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想跟我交往的人,大多數是走近我而不說話,而等我主動跟他說話

2021-04-28 06:03:36 字數 5873 閱讀 5798

1樓:傲世流沙皇

那你就主動唄,你不主動的話,那別人有什麼理由主動你,現實中這樣的事很多啊。比較答靦腆、內向的人就不敢跟你說話,如果你捅破這張看不見的膜,那你們就有可能會在一起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你弄明白人家是不是喜歡你。還是你自作多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覅及我把餓哦看神佛課文拉開免費送咯我看

我一直很被動,再喜歡乙個人也是等著他和我說話,他不說話我在難受也忍著,我該怎麼辦

4樓:中正祥瑞

既然是你喜歡的一來

個人,你可源以約他一起打羽毛球,一起爬山,一起逛商場。找各種理由和他接近,等處的好了,再暗示他, 讓他主動和你表白。你要是不搭理人家,他還以為你沒看上他,如果有主動的接近他的人,他可能就會跟別人好了。

所以勇敢一點,在他面前要表現出特別的高興,去主動沒話找話找他嘮。加油!

5樓:zai來1碗湯

這就是你的不是了

喜歡乙個人

就要主動說出來

即使只有百分之五十的人可能性

也要去爭取

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建議你適當地改改脾氣、性子,有一點為難你,但是……你等著喜歡的人對你主動是不是更難?你要改變現狀只能鼓起勇氣走出第一步,就像孩子羞於在人前彈鋼琴,只有你敢於表演,才有可能收穫掌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很bai喜歡一du個男生,一直等著他表白?他zhi

不表白你再難受也忍dao著?為什麼要讓版

自己權這麼被動呢?即使你的性格再怎麼內向,被動,可你沒有勇氣表白,卻可以用其他方式來向他示好呀!比如關心他,約他一起玩,一起吃飯等等。

如果這個"他"也喜歡你,接受到你的這些訊號,他會主動向你表白的。如果,他裝傻或者迴避,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那你也不要再留戀痛苦了,重新開始吧!

8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主動點,或者是找自己的朋友提醒他一下,讓他主動跟你說話,當然這個要他也喜歡你才行

9樓:戀慕小劇場

這種黑與白的人生,讓人們開始用看似「聰明」實際「笨拙」的方式活在這個社會上,聰明,是他們不在為了那些顯而易見的痛苦而悲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乙個人要自己去爭取的,真不成,大不了不聯絡了,給自己乙個鍛鍊

我討厭乙個人,不想和她說話等等?

11樓:雲鼎影視

既然不想說話那就不要說話了,因為現在的環境你是改變不了的,所以說還是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既然不願意和自己討厭的人說話,你就可以避開她,跟她有過任何的溝通,或者有過更多的交流都沒有必要去。因為到時候避免大家都特別尷尬。除非萬不得已是需要跟他說話,其他時候你沒有必要違背自己的內心。

13樓:q魚娘

既然討厭乙個人就不要和他接觸了,不去和她說話也是可以的,只要你經常給他看面色,他就不敢對你什麼的了。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討厭乙個人,不想和他說話,然後有一天他走過來和你們聊天,你裝睡呢是正常的,這也不叫心機,這其實叫智慧型

15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你討厭這個人,你可以離她遠一點,或者是給他明擺著說,我很討厭你,不想跟你說話,不喜歡你,不想跟你交流,你以後不要跟我聊天,說話,只要是個人,他都會有自知之明,他以後都不會去煩你,也不會跟你聊天,說話不會搭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乙個人不想和他說話等等,那你就不和他說話唄,遠離他不就可以了嗎?

17樓:我是你的大媽

既然十分的討厭,不想說話就不說,這個沒有人會強求的。

18樓:易春寒

如果你討厭乙個人不想和他說話的話,我建議你就不要再跟他說了吧,畢竟這種人說了也是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討厭乙個人不想和他說話的話,那就不要和他說了,你和他說話讓你們雙方都非常的反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既沒有緣,也沒有分,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和興趣及愛好,分開就好了

21樓:白雪飄逸啦

你好聰明呀!我也要學學,明智,還可以這樣操作,沒有問題的呀!你裝睡,他也沒發覺,可以的你。

22樓:鞏東園

那就不說話好了,也沒有必要裝睡吧,裝睡是挺累的,還用讓人家誤會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話就不說唄!順其自然,該幹嘛就幹嘛,不需要假裝睡覺,那樣太累也太無聊!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和這種人交往,你這種做法也沒毛病,畢竟和不喜歡的人,多一句話也不想說

25樓:x女人要堅強

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不是非常值得?

勇敢把心理話說出來,不要隱藏真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和你反感的人不想說話就少說兩句,就走吧,不能一句招呼不打。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乙個人不想和他等等。他還總纏著我,這事兒可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和人這樣去相處,不要在意別人。

29樓:老胖

那就離他遠一點好了,別接觸

30樓:00喜洋洋

既然討厭他,就不要理他了,對他敬而遠之。

異地戀男友。突然一天沒跟我說話,是不是在吊我胃口,等我主動和他說話。我很少主動和他說話。每天都是他

31樓:關耳的旋律

什麼叫該連繫嗎?看你心裡怎麼對待這段感情,在乎就不要管什麼先給誰說話的問題,你可以換個角度你來想想試試感受。不在乎就無所謂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累了 ,異地戀真的很累得,要學會相互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抄話其實雙方都應該積極襲主動一點。如果單一方主動,那ta會覺得比較累,積極性也會消磨掉。很多姑娘會說,如果愛乙個人是不是熱情一直不減,那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熱情不減,也需要另一方一直給加油,你的偶爾的主動或者熱情,會讓對方更加地向前一步,感情也會公升溫。一方的不用心,那另一方的小火苗也會慢慢熄掉。所以如果當天他沒有主動,那你應該主動一點,要給他一點信心,你也是愛他的。

