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聊天多數是找異性,為什麼

2022-06-29 16:25:07 字數 783 閱讀 2102

1樓:幽蘭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有很多感情是真實的,很多朋友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難題,難於啟齒,即使是夫妻,也是這樣,而此時網路,就是乙個好搭檔,通過網路來放鬆自己是再好不過的了,尤其是當夫妻間發生矛盾或誤解時,就可以讓異性站在他自己所屬的性別的一方來幫助分析問題,這樣,夫妻間的一些矛盾便會迎刃而解

2樓:樂兒ai飛

我覺得是好奇心!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只有一不份人不是這樣的!異性相吸!同性相斥!不過找個同性的人聊聊,說說心裡話!那樣還是很好的!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

3樓:觀滄海

因為人大多對異性充滿相往

而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遇到理想的人

也不能用理像的方式與之交流

在網路上,少了很多差距,可以任意的想像自己理想中的異性就是自己所交流的網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可以說是不現實.可以把在現實生活中不願意說的話說出來.在現實生活中某人很沒有自信.但在網上他可以很有自信的在異性面前炫耀自己.反正他有不認識她.

5樓:

想不通就對了,我也想不通,大多數在網上尋覓異性的人,都是在現實生活中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同性排赤,異性相吸吧,你總不能找個同性做女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希望有異性去注意你。

8樓:唇唇幽夜

無聊的原因......

為什麼公路道路護欄大多數是綠色的

為什麼用這個綠色浸塑護欄做為屏障保護,不能用其他顏色嗎?不是這樣的,考慮到整個護欄結構的耐久性,綠色噴塗保護確保公路護欄防腐防鏽能夠長久耐用和人類視覺方式的同時,綠色比其他的顏色,人們接受能力更好,可以消除疲勞的眩暈。資料顯示,在高速公路上超過60公里 小時快速移動後,會造成頭暈的現象,但在綠色護欄...

為什麼信佛的大多數是老年人啊,為什麼中老年人願意信佛

別人這麼問也沒有辦法,現在的社會把佛教宣傳成了迷信。你就說信就可以了。就當做一次忍辱。觀照你的煩惱,沒準能開悟。老年人學佛的多是因為壽命快到頭了,年華已經逝去,沒什麼可樂的事情了,就當做一種精神寄託。不能說不好,如理如法也是能獲得很大的利益的。就像上面的人說的,老年人以外,年輕的學佛群體往往學歷很高...

酒店的被子為什麼大多數是白色的,酒店的被子為什麼都是白色

問 為什麼bai酒店裡的du被子大多用白zhi色?用彩色不更吸引人嗎dao?張回 鈺琳 說到白色,就會讓我答想起日本設計大師原研哉在 設計中的設計 一書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乙個片段 談婦產醫院標識的設計為何要用白色。白色很容易弄髒,必須經常清洗。為什麼要用這麼麻煩的設計呢?要是害怕被弄髒,為什麼不從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