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在ATM機查詢餘額出現問題

2021-03-04 08:56:23 字數 4642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的卡是信用卡嗎?如果是信用卡的話,你的密碼肯定是錯誤的,因為信用卡在不輸入正確的密碼也是可以進去的,可以還款,但不可以查詢餘額,取款,轉帳之類的操作,如果是借記卡,儲蓄卡之類的卡種,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是你輸的密碼錯誤次數太多了,每天只能輸三次,你超限了,卡鎖了,沒有別的可能,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取款機的問題。

在取款機上每天只允許輸入3次密碼,如果輸入錯誤,則銀行卡被鎖死。需到銀行櫃檯重新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密碼是對的,那這個就是取款機的問題。

不要連續三次操作3次,因為3次後你的卡就會被鎖死了,到時候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重新啟用,建議你換一台atm機。

我的卡是工商銀行卡。我裡面的錢取不出來。可以查詢餘額,但在atm機和櫃檯上就是取不出來!

4樓:吉運通達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來肥膩分析一下:

一是你的是信用卡,有的信用卡是有限制的,就是消費金額和取現金的限制。如果你說的是信用卡,那麼取不出錢來很正常。

二是你的不是信用卡,而是借貸卡。如果是借貸卡,正常情況下,你的卡里有現金的話,應該能取出來的,取不出來可能有如下兩種情況。1、你的工商銀行賬戶被凍結,比公安機關、人民法院等因為刑事案件或者民事案件的需要,把你的銀行卡給凍結了,所以你只能看到餘額而不能取出錢。

這種可能性很大,如果你涉嫌刑事案件、或者因為民事糾紛、比如欠錢不還被法院執行局告知銀行凍結你的銀行賬戶等。2、是你的銀行卡沒有磁了,或者出現技術故障,這種可能性很小。

建議你去銀行詳細諮詢一下,看看是不是因為刑事案件或者民事案件被公安機關或者法院凍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在銀行的atm機上取不出錢來,還有可能是你的卡出了問題。那麼,在櫃檯上都取不出來,工作人員就沒給出乙個說法嗎?

工商銀行的卡能在別的銀行機上查詢餘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在他行atm機查詢餘額。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果是跨行取款,異地跨行取款手續費1%,最高50元加每筆2元的跨行手續費。

二、銀行卡餘額查詢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

網點查詢:帶上銀行卡去銀行營業網點,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就可查詢到卡餘額。

atm查詢:凡是有銀聯標誌的atm機都可以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只需插入卡,輸入密碼,根據目錄選擇查詢服務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任何一家atm機都可以查國內銀行卡的餘額,因為國內銀行卡都是屬於銀聯卡。查詢餘額不需要任何費用,但是跨行取錢要手續費。

中國銀聯2023年6月8日宣布,atm跨行轉賬業務已在全國所有銀行開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銀行atm機上,用任何一張銀聯卡向其它銀聯卡跨行轉賬,限額是每天5萬元,目前大部分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收費標準,比櫃檯轉賬略低,但比網銀、手機銀行轉賬收費要高。

7樓:生活只有往前

可以,工商銀行

的卡可以在任意帶有銀聯標誌的atm機上查詢餘額。

一、在手機上找到「工行手機銀行」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後找到「我的賬戶」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我的賬戶後,找到「註冊賬戶列表」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找到要查詢餘額的銀行卡,點選進入。

五、進入後就可以查詢到該銀行卡的餘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款也行,就是不能存款

在工行atm機取款時顯示「服務因故無法完成」並且直接退卡!但是可以查詢餘額

9樓:一路有錢賺

atm機取款時顯示「服務因故無法完成」並且直接退卡,但是可以查詢餘額有以下可能:

1、atm機錢已經都被取完了,無法完成取款操作。

2、atm機錢發生故障,不能正常取款。

3、銀行卡有問題。

可以換乙個機器試試,或者到營業廳諮詢

atm機使用:

1、操作時,每一步驟請勿超過30秒鐘。

2、提款舊卡退出時,請即抽出,如退出一半的提款卡又被直接推入,或超過30秒鐘不取卡,櫃員機將吞沒提款卡。

3、如密碼輸入錯誤,櫃員機將要求您重新輸入,連續三次輸入錯誤,櫃員機將自動將卡吞沒。

4、如遇提款卡被櫃員機吞進,請憑身份證到發卡行領取。

6、密碼遺忘:請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辦理密碼重置。

7、提款卡應避免接觸磁性物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多種原因。

1,atm機錢已經都被取完了,無法完成取款操作。

2,atm機錢發生故障,不能正常取款。

3,也有可能你的卡有問題

你可以換乙個機器試試,或者到營業廳諮詢。

11樓:

去櫃檯交錢,年費是10元,交了就可以使用了。放心吧。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今天交錢後就可以使用了。

12樓:一支_菸頭

這個是裝置取款機芯故障造成啊,或者是裝置沒有現金可取了,在螢幕上會顯示現金服務暫不可用的,這個沒事,這樣的機器一般可以進行查詢和轉賬的功能。且並沒有安全影響的,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

銀行系統在維護或公升級;

這台機器裡沒錢可取了;

系統過於繁忙;

系統bug。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裡面沒錢供你們取了?換台機試一下

農行卡在工行atm上可以查詢餘額嗎?