如果你不主動,他會不自信這段感情,就會消磨掉他的主動。雙方的此消彼長,正是感情的保鮮秘方。

34樓:雲

換位思考下,就知道該不該聯絡他了

35樓:這個人一直都在

1、既然bai你在問「我該聯絡他嗎」,那du說明zhi你對他是有牽掛的dao,所以,當然應該聯絡。

回2、如果你覺得女答生太過主動了有些難為情,那麼,很負責任地告訴你,男生對於矜持的你忽然所表現出來的主動關心是會非常開心的。你完全可以告訴他,一天沒聯絡,我有些擔心你。

3、男生也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所以,他沒有主動聯絡你,有可能是手機沒電,有可能他遇上了什麼事情。但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你都可以主動問候。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

4、情感有時候是需要表達的,也是需要彼此互動才能夠進一步公升溫的。

5、傻姑娘,不要傻傻的等,現在就拿起**吧。

36樓:hearts萍穎

嗯。是的 不能太主動了是對的但是從來不主動那他也會累所以適當的還是要主動一次次

前女友主動跟我說話的時候,老是不等我回答就把頭偏過去。 200

37樓:袁俊哲

女孩子屬於健談外向型,很討人喜歡,但是往往她對喜歡的人會沒自信心,一種條件轉移話題唄。沒什麼,喜歡就好。喜歡就要去表白去追求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之所以和你說話有那種表現,是生你的氣,怪你不主動,同時她和你說話就是想看一下你的表現,你回不回答都無所謂,可是當你主動和他說話就很開心,,

39樓:愛美麗

也許她不太好意思,也許精力不集中,你喜歡人家你就去追,幹什麼總去猜測別人,不喜歡你就離遠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自己是過去了。人家沒必要討好你,也沒必要理你。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41樓:書生

確實是令人不爽的做派,這個女生應該是比較自我,不太在意別人的感受的。不過,既然是前女友了,別再放心上了

42樓:『驚濤o拍岸

因為她懶得聽你的意見。這是不喜歡你的表現。以後少跟她說一點話吧。

43樓:廣州壹站公裝

這是乙個很自私的行為,根本不會考慮對方感受

44樓:觀棋的大大

你喜歡人家你就去,幹什麼總去猜測別人,不喜歡你就離遠點。

45樓:水晶水晶

既然是前女友說明你們已經分手了,對過去的事情還去糾結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前女友了還糾結個什麼嘛,是時間太多還是手機不好玩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害羞吧,不想太多人看見

4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去式了,還在意這些做什麼

49樓:嚕渴光明

要麼是害羞,要麼是無所謂

和乙個男生認識兩天了 特別聊的來 他主動找我兩次我找他一次 我還要主動和他說話嗎? 等他說話嗎 20

50樓:成為自己的

能矜持就矜持點吧,讓他覺得你不好追求也能把你看得重一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好感當然要乘勝追擊了,如果沒別的想法當朋友也是好的,主動聊天沒有什麼低人一等的感覺,這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52樓:特別關注

你是特別廉價,兩天就找你,你覺得正常嗎?談戀愛也沒有這麼快吧,不愛惜自己,只能被騙

53樓:珍惜現在不懼怕

這也沒有什麼,聊的來說明大家在某個方面是一樣的喜歡,有時候找個聊的來的人,也不容易,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看情況吧,這個如果實在喜歡,那麼自己主動一點也是沒有什麼問題吧

他很喜歡我卻一直等我開口和他說話,什麼意思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多男孩子都這樣啊,當她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會不懂得表達,會做出很多奇怪的事呢。這個也是男孩比女孩晚熟的原因。

56樓:forget憂殤

他只是找不到跟你的共同話題。說了上句就沒了下句,那樣氣氛會讓他很尷尬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還是個學生吧,那是應為你們對彼此的影像還不錯,你們還是把心放正,你們怎麼不做最好的朋友呢,這樣不是更好嗎,一起努力完成學業。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聊聊就好了吧,

59樓:乙個凸字了得

被動型的男的,需要好好敲打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星座什麼血型的?

為什麼智商高的人大多數都喜歡獨處

交際,補償都在神往身邊發作。補償從早上睜開眼開端,拿起手機閱讀資訊,出門逢人打招呼,一同就餐,談天.這些都是再往常不過的交際。出門靠兄弟 兄弟多了路好走 由於這些話廣交兄弟,為了交際而交際,不願意面臨乙個的韶光。大多數人給交際貼上了乙個標籤,卻給孤單下了界說,所以就給太多年輕人過錯的引導,寧能夠失利...

為什麼世界上有名的人大多數都是左撇子,智商真的更高嗎

因為好像是喜歡用左手的人左腦比較發達,所以就會更聰明智商就更高 這個其實也是有一定的科學解釋的,因為左撇子一般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比較強。我覺得智商的高低和左右沒有關係,只能證明他們的左腦更加發達。左撇子人的思維和大多數普通人的思維確實不一樣,他們擅長理性 這個應該是有著一定的影響的,所以智商應該是會更...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excuse me?這個問題還用 說嗎?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啊!找物件還得看顏值呢?什麼合不閤眼緣,不過就是在你眼裡,那人長得是否和你審美標準 打分高的就是閤眼緣,不高的就是不來電 不適合 顏值高的人走那兒,都引人矚目人就會不自覺想靠近 好似魔法一樣。因此人們喜歡顏值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