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臉上的色斑?上個月曬出來了,一直也沒消下去

2022-07-02 04:55:04 字數 5788 閱讀 7428

1樓:瑞文誒日

你用纖立素**二代,我之前的曬斑就是用這個好的,當然平時也要注意飲食清淡些,還有就是要特別注意防曬,不然用多好的護膚品也沒用。

2樓:皮護保養老師

要祛斑,先要做好補水,只有補水做好才能對祛斑有效果,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做過肌膚測試嗎?

女朋友臉上起斑了怎麼辦,可能是曬出來的,但是好久了沒消下去,有沒有什麼健康方法祛斑,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以用黃瓜切片敷一下試試,我的朋友原來也起過,用了後就沒了

怎麼去除臉上曬的色斑

4樓:手機使用者

天生的色斑,只有慢慢的淡化了,曬斑可以自己買些稍好的化妝品另加用維生素e每天按說明吃,還有最初幾天最好臨睡時擠破一粒塗在臉上,我07年臉上有曬班和妊娠斑比你臉上厲害的多,吃了大概有一二十天吧,就慢慢沒了,淡化了,你試試吧,因人而異,但願你早日恢復嬌顏

5樓:enjoy唯美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臉上色斑怎麼去除最快

6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7樓:兌白祛斑品牌

冬瓜+白醋

做法:先將冬瓜榨成汁之後與等量的白醋進行均勻調和,然後將其塗抹在清潔後的肌膚上,大概過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每天塗上2~3次能夠有效分解黑色素,令**變得紅潤白皙,堅持半個月就能看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檸檬+黃瓜汁

做法:將黃瓜榨成汁,然後滴入少量的檸檬汁,將二者混合在一起之後,洗淨臉後再將其塗抹在臉上,大概過3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接著再做後續的護膚工作。

注意:這款祛斑小妙方非常有效,但是要注意的是別在白天使用,以免損傷**。

8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9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去除臉上色斑最快的方法:

1、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從而達到去除斑點的目的。常吃獼猴桃可有效淡化斑點,祛斑效果不錯。

做法:取一新鮮獼猴桃,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入適量礦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2、檸檬

檸檬不僅具有**功效,同時也有美白祛斑的美容效果,它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美白肌膚,去除斑點。

做法:將檸檬切成片加入溫開水泡水飲用,如果太酸可適量加入蜂蜜。

3、黃豆

黃豆是在祛斑食物裡的大名已經「遠近聞名」了,它所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做法:將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一同放入豆漿機中,加入適量清水攪拌,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

4、西紅柿

實驗證明西紅柿所含有的維生素c是一直**黑色素形成的有效物質,它不僅能美白肌膚,還能淡化雀斑,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做法:取新鮮西紅柿洗淨榨成汁,然後塗於臉部肌膚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或者直接食用都是有效的方法。

10樓:龍文教育

1、去除臉上色斑可以喝胡蘿蔔汁

我們每天可以喝一杯胡蘿蔔汁是有效幫助我們祛斑的作用哦。因為胡蘿蔔當中含有很高的維生素a原,而維生素a原可以在我們身體當中轉化為維生素a。並且維生素a它具有的可以潤滑強健我們**的作用呢,還可以防止**出現一些粗糙以及雀斑,因此我們每天可以多喝一些胡蘿蔔汁,對於我們淡化斑點是個不錯的選擇。

2、去除臉上色斑需要注意防曬

所以說現在我們已經是秋冬季節比較乾燥了,但是紫外線還是非常強的,我們在室外活動的時候。就要選擇一些有效的避開光的措施了如我們打傘或者是戴帽子等等。

3、去除臉上色斑可以喝檸檬汁加糖水

還可以將檸檬汁進行攪拌,然後加入糖水,檸檬汁當中,它含有一些大量的維生素c,鈣,鐵,鋅等。我們經常喝一些檸檬汁,不僅可以幫助**進行美白,還可以使我們黑色素的沉澱,達到一些去除的效果,從而還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去除色斑。

4、我們可以每天按摩五分鐘可以很有效的去除色斑

按摩它有效的可以幫助,我們身體促進一下血液的迴圈和新陳代謝,這個是真的,不過我們每天進行按摩一次就可以了,按摩不可以過於多次,每次我們可以按摩五分鐘,按摩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動作一定要輕柔,按摩節奏一定要快,如果我們按摩過度的話,就會加速**的一些老化,甚至還會產生色斑,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11樓:攔鉸尥扌m遊

祛斑方法一: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

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

祛斑方法二:首先把醋和鹽用水溶解,調製好之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在臉上有斑點的地方。每天早晚各一次,多擦幾次也沒事的,效果更好,這樣堅持乙個月,肌膚就會又白又嫩了,如嬰兒般的嬌嫩。

祛斑方法三:白醋和甘油混合,然後呢,再在裡面放點黃芪,效果會更加的。因為黃芪也是一種很好的藥物,去斑美容,對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

