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否建立在金錢之上

2022-06-29 16:25:03 字數 1300 閱讀 3475

1樓:恭曜赧若英

其實現實中金錢是愛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你要怎麼否認,事實就是這樣).但愛情並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而是建立在你們對彼此的了解與信任和感受.

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其實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是在你有錢和沒錢的時候都會在你身邊,這才叫愛情.

2樓:厲楓景溪藍

愛情不是金錢,但沒了金錢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沒錢就沒有生活的基礎,沒有生活的基礎,就沒法生活,沒法生活,兩個人早晚要分開。

3樓:大家的豬哥

真正的愛情是跟金錢沒有太大關係的,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就好了啊,但是現在的女孩都比較現實,錢比啥都重要

4樓:

不能當一的說是或不是.. 個人認為.要想有段幸福.

美好的愛情..婚姻.~~金錢固然就是基礎~~ 畢竟現在的社會..

沒錢你能幹什麼呢``是吧 ..要想讓愛情幸福.我認為兩人都應該一起奮鬥金錢.

金錢是愛情的填充物吧 呵呵..

5樓:小夕陽丶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6樓:震網

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大部分感情都是建立在金錢,可是你又可以怎麼做,你有錢,你就是老大,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這樣,沒有說,哪個人不愛錢,真心喜歡人的,能有幾個?現在真心愛對方的沒有幾個,有也很少。

7樓:拓跋奧

真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因為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8樓:老郭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愛情需要金錢來維繫

9樓:箕精義友槐

你確定你們是因為利益而爭吵嗎?如果只是金錢的問題就很好解決,安靜下來好好和她談談就好了啊,每個人多點退讓,多點理解,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10樓:厲暄

愛比金錢更總要 很多人都不不懂 其實愛是什麼東西也買不回來的!

節日的快樂建立在金錢之上,如何看待聖誕節討紅包這件事

我只能這樣說,有人真的是哪怕從別人 要到一毛錢都是好的,根本不看別人願意不願意,就赤果果的開口討要紅包,不給她們反而會說你小氣,給了也落不到什麼好,說不定背地裡還說我們傻呢!我真的是當時特別的氣憤,她隻字不提我給她發的紅包就算了,還反過來說我,這不就是打著過節的旗號叫別人發紅包給她麼!而且還沒有一點...

難道愛情就一定要見建立在金錢上嗎

雖然樓上的說的有一定的道理,可是我覺得愛情還是純粹點比較好,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一起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又不是過去的社會吃不飽,穿不暖的,再窮也窮不到哪去啊,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很相愛,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呢?有錢固然會少些煩惱,可是並不能說愛情就必須建立在金錢上!那樣還是愛情嗎?怎麼能這...

精神生活真的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嗎

我認為這真的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個人想法了,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自然都精神生活的追求也都不一樣,有的人確實是把精神生活建立在物質之上 但同樣也有人認為精神生活更加的高尚。而我並不覺得精神生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的,大概這和我家人的想法也有很大關係吧,家裡人經常都會和我說,有沒有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