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喝很多酒又不會醉有什麼方法能讓不會喝酒的人喝多了不會醉?

2021-03-10 00:32:54 字數 2560 閱讀 8577

1樓:手機使用者

、喝酒之前,吃飯只能吃7份飽,且不可大量飲水。(這是為了留下肚子好喝酒) 2、喝版酒之前半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據說,喝酒前喝牛奶,牛奶會在胃裡形成一層薄膜,可以起到保護胃的作用) 3、喝酒時且忌不能飲用冰水、檸檬水等等刺激性的飲料。

(不然前面的牛奶就白喝了) 4、喝白酒,不可一飲而盡,須的分成幾口喝。 喝啤酒,須待得啤酒漠落下以後再喝,否則,輕則腹漲難受,重則現場直播。 5、酒後不可以喝醋、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

6、酒後如發生嘔吐不止,應立即找來礦泉水一瓶灌下,以免胃裡沒有東西而嘔出血來。 7、嘔吐完後,不可立即進食,尤其是燒烤一類食物。 8、睡覺之前請記住在床頭放置剩器乙個,以免,睡後驚醒欲嘔吐在還未到達洗手間之前已然噴將出來。

9、翌日,若感胃酸,請服用胃舒平,等胃酸緩解後再喝水。 10、惹感胃痛,可適情況服用其他胃藥,且不可服用止疼藥,因為止疼藥對於胃疼療效勝微。 11、早點可選用逗漿、牛奶一類熱飲。

若還需上班者,可選用脈動、紅牛等提神飲料,以保證不耽誤

麻煩採納,謝謝!

2樓:互擼娃

喝前多喝點水 這樣可以

導致在喝啤酒的時候能很快的上wc 喝啤酒只要喝通了一回般就不會答醉了 也可以邊喝酒邊喝一些其他的飲品 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我就一直是這樣做的 算是經驗吧 我和啤酒可是從來沒和醉過哦 而且不管喝多少都能很清醒像沒喝過酒一樣哦! 適一下吧 應該會有用!

3樓:小希

給你介紹3種簡單的方法:1喝酒之前多喝點牛奶,不會那麼容易醉 2去藥店買解酒藥,一把是酒前一粒酒後一粒 3吃點牛油,這個是老方法不過很有效果哦 希望能幫到你

4樓:x義家族

完全不來醉,我不敢說。但是

源在喝酒前吃些東西,哪怕是bai幾du口饅頭呢,因為空腹zhi喝酒更容易醉dao。最好喝酒前吃些香蕉、葡萄、西瓜,或者一些有解酒功效的食物,但不要喝茶,因為茶和酒一起會影響心臟、腎臟等器官。 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對大多數人而言,白酒比啤酒勁大容易醉,但是紅酒的後勁更大,所以每天喝50~100ml的紅酒既可以練酒量,又維護了身體的健康,因為每天適當的紅酒不但美容,促進血液迴圈,而且對維護血壓還有一定的幫助呢!

如果喝的很多,還可以使用一些「拿不上檯面」的辦法。比如:白酒一般乾杯的時候也不會像喝啤酒時一下子灌很多,這時候可以手裡攥著乙個饅頭,喝完了不要咽,等一會就吃一口饅頭,把白酒都吸到饅頭裡,可以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出來,就算嚥下去了,因為有饅頭的存在,也可以大大降低醉酒的可能。

這個方法在大的場合是絕對不合適的,但是可以以此類推,想出乙個適合自己需要的辦法來。 其實說到底,不喝是最好的,但是應酬來了也沒辦法,所以把傷害降到最低是最實際的。

5樓:我愛你雅維

酒不醉人,人自醉,這就要看你喝酒那天的心情了。

6樓:優樂美

喝酒前喝一盒牛奶墊底.在吃幾片解酒藥.效果好好

7樓:冬冬比

喝酒的時候可以參點飲料,會好點

8樓:手機使用者

喝紅啤--女人的啤酒

9樓:夏夏

酒量練好點就不會醉啦···

有什麼方法能讓不會喝酒的人喝多了不會醉?

10樓:你大爺

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不需經酶的分解即能被胃腸吸收。大量飲酒會發生乙醇儲留,出現中毒現象。那麼,怎樣預防在餐桌上喝酒過多而醉酒呢?

光喝酒不醉那是不可能的,要麼就少喝點,那樣就不會醉了。 除此之外還有: 1、宜慢不宜快 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

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公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2、食飲結合 喝酒前先吃一些飯菜填填肚子,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

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飲酒時,吃什麼東西最不易醉牽以吃豬肝最好。這不僅是因為其營養豐富,而且因為豬肝可提高機體對乙醇的解毒能力,常飲酒的人會造成體內維生素b的丟失,而豬肝又是維生素b最豐富的食物,故吃煮豬肝或炒豬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

3、甜點加水果 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可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而且根據一些經驗,飲酒前或餐中服用一片阿司匹林似乎有一定的解酒作用。

這可能是阿司匹林中的水楊酸和乙醇,在腸中結合酯類物質而代謝掉的緣故。 4、喝酒前也可以喝點酸奶

希望採納

11樓:想自由

喝酒之前喝一杯濃濃的蜂蜜水 喝完酒之後再喝一杯、、能止頭痛

12樓:小超製作

喝酒前先吃點東西,在喝點葡萄糖,喝酒就不會罪了

13樓:哆姐

喝了馬上去吐,吐你在去喝啊!

有什麼酒喝了不傷身,喝什麼酒能醉,但是又不傷身的

葡萄酒,雞尾酒,糯公尺酒。喝什麼酒能醉,但是又不傷身的?據經驗總結十個原則 1 在愉快的氛圍中飲酒和朋友家人一起邊談笑,邊愉快地飲酒。開心酒能轉換心情,給第二天帶來活力。2 按自己的速度飲酒,同時不要去勸酒不要去迎合別人的速度,按自己的速度來飲酒。要考慮肝臟的處理能力,而且也不要為了禮節去強行勸人喝...

IQ題喝什麼酒不會醉

完全不醉,我不敢說。但是在喝酒前吃些東西,哪怕是幾口饅頭呢,因為空腹喝酒更容易醉。最好喝酒前吃些香蕉 葡萄 西瓜,或者一些有解酒功效的食物,但不要喝茶,因為茶和酒一起會影響心臟 腎臟等器官。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對大多數人而言,白酒比啤酒勁大容易醉,但是紅酒的後勁更大,所以每天喝50 100ml的紅酒...

什麼樣的酒好喝又不容易醉,喝什麼酒容易醉

咱中國的四特酒,我記得是13度。日本清酒也是,雖是白酒,但度數卻只有14 16度,與葡萄酒相仿,剛剛入口喝的時候,感覺淡淡的像水,不過後勁挺足的。印象中好像是由公尺 公尺麴 水等材料釀成的。一般來講會把清酒熱了再喝。至於清酒的度數等級可以由高到低分成 大吟釀 吟釀 純公尺酒 本釀造 普通酒 五個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