臉上有大片的色斑要怎麼去除,

12樓:美太櫻子去斑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1、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了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

偏方2、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雀的效果。

偏方3、綠豆百合湯去除雀斑

首先,準備適量的綠豆、百合、赤小豆,將材料洗乾淨,再用清水浸泡半個小時。用大火煮沸之後,再用小火進行燉煮,最後加入食鹽或者白糖調味。綠豆和百合中富含的維生素可以讓黑色素還原,去除雀斑。

偏方4、枸杞生地黃粉去除黃褐斑

準備450克枸杞,130克生地黃。首先將枸杞、生地黃洗乾淨,並一起研磨成粉狀,調勻儲存好。每天服用三次,服用時用溫水送服。

堅持服用,去除黃褐斑功效更佳。枸杞生地黃粉具有美白養顏的功效。枸杞具有滋補肝腎的功效,有利於延緩衰老。

生地黃能夠清熱下火,滋陰養血。

偏方5、山楂橘皮飲去除雀斑

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雀斑效果更為有效喲!

偏方6、蘆薈黃瓜去除雀斑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雀斑。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消失。

13樓:龍文教育

你好,長斑考慮是氣血不和,建議看中醫調理氣血。可能是曬的後者是乾燥引起的,**缺水也容易長斑,保濕還是基礎和關鍵,建議從補水做起。可以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去除斑點的作用。

14樓:波麗妮雅**美乳

可以試試這些生活常識:

1. 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能夠軟化角質是黑色素冷靜。

2.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食用西紅柿,對祛斑的作用也很不錯。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碩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止黑色素,從而使冷靜的色素減退或消逝。

3.每天喝一杯檸檬汁,嫌酸的話可以加如蜂蜜。檸檬中含有少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只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到達祛斑的用處。

4.將鮮胡蘿蔔倒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晨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5.將鮮西紅柿汁和蜂蜜,按5:1混合,塗在臉上,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15樓:匿名使用者

1、雀斑:與遺傳有關,3%與常染色體與血液有關,日曬後顏色加重,分布為點狀彼此孤立存    在,直徑不超過0.5公分,常分布於臉頰、手部與肩部,在5-7歲開始出現,不能**只能    淡化;  可以用玉潤淨斑霜,能有效的減輕色斑,而且不**。

2、黃褐斑:又稱蝴蝶斑、肝斑,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晰,形狀不規則,    不高出**,

常見於面部,對稱於兩頰,主要原因跟內分泌、女性荷爾蒙失調有關;

3、妊娠、曬斑:後天因素,由紫外線造成,形成大小不規則;

4、黑斑:金屬斑、**斑,後天形成與化妝品有關,長期使用彩妝或重金屬化妝品,含鉛、汞,

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

16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17樓:波麗妮雅**美乳

不要過於擔心,臉上的色斑是可以去的

1、用切的很薄的黃瓜片泡牛奶裡10分鐘取出來,敷在面部。

2、睡前小黃瓜敷臉,春夏季每天使用,1週後美白效果顯著 。

3、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汽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洗淨。長期堅持,可使膚色白淨均勻。

4、蜂蜜50克,雞蛋清乙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幹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能緊縮、除皺、潔淨增白**。

5、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珍珠粉是效果更好一些的美白**。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選擇些優質珍珠粉。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又白又嫩。

當然一些市面上的美白**貼,也是可以嘗試的。不過,貴在堅持,這這是乙個逐漸的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 然後就是多吃些美白食品。

像含維c維e豐富的食品。像黃瓜、西紅柿、士多啤梨、蘋果、西瓜、櫻桃,綠葉蔬菜等。多喝牛奶、豆漿,多吃芝麻、珍珠粉、杏仁,多補充蛋白質等。

同時下面的食物感光,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芹菜、韭菜、紅豆、紅蘿蔔、木瓜、柑橘類水果、芒果、馬鈴薯、紅薯九層塔、香菜等,不吃醬油。同時多喝水,**水靈,才會顯白。

同時注意**清潔,乾淨才不容易長東西,才利於變白。

臉上的色斑如何去除 臉上的色斑怎麼去除?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這個得用全面的,像 詩薄萊 這樣的才行。人呀,現在物質生活提高了,就注重美容了。尤其是女性,特別在乎自己的臉。但是現在的環境呢又給你添堵。所以就說去的時候一定要去掉,這就需要全面的了。才能解決問題,這個挺好的,我用了3個週期去掉了。選擇植物天然這樣對身體有好處,也不用受到額外的傷...

臉上的斑怎麼去除,臉上的斑怎麼去除?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臉上的色斑怎麼除掉,臉上的色斑怎麼消除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如何才能去除臉上的色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 選用新鮮胡蘿蔔洗淨削去表層,放入水果機中 榨汁飲用,每天喝上一杯可以淡化斑點 美白肌膚,而且祛斑效果很顯著。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能防止肌膚氧化 延緩肌膚衰老,幫助肌膚清除多餘角質,淡化斑點,尤其是針對黃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