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人物描寫左右的摘抄。(字數不要多。抄很累的 )如果願意寫左右的點評更好 追加懸賞

2022-06-29 15:35:05 字數 1274 閱讀 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傳》林沖:智深聽得,收住了手看時,只見牆缺邊立著乙個官人,頭戴一頂青紗抓角兒頭巾;腦後兩個白玉圈連珠鬢環;身穿一領單綠羅團花戰袍;腰繫一條雙搭尾龜背銀帶;穿一對磕爪頭朝樣皂靴;手中執一把摺疊紙西川扇子;生的豹頭環眼,燕領虎鬚,八尺長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紀

《水滸傳》柴進:馬上那人生得龍眉鳳目,齒皓朱唇;三牙掩口髭鬚,三十四五年紀;頭戴一頂皂紗轉角簇花巾;身穿一領紫繡花袍;腰繫一條玲瓏嵌寶玉環條;足穿一雙金線抹綠皂朝靴;帶一張弓,插一壺箭;引領從人,都到莊上來

四大名著人物摘抄大全100字

2樓:在凱旋門跳民族舞的馬尾松

太湖反反覆覆讓他復議覅崔藝覅復議

四大名著精彩片段描寫人物100字

3樓:q是

寫段落、語句的幾點技巧

一、提高認識

事物和表達事物的能力。

寫任回何東西決 定於認識和經驗,答有什麼樣的認識和經驗,才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反之,沒有表達認識的能力,同樣也寫不出好文字。

二、把認識結構作為段落文字的核心,包括學習知識,觀察積累,記憶儲存,訓練思維,豐富 想象,培養情感,鍛鍊意志;從說到寫,推敲修改,多讀勤寫。

三、樹立大寫作觀,聽、說、讀、寫有機結合

一要注重審題;二要明確寫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選材要有根據;四要講究謀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結構;五要注意分段,事先列小標題,提綱;六要注重文章寫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語言,用思想調遣語言。

四大名著精彩段摘抄,每段100字

100左右字摘抄、不要在百度搜、我幾乎抄完了、盡量髮多

4樓:匿名使用者

1摘自席慕容《桐花》

5樓:手機使用者

翠兒是這裡遠抄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水滸傳中人物描寫100字左右,要原文,10段就行。不要太多字,只做摘抄的。

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精彩句段100字至120字

四大名著人物評論,四大名著人物評論

三國演義 中的張飛,其為人性格粗魯莽撞,生性耿直,勇猛更是他性格最為突出的一面。他雖為一名武將,卻粗中帶細,他不僅十分敬慕君子,也十分惜英雄重英雄,如捉到嚴顏時,嚴顏寧死不屈,張飛敬重其為人,將嚴顏收為將領。張飛這個人物形象也是在紅色性格人物形象系列中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影響最為深遠的乙個。四大名著...

四大名著中有哪些描寫人物的片段,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片段

你的問題太大了,這裡只能回答1w字以內,所以,你還是找原著看看吧 幾乎每個字都是 紅樓夢林黛玉進賈府是經典,特別是關於王熙鳳出場的描寫。描寫曹操的也很多,很複雜,建議找原著去看一下 同意樓上 王熙鳳出場的描寫比較經典.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片段 劉備 那人不甚好讀書 性寬和,寡言語,喜怒不形於 色 素...

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精彩句段至,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精彩句段100字至120字

這個人打扮與bai 眾姑娘不同,彩繡du輝煌,恍若神妃 zhi仙子 頭上戴著金絲八寶攢dao珠髻,綰著朝陽五版鳳掛珠釵 權項上帶著赤金盤螭 ch 瓔珞圈 裙邊繫著豆綠宮絛,雙衡比目玫瑰佩 身上穿著縷金百蝶穿花大紅洋緞窄裉 k n 襖,外罩五彩刻絲石青銀鼠褂 下著翡翠撒花洋縐裙。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