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5格機後出現問題 請求機油幫助 急

2022-06-29 08:50:04 字數 829 閱讀 5594

1樓:

個人覺得,是樓主你格機的方式方法出錯了才導致那麼多問題,是不是你軟格了後沒有格式化記憶體卡啊?參考下下面的方法吧:

格機前的準備及格機後恢復工作:

1、備份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全部標記—複製—至儲存卡。

2、備份書籤:用fileman軟體將c\system\data\bookmarks1.db檔案複製到mmc卡任意資料夾中。

3、格式化手機-操作方法看置頂-問題解答帖第一頁。

4、恢復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複製—從儲存卡。

5、恢復書籤:用fileman軟體將bookmarks1.db從mmc卡恢復到原始位置。

6、用讀卡器將mmc中需要備份的檔案在電腦上備份例如詞庫檔案

7、用手機格式化mmc卡

8、恢復英漢詞典詞庫

9、調整手機設定

10、工具—儲存卡—選項—備份手機儲存,在mmc卡上保留乙個比較乾淨的手機設定備份

11、安裝需要的軟體。

12、完成。

格機:1、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定中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

2 、 輸入*#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3、輸入*#7370#,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格機不格卡的結果,以後麻煩會更多,所以,你要同時格機格卡,還有,我覺得熊貓看書沒有墨客書蟲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咋啦啊 啥毛病都不說

電腦啟動後出現問題

是的,卡巴斯基,的確在使用方面有一定的缺陷,比如他的實時警報就非常使一些朋友難受,當然這也是所有防病毒軟體的共同特點。但是在使用卡巴斯基掃瞄系統的過程中,當提示乙個或者一些檔案存在問題,請試著將他們隔離開,因為有一些朋友對於病毒的特徵不太了解,對系統檔案的存在形式也不太明白。誤刪除了某一些有價值的檔...

工商銀行卡在ATM機查詢餘額出現問題

問一下,你的卡是信用卡嗎?如果是信用卡的話,你的密碼肯定是錯誤的,因為信用卡在不輸入正確的密碼也是可以進去的,可以還款,但不可以查詢餘額,取款,轉帳之類的操作,如果是借記卡,儲蓄卡之類的卡種,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是你輸的密碼錯誤次數太多了,每天只能輸三次,你超限了,卡鎖了,沒有別的可能,希望可以幫...

出現問題後,男友總是保持沉默,拒絕跟我溝通,我曾試圖去他上班樓下等他,好好跟他溝通,也試圖在家坐下

性格問題吧,有人喜歡這樣,實際上你已經惹怒他了,乙個人不願意跟另外乙個人說話,意味著關係的結束,這次如果能再聊起來的話,希望你能改正缺點,否則回天乏術 果斷分手,有間隙了的感情不會幸福的!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