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題喝什麼酒不會醉

2022-06-29 11:00:03 字數 626 閱讀 8204

1樓:夢魔紗布

完全不醉,我不敢說。但是在喝酒前吃些東西,哪怕是幾口饅頭呢,因為空腹喝酒更容易醉。最好喝酒前吃些香蕉、葡萄、西瓜,或者一些有解酒功效的食物,但不要喝茶,因為茶和酒一起會影響心臟、腎臟等器官。

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對大多數人而言,白酒比啤酒勁大容易醉,但是紅酒的後勁更大,所以每天喝50~100ml的紅酒既可以練酒量,又維護了身體的健康,因為每天適當的紅酒不但美容,促進血液迴圈,而且對維護血壓還有一定的幫助呢! 如果喝的很多,還可以使用一些「拿不上檯面」的辦法。比如:

白酒一般乾杯的時候也不會像喝啤酒時一下子灌很多,這時候可以手裡攥著乙個饅頭,喝完了不要咽,等一會就吃一口饅頭,把白酒都吸到饅頭裡,可以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出來,就算嚥下去了,因為有饅頭的存在,也可以大大降低醉酒的可能。這個方法在大的場合是絕對不合適的,但是可以以此類推,想出乙個適合自己需要的辦法來。 其實說到底,不喝是最好的,但是應酬來了也沒辦法,所以把傷害降到最低是最實際的。

2樓:鬥士

喝啤酒好,喝吐了再喝,不會醉只會吐

3樓:豆奶

好久(好酒)。謝謝採納!

4樓:**巴傻

看別人喝酒。自己不會醉

有什麼方法喝很多酒又不會醉有什麼方法能讓不會喝酒的人喝多了不會醉?

喝酒之前,吃飯只能吃7份飽,且不可大量飲水。這是為了留下肚子好喝酒 2 喝版酒之前半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據說,喝酒前喝牛奶,牛奶會在胃裡形成一層薄膜,可以起到保護胃的作用 3 喝酒時且忌不能飲用冰水 檸檬水等等刺激性的飲料。不然前面的牛奶就白喝了 4 喝白酒,不可一飲而盡,須的分...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不容易醉,喝什麼酒容易醉

咱中國的四特酒,我記得是13度。日本清酒也是,雖是白酒,但度數卻只有14 16度,與葡萄酒相仿,剛剛入口喝的時候,感覺淡淡的像水,不過後勁挺足的。印象中好像是由公尺 公尺麴 水等材料釀成的。一般來講會把清酒熱了再喝。至於清酒的度數等級可以由高到低分成 大吟釀 吟釀 純公尺酒 本釀造 普通酒 五個等級...

喝慢酒不會醉,麻藥過後不會疼,傷口好的快,我這算啥體質

相信大家對黃秋生都不陌生了,黃秋生61年在香港出生,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也是一名實力派演員和歌手。大家都看過黃秋生主演的電影吧,其中著名的的代表作品有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野獸刑警 等。03年的時候黃秋生憑藉著 無間道 這部電影贏得了臺灣電影的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更是在05年的時候憑藉著 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