。注意防曬 飲食清淡 心情愉悅,也能有效避免紅血絲。不要隨便亂用,臉部乾燥嗎?臉上有紅血絲常見的願意是 屏障受損,紅血絲的肌膚通常是比較敏感的,修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