15樓:千山鳥飛絕

可以。工商銀行抄和農行bai卡均屬於銀聯卡,只要是du銀聯卡,均可zhi在銀聯卡atm上查詢餘額。

atm機利用磁性

dao**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atm機取款需注意:

1、留意門禁及atm上是否有多餘裝置

2、不要隨意丟棄交易單據

當機器吐出卡和現金後,應及時將其取出,以防停留時間過長而被機器自動吞回。離開atm機前,記住取走銀行卡與鈔票。如果選擇列印atm交易單據,不要將其隨手丟棄,應妥善保管或及時處理、銷毀單據。

atm出現吞卡故障、扣賬不吐鈔等情況時,不要輕易離開,可在原地撥打atm螢幕上顯示的銀行服務**或直接撥打銀行客戶服務**求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的卡有『銀聯』標誌,不但在工行atm上查詢免費,而且國內所有標有銀聯標誌的都免費,國家規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去查了,餘額顯示的是0元,但是如果卡上有錢的話,是能取出來錢的

18樓:東北虎

只要有銀聯標誌的都可以查詢的。

19樓:**姜松

查詢是不收取費用的,只有取錢的時候才會收取

我的工商銀行卡怎麼在atm機上都顯示無法讀取晶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由於晶元受到強烈的磨損引起的,建議你去更換晶元,直接到工商銀行的業務辦理網點進行更換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補救回來了。或者可以直接換卡,都是可以的。原來的銀行卡都是磁條卡,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之後更換的晶元卡,容易受損,日常使用注意保護晶元以免受損。

銀行晶元卡:

銀行卡換芯是由於傳統的磁條卡磁軌資訊易被複製而存在安全隱患。相比之下,晶元卡具備金鑰加密技術,加密資訊隨機生成。中國銀聯資深風險專家王宇說,在全球範圍內還未發生過晶元銀行卡被複製導致偽卡欺詐的實際案例。

2023年10月31日前各發卡銀行、收單機構將關閉境內pos渠道使用晶元磁條復合卡中磁條刷卡的功能,改為只能使用晶元進行交易;從2023年起,各家銀行將陸續停發磁條卡,只發行晶元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受到強烈的磨損引起的原因,建議你去換晶元吧?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補救回來了

22樓:jason_喬

晶元花了 機器無法讀取資料 你要趕緊去銀行櫃檯辦理換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晶元上有汙漬,用力擦乾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磁性損失,換卡吧。以後收藏時別讓它靠近鐵的東西

25樓:那一抹笑,扯痛了那段回憶

經常跟手機挨著已經沒有磁性了 建議到銀行去重新辦理一下

26樓:晨風康康

辦掛失,需要開個證明 ,掛失了補辦就行了

27樓:守望

可是我的卡是外地的,怎麼辦

工商銀行卡在atm機裡查詢不了餘額,存不了款?是什麼情況?顯示謝謝使用,就退出卡了?

28樓:富富婆婆

換台機器試試,假如卡密碼沒有輸入錯誤的話看看提示

29樓:海瑩鈔票

帶身份證,諮詢一下銀行,是否被他人惡意掛失。

銀行卡跨行查詢餘額收費嗎,銀行卡在ATM機上跨行查詢收不收費?

銀行卡異地跨行查詢餘額是免費的。2007年4月,中國銀行業協會叫停atm跨行查詢收費 協會規定的2007年4月20日截至,所有國內商業銀行停收每筆0.3元的跨行查詢費。銀行卡跨行查詢餘額是不收費的。查餘額步驟 1 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 選擇查詢,可以選擇明細查詢也可以選擇餘額查詢...

工商銀行卡在別的銀行ATM機上取錢顯示失敗是怎麼回事

卡上錢不夠了?工行和某行的後台資料連線出問題了?某行的atm機出故障了?工商銀行卡在別的取款機上取錢都顯示交易失敗.是怎麼回事 這個一般不存在這個情況把。現在銀聯卡在全國atm機上都可以正常使用,除非是卡片問題或者機具問題。建議你可以查詢一下卡片狀態或者查詢一下機具所屬銀行的系統是否正常。工商銀行卡...

工商銀行卡怎麼查詢積分,工商銀行卡積分怎麼查詢

一 工商銀行信用卡積分查詢最佳渠道 網上查詢 二 工商銀行信用卡積分查詢便捷渠道 查詢 三 工商銀行信用卡積分查詢權威渠道 對賬單查詢 工商銀行每個月郵寄給您的對賬單上明確標註了您的信用卡積分情況,您可以通過檢視對賬單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積分情況,積分兌換 1 客戶可使用的個人綜合積分為該客戶名下個人綜...